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初中作文
人类社会已进入2086年,地球科技按“莫尔定律”成倍地迅猛发展着。我也已是一个超过百岁的老人了,但精力却十分旺盛,因为科学家早已利用基因技术破译出了抗细胞衰老的生物密码,并对其进行了“分子重组改造”,使人类的抗衰老能力提高了6倍,也就是说,人类的平均寿命可长达600岁,我现在当然还是个“花季少年”啦。不过,长寿也使人口不断增加,全球人口现已超过130亿;而且,地球上的资源也已临近枯竭。基于这个原因,我开始进行宇宙勘探工作――寻找新的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
在浩瀚的宇宙中,自然有可供生命生存的星球,但由于科学家们对“进行太空航行时,使身体处于休眠状态”这一课题的研究还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所以,我决定先把目标定于太阳系中。经过对太阳系九大行星的勘探研究,我惊喜地发现,火星是最佳的改造对象。较之其它行星,它不仅跟太阳的距离合适,并且在它表面覆盖的大气层中有着和原始地球大气层相似的成分――氢、氮和甲烷。
于是,我开始对火星进行全方位的“整容”手术。首先,我利用飞碟飞行时的反重力原理,成功地在其表面安装了8个超大型的太阳能能量转换器,通过它内部的超智能电脑来控制太阳传给火星的热量,使火星的温度在摄氏10~20度内波动。然后,我利用太阳能能量转换器将太阳能转化为比普通激光强几百万倍的超激光,来对火星进行激光“桑拿”――将其表面的岩层粉碎成初步的土壤,并使大气层中闲置的氢、氧元素化合成水,这样,火星便具备了人类在此生存的基本条件。接下来是对其进行“绿色改造”,我利用集各种优良基因于一身的绿化有益菌“绿霸”来给火星披上绿装。这样,火星便成了生命的天堂了。而这仅需花费8年的时间。我在品味成功的喜悦时,又不禁再一次为科学的巨大力量所折服。
下个世纪,科学将能改变一切――对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二】:未来的我
远远的看到,一个人站在高山的顶端,四周树木葱茏,还不时有鸟儿飞来窜去,环绕着山的还有那波光粼粼的溪水。
当那遥远的天际,微明的东方出现鱼肚白色时,她屏住呼吸,等待着,盼望着。而当太阳露出它那耀眼的光辉时,那人举起双手喊道:“我成功啦。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啦。”这欢呼声充满了兴奋,激动却很有节制,因为她也不想破坏这黎明前的肃穆。由于好奇,视线总在那人的身上,随她一起在四周转动,随她一起下了山。突然眼前一亮,原来贫穷潦倒的大别山金寨县已是繁荣的一片。高高的楼房,光滑的柏油路,五花八门的商店,这里的一切看起来一点也不比城市里的逊色。此时明白了,她所谓的理想成功啦就是指带动金寨县的发展。那个人就是我,从初中时期的开朗活泼到大学时代的沉着冷静让我感到时间就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
是时间让我开始对自己负责,是时间让我明白别人开心才是自己最大的快乐。
到金寨县来领导这个念头萌发于初二时期的一次夏令营住所的拥挤,道路的漫长,食物的苦涩让我切身体会到贫穷的可怕。同时,我也认识到我不仅应该感到庆幸还要为那些贫苦的同胞尽自己一份绵力,自那以后,目标种子便悄悄地在我心中越长越大最后已经根深蒂固了。
24岁那年,我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了,我专攻经济管理这发面因为我早已迫不及待想要去帮助那些金寨县的人们了。我由于资力高所以很容易当上了县长,我走进他们的家庭和他们交谈,再把他们自己的想法构思一一列出与其他人一起商议,就这样我在辛酸苦累中生活了整整十六年,但是我并不后悔,因为我让金寨县焕然一新了!
又到了一天中与清晨相对的时候了,西方的晚霞是那样的红彤彤的,给天下万物以无限生机和柔美的抚爱。即使落日给我们留下了夜晚的黑暗,那也没什么可怕的那闪光的星星仿佛是太阳在黑暗中留下的火种,为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三】:未来的我
“嘟嘟”,一辆公共汽车从车站开了出来,从车上下来的是一位导游那就是我。
我是雁荡山最有名的导游。我一天能接好几趟任务,老人和孩子们都很喜欢我,这是因为我尊敬老人,关爱孩子,还有就是我自主的帮助任何需要帮助的人。
我关心他人,同时也获得了老人的喜爱与帮助。有一次,一辆自行车从我身边经过,顿时把我碰倒在地,手摔在地上擦破了点皮,那些老人连忙上前扶起我问我有没有事,顺便从包里拿出矿泉水倒在面巾纸上帮我消毒。
真是好人有好报,我帮助了那些游客,同时也换来了他们的同情和关心。
初一:暗空之星
【四】: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是个了不起的医生,人们常说我是个“能与恶魔相媲美”的人。这是为什么呢?哦,原来我从病魔哪里救来不少人呢!诶?今天的我为什么如此匆忙?这就要从128世纪说起了。
未来世界里,128世纪是一个可怕的世纪。因为病魔将疯狂的散发出可怕的瘟疫!我这个当医生的怎么说也不能见死不救丫。当我看到一个个缠死的病人,心里好似被一万只小虫子咬着似的,难受极了,为了不让人们难受,我正在寻找答案。
福建泉州石狮市石光中学初一:赖荣彬
【五】:未来的我
到了2030年,人类的科技跟着时间慢慢进步,而我已经是一位举世闻名的发明家了。
有一天,我终于发明出来了一辆“变形家车,”这辆车子的外壳是用“正质子”做成的,车子的轮胎是用“负质子”做成,可以根据声音判断是我的朋友还是坏人。还有最先进的计算机可以操控整个车体,也可以手动操控,还可以变成飞机、汽车、房子、潜艇。家里有的任何一样物品这辆车就把这些物品克隆下来。还有三间卧室,两件卫生间,两间工作室,一间厨房,厨房里还有存储器和食物放大器,两件驾驶室。两个卧室是古老的,只有一间是2030年的现代卧室,工作室里有几万本书而几万本书都在虚拟书架上,你想看生么就看生么不过书是虚拟的,这让就不会把书弄脏。
有一天,我的同学陈子瑜来到我家,看见家里没人就拿出2030年我的发明“虚拟通讯器”问:“你在哪?”我说:“就在你面前,”他把头往前看说:“只看见一辆车子,但没有看见你呀。”我说:“就在车子里面,你等一下我把你的声音输入电脑好了你只要喊开门车门就会打开了”于是,陈子瑜说了一声“开门”车的门就打开了我走出来说:“带你进去参观一下吧!”于是,我就把我把门给关上
我让汽车开始自动驾驶,车子把我们带到天上,海里,直到吃晚饭的时候送他回家。
这就是2030年的我,一位远近闻名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