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我作文示例
【一】:淘气的我(话题/100字)
我叫辛浩然,今年8岁了,圆圆的脸蛋儿,矮矮的个子。
老师赠我“淘气包”这个外号,我觉得很恰当,因为平时我很爱动,上课、下课我都很少安静的坐在位子上。有时候上串下跳,就连上学放学也不老实,一会儿抓把雪,一会儿拿一块冰,老师很生气,所以管我叫淘气包。我还特喜欢这个绰号。
【二】:淘气的我(话题/400字)
有一天,我在照镜子,于是在我面前出现了另一个人。他长着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眼毛,还戴着一副小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的样子,这时,我才想起自己在照镜子呢!哦,我还挺帅的!
我呀,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很淘气。每次,妈妈收拾干净的房间总是被我弄得乱七八糟的,妈妈因此很生气,常常因为我捣乱而批评我。而每次上作文班,又因为我的好动和调皮,老师叫我淘气包,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决定改掉淘气的毛病。
别看我很淘气,我还是个机灵鬼呢。昨天晚上,我用半小时就写了一篇三百多字的作文。早上我把作文拿给老师看,老师表扬了我,我心里可真高兴啊!
我的爱好是画画,最喜欢画老虎,但是妈妈总说我画的是猫,我生气极了。所以每次再画老虎,我就不给妈妈看。后来妈妈发现了我的小秘密,说我画得越来越好看了。我听说过有一个大画家叫张僧繇,画什么都是活灵活现的。我想,如果我长大也能当一个大画家,那该多好啊!到时候,我专门画老虎,让我的老虎画闻名天下!
怎么样,我这个淘气小子很有才吧!
【三】:淘气的我(话题/250字)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有一双像黑宝石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大大的鼻子像乒乓球,有一双妙语连珠的嘴巴,嘴巴里有两排整整齐齐的牙齿,我的爱好是游泳,可我是个很淘气的孩子哦。
有一天,我和妈妈陪着表姐去游泳,一到游泳池,周围全是花草,水是凉的。我兴奋地像小野马在游泳池边跑来跑去。我趴下来玩水,一不留神,脚一滑,整个人掉进水里。脚踩不到底,水不停地往肚子里灌,呼吸也困难,我站在水里害怕极了,话也说不出来。表姐见了像离弦的剑游了过来,把我拖上岸。妈妈见我上岸了连忙帮我按压肚子,我吐了几口水,才慢慢恢复过来。想想刚才那一幕,心还有余悸呢。
这就是淘气的我,经过这次教训以后,我再也不敢玩水了。
【四】:淘气的我(话题/500字)
大家好,我是一支可爱又淘气的铅笔。今天,我顺利出生啦!成为了文具大家庭数一数二的小淘气。我穿着我最喜欢的橘黄色外套,我都不敢轻易脱,因为我的身体太柔弱了。我的衣服上有许多漂亮的图案,如五彩缤纷的蝴蝶,婀娜多姿的小猫咪我的头上还戴了一个小皇冠,它可以把我的错误更正,让错误抛到九霄云外去。我是不是很可爱呢?
虽然我很可爱,但是我也非常调皮捣蛋哦。一天,我趁白纸哥哥在午休时,在他的脸上弯弯扭扭地画了一只乌龟,然后躲在一旁静静等待。半个小时过去了,我心想:白纸哥哥怎么还没起来?去看看,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但还是惊醒了白纸哥哥,他看了看自己的脸。我本以为他会怒火中烧,大发雷霆,结果他只是温和地笑着说:“这是哪个小淘气干的呀?”我摸着头,不好意思地笑了。
还有一次,小主人集合所有的文具进行计数。我看见小主人正在集合其他文具,我便蹑手蹑脚地趁机溜了,投进了书包阿姨的怀抱。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睡着了,正沉醉在甜美的梦乡,却被一阵急促地叫喊声惊醒。“铅笔十号”,我探出头来,小主人看见了我,把我紧紧抱住:“你去哪儿了?害得我到处找。”简单的一句话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我很惭愧,面红耳赤地低下头。
从那一刻起,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为小主人服务,不再淘气了。
【五】:淘气的我(话题/45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的特点是淘气,别看我学习成绩在前面,可我的骨子里很淘气。
有一次,我在音乐课上顽皮筋,一不小心弹到了音乐老师头上。我想:这下可完蛋了。果然没错,音乐老师抄起教鞭,怒气冲冲地走下讲台,瞪着她那铜铃般的眼睛盯着我们,我趁老师眨眼的时候飞快地把皮筋扔在了同桌的桌子上。当老师走过来的时候,我对老师说:“老师,我知道是谁弹的。”老师生气地问:“谁干的?”我回答道:“是我同桌干的,她桌子上还有皮筋儿呢!”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把他拉出去罚站一节课。
这还没有完。有一次,我被美术老师罚站了,美术老师在班时,我便装模作样地站着,可当美术老师出去,我便现出原形。左扭一下右扭一下。这时,班长说:“一动不动好好站着。”我回答道:“一动不动是王八!”同学们都大笑起来。在班里还没有人敢挑战班长的权威,因此班长气得脸都红了,不停地蹬着我凳子。我又说:“什么妖精老蹬我凳子,待老夫观察一番呀!这是哪座妖山出来的黑山老妖,吓死老夫了。”这一回,老班的脸更加难看,班主任回来后又免不了一顿抽呀!
妈妈总说我让我改一改,可我总是左耳进右耳冒。我就是不一样的小伙,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