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作文
【一】:新年愿望(话题/350字)
大家都欢天喜地沉浸在新年的气氛中,妈妈奶奶忙进忙出为春节做着准备。读书时,一首《新年》的诗歌映入了我的眼球。那是意大利诗人贾尼·罗大里写的诗,我觉得写得很有趣。诗中写道:新年的儿歌,带给我全年的祝福。我要有阳光的四月,凉爽的七月,温和的三月,我要一天里没有黑夜,我要面包永远新鲜,我要桃树永远鲜花盛开。我要猫儿狗儿做朋友,我要泉眼儿里喷牛奶……如果我要求太多就会一无所获,我只要一张快乐的笑脸。
这就是贾尼·罗大里的新年愿望。由此我想到了我的新年愿望,那就是:我要妈妈每天对我微笑,我要爸爸每天回家和我玩耍,我要老师欣赏我,我要不写作业也能考出好成绩,我要有一颗善良的心,让别人觉得我的存在给他们带来愉悦,我要一年幸幸福福……可我知道,我要的太多就会一无所有。所以,我只要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
【二】:新年愿望(话题/800字)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014接近尾声了,新的2015即将来到,我怀着一份兴奋,一份期待与些许激动拿起了绿盒子里尘封已久的新年贺卡,只一瞟,上面用红色的大字赫然写着:我希望得到一盒子蜡笔。仔细想想,这似乎是去年的贺卡了吧。轻轻地把贺卡放进了盒子里,走向卧室,取出一张大红色的贺卡。我希望……希望什么呢?往日,我总是希望得到什么,得到什么,可是,我为何从来都没有想过我该付出点什么呢?想到这,我不禁有些呆滞了。
若是如此,我还真该好好的想一想了。
爸爸妈妈,你们是否已经很累了,是否已经鬓发早白了,是否已经付出所有而分毫不取了呢?我只是衷心的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休息一下,不用再为了那些许不值得费心的事而夜以继日地操劳了。
爷爷奶奶,你们是否已经很倦了,是否已经身骨全损了,是否已经看破所有而毫无眷恋了呢?我只是衷心的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娱乐一下,不用再为了那些许琐碎的事而不停地推让给对方呢?我知道你们已经疲乏了,但是请你们好好地享受一下把,不用再为这些毫无意义的事而想破脑筋了。
老师同学,你们是否已经很烦了,是否已经缺乏细胞了,是否已经逃避所有而不闻不问了呢?我只是衷心的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思考一下,不用再为了那些许困难的事而“残害自己”呢?好好的过好每一天,记好了:天降大任于其身,必将先劳其筋骨。
我的愿望吗?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其实我更渴望为大家,为所有的人,带来一份宁静,带来一份舒适,带来一个好的环境,这样大家就……
我的思绪被打断了。
“咚,咚,咚。”“砰,砰,砰。”新年那喜庆的钟声与灿烂的烟花发出的爆炸声夹杂在一起,让人有一种扑朔迷离的感觉。
我把想的都写了,那我没想到的是否也该写上去呢?想着想着,我不禁哑然失笑了。难道真的是我没有理解新年的真正含义么?难道是我没有真正理解新年愿望的真正意义么?难道真的是我没有真正理解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传下来的传统文化么?在思索一下,似乎是它在隐隐之中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
新年愿望是一种寄托,是一种渴望,更是一种心的熏陶……
【三】:新年愿望(话题/300字)
2010年过去了。21世纪头十年过去了,2011年来临了。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在新的一年里,最大的愿望莫过于:顺利的考入高中。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忘掉过去的不愉快,让快乐伴我们成长,让我们周围充满欢声笑语,让自然更加自然吧……
步入一个新年,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一岁,意味着我们又成熟了一些,意味着我们又要享受更多的阳光……步入一个新的阶段,就要不断的向前看,适应现在,而不是总回忆过去。
虽然在过去的一年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情,让我们无法忘怀,但是,人总是要向前看的。所以,不要留恋过去,也不要憧憬未来,要活在当下。活在今天,就好好享受今天的阳光;明天的事,就留在明天去做;昨天的事,留给历史。
历史的脚步不会停歇,历史还在继续……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四】:新年愿望(话题/200字)
2016,又将开始新的春夏秋冬——春天的时候,我想学会弹钢琴,弹一首关于绿叶的曲子
夏天的时候,我要去学游泳,像鱼儿一样有风采
秋天的时候,我喜欢收集树叶,写上祝福,送给老师和同学们
冬天的时候,我希望下一场大雪,堆雪人、打雪仗
我转身一看,2016,你已经在我的身后
新年愿望你是坐什么来的呢?
动车?飞机?火箭?
还是被飓风刮来的呢?
哦,你背着我的五彩四季
坐着机器猫的时光机来了
2016年,我希望自己能更努力地学习
学到更多的知识
希望我们全家都能健康、平安
还希望世界能够充满和平。
【五】:新年愿望(话题/300字)
大家好!祝大家新年快乐!回顾XX,它让我们悲喜交加。首先,是年头的冰灾,它阻挡了许多人回家团圆的路,造成很大的损失。风雪无情,人间有爱,全国人民都投入抗灾自救中。5月12日的8级大地震,在那一瞬间,大地怒吼,震惊世界,许多同胞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和家园。中国人民在灾难面前顽强不息,一幕幕感人的场面,让人流下眼泪。8月8日是个振奋人心的日子,北京奥运开幕了,举国欢腾,中国代表团获得了51块金牌的好成绩。而我呢?不仅参加了大队干部的竞选,而且成了大队委;还参加了合唱团,用那美妙的歌声表达我心里的爱。今年,我还要努力学习,争取获得语数英三科一百分。我希望新年以及往后,世界和平,金融海啸赶快消失,让失业的人们早点找份好工作。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万事如意!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