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想念作文
我只希望,在星河彼岸,会有你似星双眸;风吹过,愿以来世,换伴你此生。星光闪烁,忧伤的弧线,是我在思念你时,流下的泪。
我只希望,在流水之畔,会有你似叶柳眉;风吹过,愿以来世,换伴你今生。流水潺潺,倒悬的白瀑,是我在思念你时,流下的泪。
我只希望,在路之彼方,会有你如花笑靥;风吹过,愿以来世,换伴你一生。花瓣艳红,滴落的血液,是我在思念你时,流下的泪。
【二】:想念
我的想念,是不是可触摸的海。
你走了整整两年了,在两年前的那个暑假,你倒下了,之后就再也没起来过。朋友问我,你走的时候我有难过吗,偶尔会想到你吗?我没回答。我当然会。我会想到你说我四岁时,和你去看戏,走回来的路上我走累了,你说背我,我却说,爷爷老了,走不动也要走,你一下就感动了。会想到你总在箱子里放好吃的饼干,糖,等着我过来吃;会想到你教我数数的时候对我的那种耐心;会想到我没拿到三好学生时安慰我的那种温柔;会想到你时常去接我放学的那种温馨;会想到和你一起吃晚饭的那种满足......
会想到你其实不是我的亲爷爷,但却胜似。我还会想到你走的时候我都没哭,真的是有那总没有哭的感觉,因为我总感觉你还在我身边。直到你棺材陪抬起的时候才深深的感觉你真的离开我了,才真正的失去你了,,举起花圈的时候真的就抑制不住了。爷爷,对不起,你在的时候对我那么好,我却总嫌你烦,对我说的好多我都不认真听。以前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你都会包容我,现在我不想要,因为我想要对你怀有一份愧疚,我希望我可以因此做的好一点。这些事我从不对别人说,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就算他们说我心硬,我也只想要自己一个人。爷爷,我从未对你说过爱,可现在我好想对你说,说爱你,好想对你说,说想你。可你已听不见......
高二:张海萍
【三】:想念
我的想念,是不是可触摸的海。你走了整整两年了,在两年前的那个暑假,你倒下了,之后就再也没起来过。朋友问我,你走的时候我有难过吗,偶尔会想到你吗?我没回答。我当然会。我会想到你说我四岁时,和你去看戏,走回来的路上我走累了,你说背我,我却说,爷爷老了,走不动也要走,你一下就感动了。会想到你总在箱子里放好吃的饼干,糖,等着我过来吃;会想到你教我数数的时候对我的那种耐心;会想到我没拿到三好学生时安慰我的那种温柔;会想到你时常去接我放学的那种温馨;会想到和你一起吃晚饭的那种满足。。。会想到你其实不是我的亲爷爷,但却胜似。我还会想到你走的时候我都没哭,真的是有那总没有哭的感觉,因为我总感觉你还在我身边。直到你棺材陪抬起的时候才深深的感觉你真的离开我了,才真正的失去你了,,举起花圈的时候真的就抑制不住了。爷爷,对不起,你在的时候对我那么好,我却总嫌你烦,对我说的好多我都不认真听。以前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你都会包容我,现在我不想要,因为我想要对你怀有一份愧疚,我希望我可以因此做的好一点。这些事我从不对别人说,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就算他们说我心硬,我也只想要自己一个人。爷爷,我从未对你说过爱,可现在我好想对你说,说爱你,好想对你说,说想你。可你已听不见。。。高二:张海萍
【四】:想念
独夜的灯下飘摇着孤苦的清影,轻轻地抚摸那平静的心海,遥远的记忆便随风潜入我的眼帘,一时间泪水潸然落下。
悠扬的乐曲在耳畔回旋,周围的一切都是平静温柔,思绪却难以理清。看不清时间给我的困扰,更看不清那些曾经来过的痕迹,在不知不觉中,只有自怜的呢喃,以及那不曾让人知道的不舍。
也许你从没有凝神的注视过我;也许你从未知道我是怀着怎样的心思看着你;也许对于你我只是夜空中一朵看不清色彩的云,从未在你的梦中徜徉;可是多想靠近你,无论心中泛起过多少的涟漪,我依然保留着那份思念,只为在我心中曾留下一抹温馨的你。
有多少个日子,想着你去踏树下的落叶飞花,踩那皑皑白雪,任由思念无所依托的被风儿吹走又落下,你不会知道,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一直为你怀着那凄凉若落花飞雪的心情。
当年轮的风儿渐渐远去,对你的思念也刻上了一份沧桑,人在老去,心在老去,唯一不老的是对你的思念。
很多的人在我的记忆中渐行渐远,有很多事物在我的记忆中也已模糊不清,但心里总是有一角湿润的记忆,开着一朵清晰地花儿,那就是你。
生命不曾给过我太多挥霍,珍惜之中我认真的寻觅我的欢乐,很想珍惜我的所有,却不能留下所有,从此拥有了忧郁。
夜真的很深了,风还在窗前刮过,敲打窗棂的同时,也在敲打我的心灵,我想风后大雨会来的,就算雨水不来将我洗礼,风也会吹干我的泪眼。
新疆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区新疆克拉玛依市实验中学高二:夏雨
【五】:想念
此刻,我又回到了我漂泊三年的此地,在家的优渥让我产生了种种不适,心情莫名的暗了下来,一如之前还明朗的天。
开始回忆的时候,也是在失去的时候。
从听说这句话开始,就在害怕,因为,自己是一个太爱回忆的人呃。此时,又在回忆。
想起了那些可爱的人。梅,好姐姐噢,乡村的那片厚重的土,养育这么淳厚的一个人,身上永远有着雨后的泥土芬芳。萌,一个人走路的时候,想起了,你载我走过的那一条一条街,以及一家一家的美食店。俏,还有我们一起走过的最有色彩的青葱岁月,虽然短暂的像浮光掠过,但有掩不住的美好。茹,还记得你总是顶着“压力”关心我们呐,呵呵,婴儿肥未退,我们一样哦。英子,明明知道有很多缺点,却忍不住让人喜欢。还有洋,请,原谅我的走开,我不想解释什么,你相信我,我知道的!还有那群弟弟,垫是乖的,其实,他不是小孩,很重感情,只想告诉你,你也是主角。晶是最憨厚的哦,相信他会有一个耀眼的未来。小七,你知道,你是我最赏识的人了,那么多日子,就在我们的“发言”中流过。最感动的是你递来的纸条,我们关于未来的秘密。宇,姐永远记得,考日语之行,长这么大,都没有这样照顾过一个人,怎么办吧。秋心,我们算知己吧,你说的书卷气我不会弄丢的,答应你。。还有党旭,谢谢你曾经的照顾。季彦博,谢谢你的信任,我说过的话依然算数。
亲爱的丹,你想念你的亲亲吗?我常去我躺你怀里看烟火的地方,疯狂想你,疯狂失落。那片天星空下,我们的故事,无人替代。经过了些许波折,我有了自己满满的爱,只是意中人已在,听我讲心中事的你,在哪里。
记忆就这样此起彼伏的出现,来不及收拾。还有好多没有提到得人,抑或不想提到,谢谢你们,温暖了某时某刻的我。
还有那些老师,王老师的亲切,相老师的好多信息,丁老师的“唠叨”,张老师的关心,贾老师的“责备”,图书室老师的厚爱,你特意去张老师那问我的情况是意外的感动。
对这个地方已有了太多的感情,丝丝如线,捆绑我心不离开。
结局的蔓延,才市我们真正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