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初一作文(新)
【一】:在我们这个年龄(初一/500字)
十四五岁的年华,狂妄而桀骜,有着属于自己的骄傲,不服输,总想把别人踩在脚下,但到最后常常会犯错,会让自己的人生变得不完美。在我们这个年龄,正当青春岁月,有着独特的甜美与忧伤。和同学一起玩闹,挨老师的骂,被父母揍,全都是青春最美的点缀,到成年后,回忆起那时的无邪岁月,想起曾经熟悉现在早已陌生的面孔,总会叹一声:如果时光停在那里不走该多好。在我们这个年龄,烦恼总是离不走,考试成绩不好,和朋友吵架,被老师吵。总是我们头疼的源头,但我们也在一次一次的烦恼中学会了坚强,就像一首歌里唱的那样:泪洒的当场,我们学会了坚强,那时的唯美时光,永伴我们成长!在我们这个年龄,又有着年少轻狂,付出过,心痛过,流泪过,但最后还剩下什么。当有一天,我们不再执着,支撑我们的信念也轰然破碎,又有什么让我们重新来过。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青春的暗影摇摇晃晃,成为了命途中最美的点缀。在我们这个年龄,是疯狂的,桀骜的,又是脆弱的,哀伤的。当我们不再狂妄,不再年少轻狂,剩下的也只是那微驼的背影,犹如一篇哀伤的童话。在我们这个放肆的年华,所有的一切都会凋落成花,成为回忆里最美的的岁月,所以,拾起你的骄傲,让自己来一场盛世年华!
【二】:在我们这个年龄(初一/60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年少而轻狂,信步在青春的路上,看路边雨季里盛开的勿忘我和向日葵,开的如此铿锵美丽。
——题记
满架的蔷薇美得让人心醉,散发出的迷人香气引来蝴蝶翩翩在空出划出一片唯美的云霞。点点的桃红氤氲间,是青春的梦想在缠绵。寂静的小巷深处,忽闻一阵笛声传来还踏着轻快的歌。
美呦,在我们这个年龄,喜欢叽叽喳喳的在一起讨论伟大的理想。有时忽见一只苍鹰骄傲的飞过,在空中留下一道完美的弧线,便要立志如苍鹰一般,直入云天。从此,雄心壮志便在我们的心中播下了种,发了芽,长了叶,开了花。
青春的我们就如一块绝美的美玉,一个美轮美奂的青花瓷器。美得让人羡慕,美得让人嫉妒。我们开始大胆的张扬个性,努力散发着青春激荡的火花,我们要诠释青春的美好,我们要带着我们如火的激情去宣读青春的誓言!
在金色的沙滩边,我们与曾经的幼稚挥手告别,我们不再属于童年。让希望为船,让激情为桨,划过青春的河,在漫天星光的夜空下,让我们为青春唱一首嘹亮激昂的凯歌!
友谊的天使毫不犹豫的降临在我们身边,黄色的夹竹桃在悄悄的开放。我们这个年龄,友谊的歌曲唱响新的曙光,友谊的风帆鼓起了我们向前的希望,友谊的浪花激荡在我们的胸膛。15岁,把友谊看得重似千金,所以15岁的天空也因友谊装点而格外美丽。
15岁的我们,虽已进入青春的列车,但是从前的幼稚纯真并未完全退去。纯真的思想划过现实的天空,就犹如朴素的语言横穿过华丽的辞藻。
清新柔和的风吹拂着一群阳光少年的面庞,金色的阳光在大地上洒下金光点点,一大片粉色的桃红吐露着独有的娇羞……这就是我们这个年龄,这就是我们这个年龄专属景致!
【三】:在我们这个年龄(初一/600字)
在我们这个年纪,是啊,十三四岁,是如花儿般的年龄,我们正在绽放,正在展示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现在的我们,正值成长的花季,总会经历风吹雨打,但我们应该依然坚强。早晨,黄灿灿的阳光照在教室前的那排樱花树,粉红色的花,一簇簇地绽放。花儿一层层地叠着开着,那如婴儿般的花瓣,使人生起保护的欲望。细细地看着她,娇羞的脸庞,甜人的微笑,如闭月羞花,沉鱼落雁那般的好看。用手抚摸她,细腻的肌肤,柔滑,手感如绸带般的舒服。
远远地看着,像天边的晚霞一般夺目;像棉花糖般的甜美梦幻;像身处仙境的天上之物。我尽情地体验着她的美。
风儿轻轻地吹着,落在她的身上,花瓣缓缓地飘落下来,堆在土地上,一层一层,花儿在生长凋落。
在这美轮美奂的外表下,谁又想到她的心酸?
