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你我一起走过的时光作文
当嫣红的桃花争相绽放的时候,朋友,你在哪里?当碧绿的荷叶托起朵朵荷花的时候,朋友,你在哪里?当秋风萧瑟菊花初放的时候,朋友,你在哪里?当傲雪绽放的梅花雪上枝头的时候,朋友,你在哪里?问君是否记得你我间的友情?问君是否记得你我当初的约定?
时间的齿轮在悄悄地回转,转到你我相识的那一天
“嗨!”我被一声甜美的声音震了一下,一只手轻轻地落在了我的肩头,我不由得回头一看面前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一头乌黑的秀发垂落腰间,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正一眨一眨的盯着我看,高高地鼻梁上架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樱桃小嘴微微上扬,白嫩的脸颊泛着红光,活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
“你好啊!请问在哪里看新分出来的班级?”我的手随即指了指大厅前的柱子,说:“在那儿。”“谢谢,我可以跟你交个朋友吗?”我愣了一下,心想:她想跟我交朋友?几句简单的对话就表现出是个什么样的人,这么漂亮,应该很盛气凌人吧
“喂,在想什么呢?”“没、没想什么”我吞吞吐吐底气不足地说,生怕她看出我并不想跟她交朋友。“那可以跟我交朋友吗?”她依旧笑盈盈。她这一笑彻底清除了心中的纠结。“可以!”
我大声说。
真巧,我们俩被分到了一个班。与你一起的日子里,我无数次庆幸当初的决定是多么明智,因为,你是一那么一个善良的“小精灵”。
好不容易盼来了体育课,同学们都风风火火地跑出教室,到操场上站队集合,就连班上最胖的同学,也挤在了队伍的前面。我也跟着快速跑起来。我想第一到达操场,所以就以50米冲刺的速度“嗖嗖”地跑在前面。
不料被一个同学绊倒了,一个猛劲儿,趴在了地上,象针扎进了皮肤里,我的膝盖钻心地疼。我一看,流血了。在队伍后面的她,看见我这狼狈样儿,过来把我扶起来,急忙询问:“哎呀,怎么这么不小心,怎么回事?”“没关系,这点小伤对我来说,小菜一牒!”我将手向后一扬,表示出“没关系”的样子。她朝我翻了个白眼说:“我才不担心你呢!我是怕我自己要赔上这节体育课!”我哈哈大笑,瞬间失落的心情转变成了开心。
“哎,你把我扶到医务室吧!”“好啊!”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等我包扎完她搀我回来时,下课铃响了。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很过意不去地说:“对不起,你最喜欢的体育课都没上成。”
“没关系,我们是好朋友嘛,好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她依旧笑眯眯的。
后来,她转到了另一所学校,但我相信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们还会再见!
朋友,你还记得我吗?朋友,你我一起走过的时光,我一直珍藏在日记本里,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