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初三作文
时光真是不待人啊,转眼间我们就要各奔东西。读书时每一天都想着快一些毕业,可当这一天真的来临时,却又是这么舍不得。
三年的青春我们曾一起荒唐。那些泪,那些笑,叫我如何忘怀。三年青春我们携手走过,无怨无悔。那林荫下的私语,那自习课上的纸条叫我怎能忘却!我们哭过、笑过、吵过、闹过,最后我们惺惺相惜,不离不弃。还好,三年的青春你们曾陪我走过。
教室里的桌子,还是原来那些;教室里的黑板上还残留着老师们用心写的笔记;教室后方的那句“青春无悔,中考必胜”依旧振奋人心。可--物是人非,教室里的人已离开了。空荡荡的教室里有的只是我们三年的回忆。不!教室一点也不空,相反,它被填的满满的他被我们的回忆、被我们的思念填的满满的!三年的青春被存封在这曾被我们的欢笑填满的教室里!
还记得那句诗吗“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今天我想说:谢谢你们装饰了我的青春,它将成为我最美的梦!
还有一天就要中考了,不知道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但不管怎样,我相信你们一定能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许,长大后的我们会走上截然不同的仕途。但不要忘记,我们曾有过一样辉煌的青春!
青春无悔,中考必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