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站初中作文
傍晚的天空,总让人远远的回记过去的往事。那些让人想哭想笑,想唱歌的日子,不知道那些青春岁月会不会再次报上尖锐的衣裳,化身美丽的新娘再次上演繁华。
我怀念我们曾经在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逃课、一起挨罚的朋友们,怀念曾经的温暖。记得也是在泛青的季节,我们共同躺在草地上唱《朋友》。有暖暖的阳光,甜甜的微笑。
蓦然回首,我不再是以前的我,而心中的学校忧然不是旧日的容颜,它换上了新装,以全新的面貌向世人展示着自我。我爱上了这里,爱上了这里的温馨,爱上了它处处透着爱的讯息,我也似乎看到了一种新生的希望在爱的包围中成长。
青春是花一样的季节,火一样的狂热,泉一样的清纯,诗一样的浪漫,风一样的怡人。阅读青春,便是阅读辉煌的黎明;阅读青春,便是阅读生命的密码;阅读青春,便是阅读壮丽的人生,在这青春的驿站,我们都需要驻足等待,看着青春踏上前进的列车。毫不领情的独立远行
面对着我的回忆,突然涌起了一份骄傲和自豪,唱起那首《青春不悔》。青春虽然是短暂的,但青春又是永恒的。青春之间,许多人在学业和恋爱之间扯来扯去,一会儿想他,一会儿又想到自已还要考大学的梦想但初恋编织成的美好的光环,让我们见到真实的现实。
然而青春又让我们失去了许多。不要在失去后才懂得如何珍惜,那样就太可惜了。那么从现在起,请珍惜眼前的一切吧!让它成为你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在流星滑落的瞬间,请允许我扯开嗓子大叫一声:“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季节我主宰”!
【二】:青春的驿站
希腊神话中,战神(mars)引领大家走出黑暗。而她,则是我心中的Mars,她散发出的巨大光芒也令我的世界不再“单调”,也走出了“黑暗”
题记
一年半前,偶然的邂逅就已令我无法再忘怀。不觉,我跌进了她的怀抱,沉溺在她的爱中
早晨,清新的空气弥漫在她的怀抱里。瞧,她怀抱中的花草树木的叶子和花瓣上都镶上了一颗又一颗露珠,那水晶般透明的露珠,正是她对它们爱的释放啊!而那些花草们,此刻正贪婪的允吸着,享受着爱的沐浴!
“叮呤呤”,清脆的铃声划破了原有的寂静,一位又一位孩子们涌向操场。不一会儿,小小的操场上站满了人。他们开始有秩序的跑起来。那一声声坚定有力的口号,响透她的世界的每个角落!因为有了他们,她的世界不再孤单;有了她,他们不再徘徊不前,她不由发出感叹:“一群可爱的孩子们。”
是的她爱他们,因为爱他们,所以她愿意包容他们所有的缺点。她为他们提供着一流的设施,提供着有着高尚师德的老师。我觉得我对这些有着很独特的见解,因为我在开学前,我可以称得上自卑的女孩,在别人的面前总抬不起头。是她,她给了我展示的平台,让我有了自由的空间翱翔;是她,她教会了我永不言弃的道理;是她,她赐给我自信的力量;是她,她让我学会怎样独立自主。
在她的帮助下,我的心不再彷徨,而变得踏实。我也不再是那个娇滴滴的女生。听,爸爸妈妈说我长大了;看,那些见证了成长的花草树木们,正对我点头微笑。她还让我学会了收集一些碎片,在那些碎片了有我的悲伤,有我的哀愁,有我的欢乐。她告诉我,让我好好保存她们,因为快乐还是忧愁,都是我成长的点点滴滴。
猜到她是谁了吗?没错,她就是我正在就读的美丽的龙泉中学北校。不大的面积却凝聚了无数的爱,她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总是以一颗仁爱之心去对待他们。我甚至不敢去想象,离开她的日子会变成什么样子?
但我明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她是我青春的驿站,我只想以我的行动证明我对她的爱今日我以北校为荣,明天北校将以我为荣!
【三】:心灵驿站
夜晚,窗前,皎洁的月光洒落一地,偶有清风拂面,如一股清流沁入心脾
柔柔的灯光下,书的幽幽清香,驱散了我身心的疲惫与烦恼,心灵,像出海的航船,沐浴着海风,亲吻着月色,停泊在宁静的港湾,有一种归宿感,安全感。
相遇
我幸运的出生在书香门第,在墨香的熏陶中长大,从三岁起,书对我来说,就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听妈妈讲,每当我看到书中那美丽的图画时,我总会用白白胖胖的小手指着,眼睛眯成一条线,嘴角咧得像月牙。上了小学,善良的白雪公主向我招手微笑,天真的小红帽向我跑来,海的女儿欢快地向我游来,七个小矮人向我做鬼脸,鲁滨逊带我在孤岛生存那时的我,可以说是对书爱不释手,神奇的为我编织了一个个七彩的梦,让我对美好生活充满无限向往。
与书相遇,一路相伴,它教会了我善良,宽容,坚强,我何其幸运!
相识
清晨,倚着栏杆,再次翻开溢满了书香的古老名著。神机妙算的诸葛亮,豪放英武的武松,多愁善感的林黛玉,斩妖除魔的齐天大圣一路坎坷,风雨如歌,这些文字留给我的是一种文化的熏陶,一种知识的洗礼,一种智慧的启发,一种感情的沉淀
与书相识,在文字中行走,感悟生活,她启迪了智慧,升华了情感,洗礼了灵魂,我何其幸福!
相知
现实的喧闹特别让人向往那种安静,那种悠闲,那种轻松,那种充满人文气息的生活。傍晚,走进房间,游历凤凰古城,远离城市的喧闹,感受超然脱俗的清丽,渐渐洗去我内心的焦躁和杂念;《三颗枸杞》像一根根轻柔的线,温柔地牵动我心灵的一角,不知不觉中,我已是泪流满面;“开国大典”雄壮的进行曲、历史的声音常在耳边回响,让我心潮澎湃
与书相知,在我心灵的每一个角落,没有落寞,没有繁华,没有喧闹,只有宁静,成长,成熟。
从相遇,到相识,再到相知,书已然成为我密不可分的朋友。书饥,读之以当肉;寒,读之以当裘;孤,读之以当友;忧,读之以当金石琴瑟也。与书相伴,我的生活不再寂寞;与书相伴,我的生活绘出了春华秋实;与书相伴,我的生活更加充实。
今夜,月色清幽,微风拂面,灯光柔美,书香怡人。一方小屋,我心灵栖息的驿站:宁静,祥和!
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书与我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