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云山寨训练心得
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我们,正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从来都生活在父母的溺爱之中,娇生惯养,受不得一点苦。可是,人生并不可能一路顺风,总会遇到坎坷,是五云山寨的一个星期,让我们体验到了真正的生活
车子行在前往五云山寨蜿蜒的路上,车窗外风景迷人,大树绿得发亮,小草乐得笑弯了腰,这自然的感觉,是最美的画笔都无法诠释的,让我们一个个都返朴归真了。
终于,车停了下来,带着激动的心情,我们蹦着跳着来到宿舍楼,放眼望去,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和谐与宁静。
这时,教官粗暴地打破了这里令人陶醉的气息,他怒目圆睁,像一只暴怒的狮子,发疯了似的咆哮,狂暴地怒吼,吓得我们连大气都不敢出。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五天的山寨生活。
在拓展训练,我们穿起了大脚板,刚开始,我们显得非常吃力,口令不整齐,有的同学抬右手,有的同学迈左脚,紧接着就是一连串的摔倒。有的同学的手都擦破了皮,大家都开始你埋怨我我埋怨你,吵得不可开交。这时,对面传来了整齐的口令声,原来一组的同学已经学会了,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着。于是,我们都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团结,是最重要的,只要你能够坚持,足够坚定,大家团结在一起,就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宁静的夜空下,是宁静的万物。黑漆漆的夜空时而群星环绕,时而月影无踪。这何尝不像我们坎坷的人生,有迷茫也有希望。
在万籁俱寂的夜空下,我们嘶吼,尽情地挥洒汗水与泪水。寒风呼啸而过,正式拉开了体能训练的序幕。重复着各种动作,使我们个个精疲力尽,汗水从额头滑落到眼眶,模糊了我的双眼。对于我们来说,这就像是煎熬,身体火辣辣的,像烈火在燃烧
清晨总是分外美好,转眼便已经到了第五天的早上。一缕缕阳光从窗外洒了进来,柔和又温暖。突然,又是一阵哨声,使我们放松的神经绷得紧紧的,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穿衣叠被。看来我们早已经融入了这美丽的山寨。
没有经历过严冬的小草,是永远感受不到阳光的温暖的,就如同我们的人生,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到彩虹!七百年山寨白云蓝天,第一等好事读书实践。山寨生活,将永远是我们夜空中那最耀眼最璀璨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