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之旅作文(初三作文)
这次国庆长假,我和好友Suny结伴去美国火星城堡旅游。Suny是我的网友,她来自尼泊尔。
如果你的思维方式和生活还停留在2013年的国庆节那你就已经out了,如果你认为我精通尼泊尔语或Suny懂得汉语,你就大错特错了。我们已经不需要学习任何别国语言,包括英语。微型语言转换器就能扫除一切语言障碍。Suny是一个像她的名字一样充满阳光气息的女孩,并带着高原的淳朴和宁静。
登上去美国的飞机,这个过程就像跳上公共汽车一样便利。如果你把我们想象成背着沉重行囊,行色匆匆的背包客,那你又错了。现在是刷脸年代,我们出国既不需要护照甚至不需要信用卡,正如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树叶一样,同样也没有两张绝对一样的面孔。全球互联网信息系统可以根据个人的脸谱自动辨识身份,处理支付信息。嘿嘿,我们登机只花了两分钟而已。我们从青岛到美国的亚利桑那州火星城堡只需要两个小时。Suny告诉我目前坐飞机环游南北极和绕赤道一周的旅行线路已经开通,行程只需5小时左右。包括停留观光,大概3到5天就可以玩转地球。呵呵,你是不是觉得特别不可思议呢?
我和Suny的闲聊还没有结束,飞机已经停降在亚利桑那州一处广袤无垠的沙漠中。巨大的蔚蓝色的火星城堡呈现在我们面前。在导游的领导下,我们进入了火星体验仓,一阵刺骨的寒气袭来,我马上变得呼吸窘迫,我们的身体失去了平衡,脚一点地就飘离了地面。我看见Suny和其他游客面色惨白,东倒西歪。在一阵刺耳的尖叫声后,我们被吸入了转换仓。原来这个环节是特意安排让我们在没有任何装备的情况下,身临其境地感受真实的火星环境。那里的温度一般在零度以下,它的地面引力只有地球的二分之一,而且空气稀薄,严重缺氧。幸亏停留的时间只有短暂的几十秒钟,不然。嘿嘿我和Suny仿佛死而复生,相拥大笑。
在转换仓里,我们穿上了特制的火星服。这套衣服具有增重,恒温和制氧等诸多功能。这下我们可以正式步入火星城堡了。走在火星的地面上,我们感觉和在地球上行走没有太大的差异。导游指导我们关闭衣服上的增重设置,我们就可以以脚点地,漂浮前行。如果打开衣服扣子上的方向设置我们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把握方向。如果需要增速,可以打开衣服上的加速器。我们就可以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飞行。原来火星城堡是不需要交通工具的。这里的人们再也不需要像在地球上一样为停车和塞车抓狂。Suny和我欣喜若狂地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上下翻飞,如两只快乐的小鸟。
体验了火星行走,导游带我们来到火星小镇,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幅绿树红花,车水马龙的繁华景象。这里的人们有的在悠闲的散步,有的在不停地忙碌,空中还翻飞着各色“鸟人”。我们正在疑惑这里怎么没有楼房,导游告诉我们,因为火星城暂时不能生长大量的植物和动物,这些花木虫兽既为装饰单调的火星城,实际上是作为房屋使用,他们是用极为轻便的材料制成,可随意折叠搬运,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变换居住的房屋的形状和色彩。它可以是一个彩色的蘑菇或小象也可以是一辆卡通小汽车。看来这里永远也不可能有“房奴”。我们被带去一朵郁金香形状的房屋里用餐。当我们对意大利披萨和韩式烤肉以及蔬菜水果沙拉的美味赞不绝口的时候,导游告诉我们,这些食物也是人工合成的。我和Suny面面相觑。导游解释说,这些食物是用动植物生长所需要的阳光,空气和水以及其他养分合成,营养和地球的天然食品毫无二致,而且没有地球上的污染,所以格外甘醇。当导游拿起一只用餐的盘子咬了一口,我们都惊呆了。原来这些餐具可以用作餐后甜点,这样就省去了清洗和保存的麻烦,。
我们下榻的酒店是一棵巨大的乔木,每片树叶就是一个小房间。我和Suny并排躺在床上,小房间轻轻摇晃,如躺在摇篮里一般。伴随着天籁般的音乐,我们很快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我做了一个美妙的梦,我梦见自己飞离了地球来到了真正的火星,那里花木成荫,流水淙淙,人们怡然自乐的生活着。站在火星上回望我们的地球,那里已经没有了滚滚浓烟和粉尘,沙漠又变成了绿洲,河流清澈纯净,犹如世外仙境一般。人们来去自如,往返于两个美丽的星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