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初中作文
有时,我还会想,要是我的房间是一个可以令时空倒转和快退的房间,比如,我想立刻到明天,就把字写在机器上就可以了,这样我就可以到明天了。可是,从幻想的世界里回来,我还是最最喜欢这个充满着各种快乐的小房间,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房间,有时有爸爸逗我玩,有时有妈妈打扫卫生。
初一:tfboys
【二】:我的房间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那是一间有门窗、有小床,有小枕头的屋子。妈妈长时间来帮我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爸爸也常来教我写数学题。我的玩具、我的故事书都放在那里。
我很喜欢我的房间,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和现在的房间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厨房,我的床子是冰箱,里面有很多很多的好吃的。枕头是果汁箱,我就可以大吃大喝。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飞机,我是飞机中的老大,洋娃娃是司机,我们去看祖国的美好风景。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汽车,我的小狗玩具是司机,我们一起去旅行。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天宫一号”,我就可以去浩瀚的太空旅行了,有一个外星人在向我招手。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医院,我的所有玩具是医生,而我是院长,我们就可以为许许多多的病人看病了,让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的。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后,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都市也可以幻想。
我喜欢我的房间,欢迎你们来参观我的房间哦!
初一:乔意寒
【三】:我的房间
每个小朋友都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而我也不例外,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自己的小房间吧!
推开门,你可以看到四面淡黄色的墙,粉刷得很好看。可是房间中间的那张大桌子却摆得乱七八糟。本子到处都是,笔筒也倒了,还放了几个饮料瓶,像一个杂物堆似的,写作业时就随便扒出一点空写。为此,爸妈都不知道批评我多少次了,我自己都觉得邋遢,可就是懒得收拾。
门边靠墙有一个小桌子,上面放书,下面放电脑屏幕,底下有一个推拉桌,用来放主机和键盘。
正对着门的那面墙上有一个好看的博物架,呈“土”形,左边放着我一岁时的照片,右边放着一件精美的装饰品两只小熊正坐在椅子上嬉戏。墙的左边是一扇窗户,光线很好,一对淡褐色的窗帘把窗子遮住,给清韵的书房又增添了几分韵味。
房顶是白色的,中间嵌着一个洁白的小灯罩,给人一种很自然的感觉。
这个不大的书房,却是我的“小天地”。我在这里写作业、学习、画画,他伴着我度过成长中的每一天。
山东临沂苍山县卞庄镇实验中学初一:马子涵
【四】:我的房间
走上楼,向右拐,一直前进,尽头就是我的房间。
记得十岁前,这里还是我奶奶的房间。十岁生日的时候,父母对我说,我长大了,要自己独睡一个房间,不能和父母一起睡了。于是一开始我被分配到后面的一个打扫干净的小屋子里,第一天早上我还信誓旦旦地说:“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但当天晚上我就投降了。
那间小屋虽说很干净,但很黑而且没有插座来开小夜灯,时不时的还有奇怪的声音传来。我在屋子里躺了十分钟就坐不住了,哭着闹着跑到妈妈的床上于是第二天,奶奶的卧室就被我占掉了。
父母表示很无奈,那段时间总是说我不懂事,让年老的奶奶睡小黑房间,但奶奶总是笑着说,没事没事~宝贝能睡着舒坦我无所谓的~后来的一段时间我暂时还睡在父母的房间里,而父母则忙着给我的新房间装修。为了给我一个温馨舒适的房间,爸爸妈妈真的操了不少心。
因为房间太小,里面只有四个家具:沙发,书桌,床,书柜。
沙发是四个家具中最神秘的一个。外表看起来和普通的沙发没什么两样,小时候的我总是很好奇里面装了什么东西,因为我敲击它的时候感觉它里面是有空间的。有好几次我差点把沙发给拆了,不过有一次沙发真的被我拆掉了一部分,我看到里面空空如也,有好多的小黑点,看了一会觉得没什么,但装不回去了在妈妈回来看到这场景后,这沙发就被用来摆放杂物了
书桌是四个家具中最小的一个。虽然小,但上面七零八散的还是摆了不少东西。有两盆花摆在旁边,我写作业的时候经常会不经意间移动桌子于是花盆也好几次差点摔破了。
床是四个家具中最单调的一个。除了柔软的床铺和较宽大的床面外似乎没有什么特色了,但每天它总能让我睡的又香又甜。
书柜是四个家具中我最喜欢的一个。我的藏书全在里面,还有我的一些绘画作品。书柜一共有四层:第一层摆满了我从小学到现在的课内书和学习资料。第二层全是我的课外书,有名着,故事书,小说,科普书等等。第三层则是我买的漫画书和学习美术的书籍,因为买的漫画书太多了,课外书那一层实在放不下去,只好用一个单独的柜子放,里面有我收集的各种漫画和单行本。第四层就是我的绘画作品了,我特地把素描作品、水粉画、漫画等等各自用单个的袋子保存起来。空余的地方我就用来放工具书了。
撇开这些家具,我的墙也算是一个特色了。只是一个很小的房间,却有两面墙装了窗子,通风功能杠杠的~剩下的两面都没能逃出我和我妈妈的魔爪:一面我妈妈用来贴我的奖状了,虽然我不想贴奖状,因为就感觉像是特别的炫耀一样,但我妈妈很坚决的说不贴的话保存不好的,我也就妥协了。另一面上粘满了我的海报和一些比较出色的美术作品,我最喜欢贴海报的这一面墙了,看着这五颜六色的图案我的心情也会变得好起来呢。
说到这里,我也不知道我的房间还有什么可写的了。我的房间就是这样一个普通又特别的房间。
走上楼,向右拐,一直前进,我就能看到它了。
初二:梦想从不卑微
【五】:我的房间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它虽然小,却很温馨。
我是一个喜欢淡雅简朴的女孩,自然对那种花里胡哨,充满小女生气息的东西不感兴趣,我的房间也因此十分简单。
房间的背景是淡雅的米黄色,在东面的墙上,开了一扇落地窗。阳光洒进房间,使里面渡上了一层金子,有一种唯美的感觉。
房间的东南面有个长1。412米的小长桌,要问为什么不是整数,这当然有原因啦。我喜欢的一个怪盗,他的代号是1412,所以就把桌子做成了1。412米。小长桌漆着淡棕色,凑上去闻一闻,还有一股幽香。在小长桌两旁,各有一盆水仙,白白的,开出的花很香,使人心旷神怡。小长桌还有两个抽屉,里面放了一些学习资料,以便学习时用到。
我的床在落地窗的对面。每当第一缕阳光洒进房间,我就会起床,那第一缕阳光就像我的闹钟。床单是一个柯南和基德的剧照,白色的底色把他们衬托的近乎完美,嘴角勾起一抹无畏的微笑。两人背对背,有着说不出的默契。
我的房间东西不多,却有着令人舒服的感觉,大概跟房间里的布置都是我“参谋”的缘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