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不太善于言谈的人,不会讲什么幽默的话来赢得大家的欢心,但我还是尽9我最大的能力去使自己变的更加外向和幽默点,其实我后来也做到了,我和班上的很多同学成为了好朋友,也许你们还不知道吧!我在我们地方的高中基本上和班上同学是没有什么交流的,可以说我是一个很内向的学生,根本不可能做到像现在这样,和每个人都能聊上几句,当然除我讨厌的人,因为要是我讨厌一个人的话,我是从来都不愿意和他交流,或许这是一个不好的缺点,以后还得改改才行啊!以便顺应社会的发展啊!
在爱上她以后,我变得很茫然,有时候,我甚至不知道,爱一个人,应该为她做写什么事情,是不是只是一味的关心她,帮助她呢?我真的不知道该么做,于是我只是会选择对哀痛好一点。
她的生日是3月12号,我到现在还记得,因为我到现在还是没有忘记她,原本以为高考之后我的人生会有一个历史性的转变,我会把她忘的一干二尽,可是命运就是不愿意放过我,它要我不的快乐
在她生日那天,我送给了她一份特别的礼物首我写的诗,那首诗可费了我不少工夫啊,为了把那首诗写好点,我那一夜都没怎么睡,最后在我删改数次之后,总算有点诗的韵味了,我才安心的放下笔,或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会送一首诗作为她的生日礼物,其实我这个人并不太在意于礼物的价值,我更注重的心意,我相信一份亲手制作的礼物甚过无数的金钱当然我也详相信自己的眼光,我相信她是一个单纯的女孩,所以会明白我的心意的,而结果也似乎证明我的想法是对的,她开心的收下了那份礼物,只是不知道她现在是否还将它保存着,或许早已经被她丢在地球上的某个垃圾桶里了。
其实这是我地一次送女孩礼物,而她也是我第一次喜欢的女孩,呵呵!还真是有点巧哦,我非常重视这份礼物,所以原稿我小心的保存着,只不过它在一次事故中,被别人偷走了,真实后悔不已啊!
我们都是热爱文学的孩子,我们的语文成绩在班上也算是满好的,所以语文老师对我们的关注也较其他的同学多了一些,他常指导我怎样的写好议论文,还有就是我写的散文中的缺点内容空洞,于是我的作文水平在他的指导下,渐渐的提高了,以至于几次的考试作文都哪很高的分,就连最近的高考作文来说吧!出呼意料的竟然得了57分,我是感到很惊讶啊!
老师经常说我和她的文章太小家子气了,有点小桥流水的味道,应该改一改啊!对我更是,说我写的东西一点阳刚之气都没有,以至于在我后来的一篇作文中看到了一点阳干之气,便大家赞赏,
其实在那一段日子里,也就是喜欢她之后的那些日子里,我经常会在我的周记中写大片大片的有关爱情的文章,都快要走火路磨了,以至于老师不得不屡次下批语,叫我写一些有深度的议论文,多锻炼锻炼自己的思想,并告诉我紧要关头不要想那些与学习不相干的事情!
所以我后来便按他的要求写了几篇有深度的议论文,然后他也仔细的对它作了批改,只是在几天之后我又神经不经大脑控制的写我的爱情小说,和诗歌。或许,它们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其实我写这些东西都是一种暗示,我希望她能发现我对她的特殊的感觉,因为我们在那段日子,经常会交换周记互相的读,有时候,她无聊的时候也会借我的周记看看打发时间,然后会对我写的东西发表点看法,或者一点感慨也没有,只是随便翻翻而已!
语文老师有一次对我说,你可以考虑将来当一名作家,我觉得你很有这方面的天赋(潜力),这句话我很爱听,所有赞扬我的话,我都会很高兴的接受的,其实我也曾经觉得我应该可以朝作家这方面发展,但觉得还是有点难度啊!所以这个梦到现在还没有实现啊!我仍旧只是会写点破诗和破文章来耍耍小女生的我,但我一直都在向着这个目标奋斗着,这个过程可能会是一个很漫长的时间,但我相信我终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