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参加运动会
10月11日,是省运会开幕式,在后面几天里,喜羊羊从遥远的地方赶来,并且参加了跑步。
过了一二天,喜羊羊站到操场上,和他的好朋友奔羊羊站到了同一条线上,另一边还有喜羊羊的敌人灰太狼。枪声一响,三人一起向前冲去。他们中,喜羊羊和奔羊羊想得第一,但是,第一名只属于跑步最快的。灰太狼呢,他不知道奔羊羊跑得多快,所以,他还以为奔羊羊跑得比自己慢得多呢。他知道喜羊羊跑步极快,自己也对自己的要求不高,只要当上第二名就很满足了。谁知啊,奔羊羊跑得实在是太快了,一下子就超过了灰太狼。她的老婆红太狼见灰太狼一开始就败下阵来,心里很急躁,不停地跺脚,情不自禁地喊起加油来了。灰太狼听到红太狼的加油声,就奋发图强,好不容易超过了奔羊羊,但又从前转到了后面。喜羊羊和奔羊羊跑得真激烈,一会儿喜羊羊在前,一会儿奔羊羊在前,不分上下。但灰太狼呢,却只能呆在后面跟着跑和一个跟屁虫一样的。此时,他们也已经跑掉了一大半。
终于到冲刺的时刻了,即使喜羊羊已经很累了,但是只要一想到第一,就和一只骏马一样冲了起来,喜羊羊和奔羊羊几乎是同样冲过的,但是,还是喜羊羊快一步。就这样,喜羊羊成为了第一名。
(二)
金秋十月,省运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我喜羊羊也来参加这次运动盛会。运动会的项目多种多样,我参加了长跑。
这次的长跑很长,有我以前翻过两座大山那么远。比赛前。我发现我的对手有灰太狼、沸羊羊等人。心想:沸羊羊等人好对付,但是灰太狼就不同了,我要以智取胜。比赛开始了,只听“砰!”的一声,每个选手都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冲了出去。跑过大半,我心生一计逐渐慢了下来,对手都不知情,以为我跑不动了,得意忘形得也慢了下来。我趁着他们松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终点奔去。灰太狼他们没查觉依旧洋洋自得,还坐在路边等着嘲笑我。过了一会儿灰太狼才看见我在前面,他便愤怒地向我冲来。我看见后,不觉得又加快了速度。美羊羊组织的啦啦队疯狂的欢呼起来。这时,灰太狼滑着滑板来到我身边,我们同时到达终点。灰太狼坏笑地看着我,得意地说:“喜洋洋我是第一!”裁判却把灰太狼罚下场说:“灰太狼犯规,喜羊羊是第一!”灰太狼听后,夹着尾巴灰溜溜地走了。
我自豪的站上领奖台。脖子上挂着一块金灿灿的金牌,手里捧着一束芬芳美丽的鲜花。周围都是我的粉丝,花瓣从空中如雪花般纷纷扬扬地撒下,灰太狼却暴跳如雷红太狼也埋怨我,发誓要我好看,我却不在乎,因为我已经想好对策。
今天真开心呀!
(三)
你啊,第十八届动物省运会开始了,这次是江苏省的,比赛现场坐满了动物们,看,它们排列的多么井井有条。今天比赛的项目是跑步,参赛的选手们有来自无锡的盘羊,动物们拍手迎接盘羊上场,来自南京的兔哥,来自苏州的奔羊羊,来自常州的喜羊羊听到喜羊羊、奔羊羊的名字,大家都拍手叫好,手都拍红了。
包包先生一声哨响,大伙儿都向青青草原跑去,观众们为它们加油助威。喜羊羊和奔羊羊一会儿就把其它选手甩在了身后。跑着跑着它们俩听到一声呼救声,喜羊羊率先停了下来,叫奔羊羊和它一齐去营救,奔羊羊想停下,但猛地想起村长说的一句话:“不要有任何犹豫,一定要拿第一!”于是,奔羊羊皱了皱眉头,向终点跑去。喜羊羊叹了一口气,爬上了山岩,看见是小鸟翅膀受了伤,就从口袋拿了布带帮小鸟包扎了一下,就继续赶跑,奋力向终点跑去,还是没有追上奔羊羊,喜羊羊失望的摇了摇头。暖羊羊赶紧跑过去,安慰喜羊羊,说下一次还有机会。包包先生正要公布时,那只受伤的小鸟飞过来,在包包先生的耳边说了什么,包包先生最后宣布:“今天的冠军是喜羊羊!”喜羊羊猛地一惊,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
这时,广播里又传来:“喜羊羊乐于助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又是一片掌声,大家把喜羊羊抱起来,庆祝这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