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
春天,校园一片嫩绿,柳树抽出了嫩芽,小草也青了,花儿们含苞欲放,难怪说春天是一个百花争艳的世界,我不明白了,生命到底是什么呀?动植物说:“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假如生命是一株小草,我将为人类撒下一片阴凉;假如生命是一泓清泉,我将滋润每一方土地;假如生命是一只蜜蜂,我将为人类酿造一份甜蜜;假如生命是一朵鲜花,我将为世界奉上一丝缕馨香。”让我们的生命因奉献而更精彩!多美的生命,多美的校园!
夏天,炎炎的烈日烘烤着大地,心中不禁有了一些沉重,对于美景,在没也没有心情欣赏了。下课了,谁也不愿意呆在教室,这是,同学们最好的选择就是到树下乘凉,就算互相嬉戏打闹,也不觉得无趣,这就成了炎炎烈日的独特风景线。在树下,和好朋友一起畅谈未来,做着那不可能实现的白日梦,这也是一种享受。
秋天,有着金色的色彩,代表着尊贵,贮满了希望。秋之色为热的赤,如夕阳,如红叶,洋溢着成熟的气息。抬头仰望天穹,翩翩落叶宛如一只只黄花蝶,在空中无忧无虑的飞,收集枫叶标本是我们秋季的必上的自然课,每当这时,同学们都会七嘴八舌的议论谁的枫叶最红,最有形状,在枫林漫步,欣赏着红叶,看着校园的一点一滴。
冬天的校园从往日的生气勃勃变得萧瑟。到处都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这也许就是天性活泼的人不喜欢冬天的一个重要原因吧!小时候。每当到了“小雪”和大“雪时”,心中便会油然生起一个希望,希望天空中能飘下雪白的雪花,因为是南方的关系,所以很少下雪,所以便会十分希望下雪。慢慢的,我长大了,渐渐明白了它的含义,那只是24个节气上的2个而已。
我们的母校很美,有万物复苏的春天,郁郁葱葱的夏天,枫叶满林的秋天,晶莹剔透的冬天,我爱母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