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自然的作文
大自然生成了万物,幻化成春、夏、秋、冬。当然,大自然也有性格,它也有喜怒哀乐,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大自然开心的时候,当然也是春天到来的时候,人们植树,大自然看到了很高兴,于是就让自己的宠物草、花都长出来。还有鸟儿清脆的叫声唱出来。“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处处万紫千红,百花齐放。
人类制造了“千岛湖”,千岛湖是一首人与大自然合写的诗,也是人类献给大自然的一份厚礼。千岛湖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绝佳,也是中国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
当然,大自然也是有伤心的时候,比如秋天,许多的树叶纷纷落下,那是大自然在落泪;大雨倾盆,那是大自然在哭泣;雷声隆隆,那是大自然在发脾气
大自然发怒了,那可了不得了!那都是人类惹的祸,乱砍乱伐,造成山体滑坡,大自然看到后很生气。“呼呼”风狂暴的吹着,许多沙子向城市扑来,因为没了树木守卫的阻挡,沙子一步步向人类逼来,严重的沙尘暴把人类卷了起来,房屋倒塌了一片。而且,没有了树木净化空气,整天都是雾霾,人类吸进去以后,对身体造成巨大的伤害。
另外,人类不断地厮杀动物,当作自己的盘中餐,如青蛙被人类吃掉了许多,蝗虫吃掉的庄稼。人类滥用药物,蔬菜庄稼残留很多农药,人类食用后有的被毒死,有的患了癌症。
环境的破坏也是人类在糟蹋自己,乱往水里扔垃圾,污染海水和河水。人类也喝不到纯净水,会损坏自己的身体健康,而且浪费水污染水源,会让洁净的水越来越少,因此也滋生很多的疾病,这也激怒了大自然。
人类,别再去做傻事了,尽量让大自然开心开心。我们要保护大自然,治理大自然的污染,让大自然很好地造福于我们子孙后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