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青色等烟雨作文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知道么,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寂静清冷的街,三月里惆怅的小雨。一把油纸伞下,那孤独的背影。模糊的眼神,默默看着远方。天青色,等烟雨,我在等你。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淅沥淅沥,点点滴滴,是你的脚步声么?很期待,转角的身影一次次闪过,却不是记忆里的。天青色,等烟雨,我在等你。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怀里画有你的丹青,已经快被化去。可你的身影依旧没有出现,当怀里我的画像开始苍白的时候,你还会不会出现?天青色,等烟雨,我在等你。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有个词语叫天荒地老,你相信我会等你到天荒地老么?这条街道,我很留恋,有着彼此你我的记忆。天青色,等烟雨,我在等你。
天青色等烟雨,我在等你。雨快停了,你还没出现。你的画像我的画像都模糊了。当初的你送我的伞也快收起了,你还没出现。寂静的凄冷的街,我在等你。天青色,等烟雨,我在等你。
天青色等烟雨,我在等你。雨停了,你没有出现。伞收了,画像,我还藏在怀里。天青色,等烟雨,我会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