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二作文
【二】:我(初二/500字)
我叫王静,今年12岁,我的个子比较高,皮肤白皙,黄头发光滑柔顺。在我的五官中,我最满意的是我那双蓝色的眼睛,它如同闪亮的紫罗兰,而且永远都闪烁出自信、友好的光芒。我的性格十分开朗,对任何事都看得开,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影响我愉快的心情,我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把心中的烦恼赶走。我喜欢交朋友,喜欢帮别人分担忧愁。我爱跟朋友开玩笑,因为我认为只有朋友快乐,我才会更快乐。我非常喜欢文学书籍,尤其是对外国现代小说、古典名著,我十分感兴趣,只要一有时间,我就如饥似渴地阅读各种书籍,除了看书,我还特别喜欢拉二胡和上网。
我毕业于自流井区檀木林小学,我连任了三年班长和文娱委员及少先队大队长。我觉得这几个职务都非常适合我,我也非常乐意做好班务工作,为同学们服务。我认为作为班干部,不仅要带头努力学习,成绩好,还要以身作责,从自己做起,严格要求,守纪律,积极协助老师做好班集体的工作,组织好班集体的各活动。这些都需要非常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而我爱好主持,有很强的组织活动能力,加上在小学三年里各方面积累的管理、组织经验,我真心希望能在中学里继续担任其中一个职务,我也相信自己一定能干得非常出色。
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一定会努力使自己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我会时刻准备好,接受更多的挑战。
这就是我,一个既快乐又永远不服输的我。
【三】:我(初二/350字)
我这个人,才不出众,貌不惊人。可是我经常会闹出一些笑话来,令爸爸哭笑不得。有一次,我正中抓蚂蚱。突然一阵风吹来,把蚂蚱吹到了墙上。我急忙跑出去,捉住蚂蚱,然后跑到朋友家喂小鸡。可是我一放蚂蚱,它就一蹦一跳地上楼了。这时我刚好碰见爸爸,爸爸就对我说:“快回家看书!”我的手指往地上一指,爸爸也往地上一看,发现了一只披身带绿的蚂蚱。爸爸就毫不客气地“脚踩连心”。忽然蚂蚱猛地一跳,像是跃过一座大铁门,吓了爸爸一大跳,忙往后退了“三千尺”。晕了好一阵子才醒过来,仔细一看,原来是跳高“亚军选手”的动物——蚂蚱啊!
我有一个缺点,就是管不住自己的神经。我希望能改掉这个老毛病。
我也有优点,那就是节约。记得有一次,我发现学校的水龙头没有关,就主动走上去关掉了水龙头。一天晚上,我正要睡觉,发现灯忘了关了。我走上去,“啪”的一下关了灯。
怎么样?我还是不错吧!
【四】:我(初二/450字)
人都喜欢那种很开朗很阳光的人,这是因为人本身不够开朗不够阳光,所以才想让别人用快乐的气氛来感染自己。人都不喜欢那种整天怨东怨西、哭哭啼啼,以及很消极的人,那是因为人都有伤痛都有阴暗的一面,怕被别人提起,不小心触及自己的伤痛。
我是一半开朗一半忧伤的人,就像月亮一样。和好友一起,我常常笑得很疯,无所顾忌,很开朗的样子。但是很多时候在笑过之后有一种深深的落寂,觉得一阵空虚,心里更多的是忧伤。虽然这些笑都是发自内心的,我不会假笑也不想假笑,我不愿强迫自己。每当这时,我都在怀疑自己,但可以确定的是,我是真正开心地笑过……
我经常哭,我也觉得自己的气量很小,承受能力很差,常常为一件针眼大小的事情而落泪。是落泪,不是哭,我认为哭出声儿才叫哭。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我是一个胆小而又懦弱的人。但是,我是一个很容易释怀的人,泪流完了就好了,一切都雨过天晴、云开雾散了,这样也不错吧。我发现,我还是很容易振作起来的,大概是所有的伤心事都随着泪水消逝了吧。
我还不够坚强不够开朗,还不能用自己的笑容去感染别人,所以我去不会强迫自己要开朗要坚强要去感染别人。我只要做我自己,一个时常傻笑时常流泪的我。
【五】:我(初二/600字)
我,一个充满幻想的女孩。我爱去乡村,躺在长满绿草的土坡上,十分惬意。我任小草轻轻刺着我脸,痒痒的;我任芳香的泥土悄悄沾在衣服的一角,软软的。我聆听着草丛中的声音:“沙沙沙”是风儿在用小草吹口哨,“唧唧唧”是一只小虫在用小草弹琴。我幻想:这里曾有一位小女孩种下她最喜爱的花儿;这里曾有一只小狗四处嗅着主人丢失的钥匙;这里曾有过一家人在这野炊,欢笑洒满草地;这里曾有一只青虫圆了它的蝴蝶梦;这里曾有一群儿童春游;这里曾有一位画家用画笔描绘下田园风光……我还幻想,一些小生灵,也曾在这编织过它们的故事……我幻想我自己,插上翅膀,去与鸟儿比飞,去摘天上那闪闪的星星,去乘那弯弯的月亮船。我,一个爱绘画的女孩。我愿时时刻刻背着画夹,带着画笔。田园里,沉甸甸的麦穗,白里透红的水果,绿油油的小草,五彩缤纷的野花儿;蔚蓝的天空下,白云朵朵,鸟儿飞翔;黄昏时,火烧云的绚丽景象;黄果树瀑布的气势非凡,长城的古老壮观,九寨沟的神秘迷人,长江的波涛汹涌,西湖的浓妆淡抹,桂林山水的清奇俊秀,青藏高原的广阔无垠,莫高窟壁画的天工巧夺……我要把祖国的山山水水都画下来,让外国朋友欣赏,这就是中国!
我,一个充满好奇心的女孩。对万物充满好奇,草丛中开了一朵纯白的小花,我惊叹;布满云朵的天空透过一缕阳光,我快乐;鸟儿唱了一曲动听的歌儿,我羡慕。我常常为看一部感人的电影,而泪流不止;常常为一首优美的诗,而赞叹不已……
这就是我,一个充满个性,爱幻想,爱绘画,爱大自然的女孩儿。我不愿改变自己,我喜欢属于我自己的天空。我,依然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