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个空气闷热而又让人口干舌燥的季节。炎炎夏日让万物都很不舒服。
早晨,太阳早早起床,开始关注着人们的生活,给我们带来了明亮的一天。此时,也只有露珠才会调皮地反射太阳的热光,从草木的身上跳离,溜进土里,玩起躲迷藏。
中午,人们下班回家饱受烈日之苦,高温的空气使人们汗流浃背。当然,西瓜这个夏天的绿色标志,是夏天降温解渴不可缺少的。午觉是最难熬,竹席的热也让人忍受不了。
下午,可恶的太阳还不下班,真让人恨起这家光明公司的老总。七点半了,太阳可能因为不小心烧着了红霞妹妹的裙子,才不好意思地缓缓下山了。
傍晚,人们不禁为太阳的离开感到庆幸。可太阳留下的热却让人少不了说一两句怨言。
夜晚,人们入睡,让人觉得时间马车的速度太快。"吱,吱,吱"叫的蝉也开起了热闹的音乐晚会,只可惜没有树支"沙沙"的伴奏,总有些单调。"呜,呜,呜"各家开着空调,相信耗电量也一定不小。空调声可是夏天的美妙音符。
夏天,夏天的热是那么令人无可奈何,而夏天的夜晚舞会,也是如此的简单而又特殊。
母亲与孩子
孩子无疑是幸运的,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通成过母亲来到了这个世界。在他第一次接受阳光洗礼时,便翻开了人生的第一页。
初中优秀作文【第二篇】:花开花落,随风而逝
让你微笑,是我的信仰,化出翅膀,为你打造一个只属于你的天堂。
——题记一
一
“你真的要走吗?”晟影拉着我的行李箱,低着头,默默走在我的前面,轻轻的说。
我跑到他前面,用食指轻抵起他的下颚,望着他:“我们不是说好的嘛,我是去完成我的梦想,。何况,距离产生美,这也是考验我们的代价。三年很快就过去的,等我三年好吗?”
他的目光慢慢抬起,我很坚定的给了他一个微笑。“语依,你在那边可以不要忘记我吗,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我看着他那双清澈而深邃得让我心怜的眼睛,紧紧抱住他,“晟,我怎么会忘记你,我们走过那么多风风雨雨,你已经深深烙在我的记忆里,让我怎么忘记你。”
我摸着胸前的水晶十字架,望着晟影胸前的空心十字架,那是我们的记忆,世界上的唯一,只有我的十字架才可以与他的十字架天衣无缝,象征着“我心有你,永不分离,相依相伴,仅有唯一。”
飞机,带着我的梦想,带着晟的不舍,带着大家的祝福,飞向了英国……
——那年我19岁。
二
在陌生的伦敦,我漫无目的地漫步在繁忙的街道上,我没一看见一个熟悉的面孔,伦敦,都是陌生人吧。蓦然,我明白,他们都不是陌生人,只有我一个人,才是陌生人。
想在短时间,没有关系的情况下打入演艺圈,只有参加选秀节目,让大家认识你,让公司接受你。刚刚来到伦敦,我在饭店当服务员,在酒吧驻场,什么苦都吃过,有时会觉得很委屈,可是孤身一人,又要向谁倾诉。永远不变的是每天在日历上写下一句想对晟影说的话,想着他阳光般温暖的微笑,立刻擦干眼泪,笑着面对一切。也不知道他怎么样,当初说3年不联系,3年后,我给他一个惊喜,我一直坚信我可以,所以一切都无法动摇我的决心。
我用3个月了解伦敦,熟悉生活,混入大家的圈子。然后去参加各种选秀比赛,有欢乐,有痛苦,我都微笑着面对。失败,重来,再失败,再来。终于,在“Super Youth”中打入前5,然后在“ Unusual youth ”中拿下亚军,在“Tacit understanding partner ”中和Terry拿下了“tacit understanding prize (默契奖)”。我慢慢被大家接受,渐渐频繁的出现在屏幕上。终于在来伦敦的一年后,被Terry荐入了他在的演艺公司,我真正得走进了演艺圈。
——那年我20岁。
三
与Terry一起参加“Tacit understanding partner ”,是我坚持梦想路上的第一个转折点,而Terry也是我的恩人吧。我知道Terry一直默默支持我,对与当时的他,已经出过专辑并迅速蹿红的青年歌手,再参加选秀节目实在很让人不解的。若赢了还好,但也不没有什么很大的好处,可是若是输了,那就……所以怎么算都不合算嘛。可是当他光辉灿烂的出现,若海水般深沉的眼睛,第一次选搭档,牵过我的手,一切一切,都像记忆的碎片,慢慢拼合,又慢慢碎裂。从第一次,到最后一次,我们从来没有尝试着换搭档,我们一起创造神话。
在参加“Tacit understanding partner ”时,Terry放下他日行程的一切活动,帮我设计训练方案,陪我排练。一个寥落秋午,我正在抄Terry给我排的日程,突然有人“咚咚咚——”敲门,在绅士的英国极为突兀。我推开门,愣住了……
邵子然!
说实话,这将是一篇很平淡的小说,我并不准备用多少描写,那样会很长,我只想用最简单的文字,记录一个女孩的成长。这篇很无趣,没有到我想表达的地方。当然,这会让人朦朦胧胧的,我总是这样言不达意,有缘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