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初二优秀作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我完美的理想。当然,每个人的理想都不会是一样的。有的人想当设计师,有的人想当警察,甚至有的人想当伟大的航天员。而我的理想,只是想当一名好的教师。
我会想到当教师这个职业,就要由精心栽培我的老师们说起了。因为,他们教会我许多人生的道理,许多有用的知识。让我每一天都有新的知识充实自我。所以,我才能拥有文化,拥有知识。当老师的目的:不但让自我以后成为一个有文化的人,还能给予更多小孩子更好的文化知识和文化教养。
我明白,要成为一名好的教师,并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务必有深厚的知识,所以,我会努力读书,努力考上专业学校,学专业知识。成为一个有深厚知识的教师。
如果,让我当上了一名教师的话,那是一件多么值得自豪的事情啊!我会很有爱心地去对待可爱的学生们。而且,我会用灵活的教学方案和根据他们自我的兴趣去教育他们,去引导他们进入学习当中去。让他们学得简单,每节课都做到“堂堂清”,减少他们的负担。我不会强迫学生去做什么事情。因为,在学习中本来就充满了乐趣,只要肯在学习中畅游,必须会收获到很多对自我有益的事情……
这条路,可能对此刻的我来说,是遥远了点儿,但只要我向这个理想,这个目标去努力奋斗,就肯定能实现的,绝对不会成为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