一朵美丽的浪花800字作文
我们的心灵就像一片海面,时而平静,泛起点点光芒,时而汹涌,卷起惊涛骇浪,但也会有朵朵柔软美丽的浪花轻拍在松软的沙滩是哪个的情景。
在烈日高照的夏天,学生们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上室外的体育课,男生们倒一脸无所谓,邀上小伙伴在篮球场上打一场球赛,不仅锻炼身体,而且还可以博得女孩子的关注。而爱美的女生们则担心皮肤晒黑这一问题。随着上课铃的打响,体育课就这样宣布开始了。不幸的我在前一天意外地崴伤了脚,以至于今天都没有康复。很想逃课在教室里自习,但今天毕竟是800米摸底测试。正犹豫着,耳畔却响起了黄春燕焦急地呼喊。无奈之下,只好硬着头皮去操场了。
大家陆陆续续地到齐后,体育苏老师先让我们做一下准备活动热热身,最后的动作是转动收完脚腕,脚的每一次旋转,都会带来一份疼痛,但咬咬牙,一切就会过去了。
紧接着就是摸底测试了,按照以往的规矩,男生先跑。老师一声令下,他们便飞快得向前奔跑。韦浩梁和刘骥人旗鼓相当,甩开身后一大批人,飞快地向终点冲刺。最终,刘骥人毫无悬念地摘得桂冠,韦浩梁屈居第二。不过这次测试中,“胖子”赵亚军进步很大,超过了许多比他瘦的人。
终于轮到了我们女生,我一瘸一拐走向起跑线,袁瑶瑶似乎发现了我的不对劲,问我有没有事。“还好,不过一次摸底测试,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一边回答她,同时也安慰我自己。
“预备!”大家都充满了斗志,正准备着蓄势待发,一鼓作气冲向终点夺得冠军,“跑!”随着老师尖锐的口哨声,每个人都迈开了步伐,可不知道是谁,竟把我挤了出去,致使我一个踉跄,重心不稳,再加上脚伤,还没跑开几步便摔倒在地,有些因为特殊原因弃跑的女生立刻跑到我身边,询问我伤势如何,那位无意间挤出我的女生也发现了不对劲,倒回到起点,看到摔倒的我,连忙说抱歉。作为裁判的苏老师大喊:“快扶那个女生去医务室!地上那么烫,烫伤了怎么办?”最近与我有些不合的几位男生也自愿站出来为我们带路。看着同学们如此关心我这个病患,一个劲地问我哪里痛,和我关系不错的某女生甚至提出要不要背我去时,心里涌起一股暖流。他们如此地热心善良,就像大海上那朵美丽的浪花,击打在我的心上,留下一道痕迹,令我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