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年的初一作文
那一年,我十三岁。那一年,是朝气蓬勃的一年,是纯真快乐的一年,也是告别童年的一年……天使在天空中拨弄着她的竖琴,唱着那年快乐又有些忧伤的时光。
那一年,我十三岁。
秋风吹过,树叶在沙沙作响,叶子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变黄,从幼稚即将走向成熟的我,心中多了几分忧郁,哀愁和洒脱。我清楚得记得,在那个秋高气爽的九月——我走进了十三岁的季节;十三岁的天空,似乎比以前跟更深沉、蔚蓝。那时的我,喜欢戴上耳机自由自在地听音乐;喜欢踩着落叶漫步,聆听那无拘无束的沙沙声;也同样愿意在微风中散步,感受那份温柔;愿意抱着洋娃娃,感受它毛绒绒的质感;十三岁的我,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活。
那一年,是朝气蓬勃的一年。
那一年,我走进了一所陌生的学校,走进了一间陌生的教室,遇见了陌生的同学,成为了陌生的初一七班的一员。像大多数人一样,我进入这个班级的时候,紧张又期待,这是一个怎样的班级呢?我会有朋友么?我就要在这里走过三年了啊……我真的很幸运,进入了一所百年名校,进入了一个团结齐心的班级,认识了一群善良友好的同学,还有一个关爱我们的老师……
因为处在其中,就可以从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去审视这里。每一个人,老师和同学,都是散发着奇异色彩的星星,在这片小小的天空下燃烧,散发着光芒,照亮了原本并不明亮的天。班级,在这时变成了一个耀眼的星系。而我则幸运地跻身其中,也成为了星系中的一颗星星,也许不是最亮的那颗,但是,我是属于七班这个星系的,只这一点,足矣了。
若是等到很多年之后,在回忆起这段漫长而又匆匆的时光的时候,我相信我一定会感谢上帝对我的厚爱,让我进入了一个这样优秀的班级,度过了一段这样永远不会让我后悔的时光。
军训的时候,咱们班就是口号最洪亮的班级,在跳绳的时候也是年级第一名。从那时起我就感受到七班是一个充满朝气的班级。
真的是这样,在所有的活动中,七班总是那个最有拼劲的、最团结的、最争先的。大到运动会、拓展活动,小到队列跑步,七班永远是那个冲在最前面的。
咱们班的跑步是年级的第一,哦,不是,是全校的第一名。每次体活课的时候,总会看到一群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少年踏着整齐的步伐,喊出洪亮的口号,奋力奔跑在操场的身影,口号的回声在天空中传得好远。总会听到领操台上的老师声音:“七班跑的真不错!”“七班的队列真整齐!”“七班的口号真洪亮!”“七班真棒!”在小学一贯讨厌队列跑的我也认真地踏着每一个步子,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把队列弄散了。这就是同学们对班级的爱对我的影响吧~我们是充满活力的七班人!
在每次的拓展活动时,每一个七班人都会拼尽自己全身的力气向终点飞奔,向冠军进发。即使知道我们不会是那个第一名了,但仍会是坚持闯完所有的关卡。这就是七班人的坚持和火一般的活力!
那一年,是纯真快乐的一年。
七班的同学都是温和善良的。在开学的第一天,我就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我发现:每一个同学都是值得深交的好朋友。也没有一个是因为什么某某某学习好嫉妒的,在学习方面如果我有了问题,询问同学,同学们也都会善意的解答我。
我们一起看书、听歌、看动漫,那一幕幕是那么的清晰而真实,我相信这些画面,我会一辈子珍藏。我许过的承诺,我会一辈子遵守。我们也将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那一年,是告别童年的一年。
下学期就要升入初二了,童年也离我而去。虽然有些眷恋与不舍,但这是人生必走的一步啊……因为如此,这段时光更值得我去珍惜。我不希望等到初三结束的时候,我会有这样的感慨:“初一真好啊~为什么当时我不珍惜呢?”
总而言之,进入了七班,遇到了如此好的同学,我真的真的很幸运。
那一年已经过去了,所以就不要太过在意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投入到初二吧!初二七班,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