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朋友初三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而我也不例外。不过,我的朋友不是普通的朋友,而是一位特殊的朋友。这位朋友就住在我的外婆家里。
这位特殊的朋友名叫“守门将军”,听了这个名字后,我想你会问:“你朋友的名字好奇怪噢?”对,因为我的朋友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只狗。它长着一对眼珠像黑珍珠似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敏锐的黑鼻子、一对大大而又尖尖的耳朵、一把像刀片般锋利的牙齿和一身绿黄色软绵绵的毛。
每当我来到外婆的家里,第一个欢迎我的总是我这位特殊的朋友,看见了我,它总是在我的身边绕来绕去,尾巴在摆来摆去,好像对我说:“你来了,快点和我一起来玩吧,我已经等不及了。”于是,我就会和它开心玩好一阵子。
我的这个特殊的朋友是一位责任心很强的朋友,别以为狗就没有责任心。每当晚上,我这位特殊的朋友就会趴在地上,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监视着院子门口的一举一动。如果门口有陌生人的话,我这位特殊的朋友就会发出凶猛的声音大叫起来,直到陌生人消失为止。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守门将军”。
俗话说得好,“狗拿耗子——多管闲事。”我那位特殊的朋友也爱多管闲事。有一天,有一只贪吃的老鼠偷偷地来到了外婆家的厨房里偷吃东西,刚好被我的那位特殊的朋友给发现了。于是,它发出了凶猛的声音大叫起来,把那只正在偷吃东西的老鼠给吓得拔腿就跑,而我的那位特殊的朋友也不放过它,追在它的后面,结果把那只老鼠给咬死了。
瞧,这就是我的特殊的朋友,是一只责任心强而又爱多管闲事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