夜晚,一场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哗然而下。没有人知道,没有人想起,那排樱花树独自在雨中战斗着。
雨水扑打着她娇小,妖娆的身躯,冲刷着她的花朵。身体被风吹动着,左右摇摆着,花儿一朵一朵,花瓣一片一片的落着。在这狂风暴雨地扑打下,她仍然不屈服,坚强的应对着,挺直身子。
在这黑夜里,她战斗的精疲力尽,但她没有输,她挺过来了。
第二天清晨,她依旧绽放着她最美丽的一面,即使花瓣有的凋落,有的枯黄,但她依然那么耀眼。没有人知晓她的坚强……
花儿不就好似人一样吗?
在我们的这个年龄,不知要经历多少挫败,多少的风吹雨打,但在这属于我们成长的花季,我们就应该尽情的绽放。无论遇到多大的风雨,也会挺过去。
花如人,人如花,就算再扑打,也不用怕……
【四】:在我们这个年龄(初一/600字)
十六岁,人生的花季,如同美丽的春天,生机勃勃,散发着生命的气息,蓬勃向上的朝气仿佛把在冬天中都沉睡的生命都唤醒了,尽情地展示着生命的魅力。我们,就是其中的的代表。任何地点都是我们表演的舞台。在我们这个年龄,充斥着对知识的渴望,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扑在知识上面,大口地吮吸着我们的精神食粮,如同饥饿的婴儿,吮吸着母亲的乳汁。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感受到了成功带给我们无尽的喜悦与欢乐,看到了一张张洋溢着兴奋的笑脸,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遭遇挫折时沮丧与悲伤,明白了人生的路依然漫长和坎坷。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因为这不是我们十六岁的作风。我们拥有昂扬向上的斗志与激情,我们不服输,不会轻易向困难低头,我们会想困难证明十六岁的我们的强大、坚韧的坚定信念。
在我们这个年龄,同时也明白了感恩与回报。还记得吗,在我们身处困境时,是否有人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当然,再我们解脱之后感到了生活的美好与人与人之间的那温暖。我们十六岁了,不再是从前的那些无知的小孩了。我们也同样懂得感恩与回报,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共同筑造了社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在我们这个年龄,拥有着不一样的思考方式。在不同的年龄面前,相同的问题很可能有着不一样的思路。若是年纪较大的人,可能只会走同样的路。而十六岁的我们却不一样,不会认为一个问题只有一个答案,我们的头脑灵活,我们懂得创新,懂得举一反三。正是有了创新,社会才会进步,才会发展,你是否在我们身上看到了祖国的未来与希望?
此时的人生,如同一张洁白无暇的纸,十六岁的我们正在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尽情地在上面作画,描绘着十六岁的我们那光明、美好的未来。
【五】:在我们这个年龄(初一/600字)
在我们跨进初中的大门时,就注定了我们的蜕变。从无知变得成熟,从不经世事变得可以独立承担学习上的难题。
在我们这个年龄,已经不畏惧失败。摔倒了又怎么样,爬起来,我们照样豪迈的笑。我们变得不再乎别人的眼光,始终遵循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有人说这是缺点,我不认为,因为我们正是这样成长起来的。在年纪还小时每次上体育课就害怕,害怕自己跑不跑不过别人,怕自己摔跤会很难看。现在我们对体育课有着兴奋的感情。不再害怕难看的摔倒,因为那时候,敌人将不再会是别人,而是自己。我们勇敢地向自己出一次次的挑战,一直朝着战胜自己的目标艰难迈进。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们起码可以站在山坡上,对天骄傲的呼喊“在我们这个年龄,不怕失败”
在我们这个年龄,已经有了自己的目标,已经有了自己的坚持。并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起航。而那梦想,早已不是小时候的希望自己成为教师、宇航员、医生,而是必须成为、正因为这样的志气,我们才有勇气坚持,无论遇到多少大风大浪,我们始终不曾后退。即使知道那梦想不能实现,但我们也能继续前行,是的!我们不撞南墙不回头,那不是因为我们傻,而是因为我们确信自己的梦想会实现,与其说是确信,不如说是坚信,坚信天使会给自己安上翅膀,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行。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们起码可以站在风口浪尖上,对天骄傲的呼喊“在我们这个年龄,有了梦想”
在我们这个年龄,不会退缩,只会勇往直前;在我们这个年龄,不会害怕,只会努力飞翔;在我们这个年龄,不懂失败,只会迈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