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毕业班作文
六年,2190天很长但是到了那一刻很短了,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这六年,我们曾经一起笑过一起痛哭过,一起聊天一起写作业一起玩这都是愉快的事情。
同学录,毕业照,替代不了你们只有你们不会忘记我我也不会忘了你们,我们在初中报道的时候有可能见过哦我们可不可以考完试再学校聚一聚看一看,还有1年我一定要珍惜这1年但是时间有时过得快,过的慢珍惜这1年一定要和你们在一起笑,聊天,写作业,玩耍。我还记得上英语课的时候徐常峰和高文迪说话被老师发现用课本打了一下脑袋当时我们一起笑,下课的时候还在谈这件事我写了两篇日志在QQ空间写的把你们的名字写上然后写上了这六年对你们的感情。
我还记得上课时语文老师在讲课我和同桌说话,每次老师都没发现谢谢我的同桌很谢谢他从三年级上学期当了我的同桌很好,时不时会向我借一张英语纸期初我会借给他,但是后面他就一直向我借我不借给他他喊我姐姐我会借给他一张,下课的时候老是惹我我就拿他的宝贵东西不给他,他才让我打他。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了这开心的六年谢谢你们,我谢谢你们...。。
六年级:李畅
【二】:毕业班的春游
春游是绚丽多彩的、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每个年级的春游都是彩色的。这个星期三我们迎来了毕业班的春游,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往年的我们没有那么多人,队也没有起名字,没有这么热闹,没有团结一心,我们总是按自己的想法办事,使每年的春游都不尽人意。今年的春游,我的队员都很兴奋,因为我们即将出发的春游地方,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长隆海洋王国。经过一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海洋王国。海洋王国是珠海横琴,这是一个蕴含多种多样,各式各样的海洋生物的地方。这里有美丽的北极馆、企鹅馆、白鲸馆,还有新奇有趣的海狮、海豹、白鲸、海豚等表演。
我和组员们迫不及待,刚过安检就直奔最吓人、最刺激的游乐设施,------鹦鹉过山车。坐过山车的人不计其数。弯弯曲曲的车道上挤满了人群。过山车一会直冲云霄,一会翻倒过来,一会儿又缓缓上升,一会儿又急速下降,极其吓人。过山车多么恐怖呀!我刚想离开,却又被组员们硬生生的拽回去,我只好极不情愿等候过山车。一个小时过去了,终于排到了我们,我有些害怕,手脚都在发抖,不敢上去,帅文霞见状,不屑的说:“怕什么呀?排了这么长时间的队,你不累吗?难道你就甘心这样放弃吗?”见我不吱声,她直接撇下我自己坐上去了。“哼!我怕你呀。”说完我就跑去坐过山车了。我嘴上不服输,其实心里怕的要命。“准备好了吗?开始!尖叫吧!”。过山车刚开始,我就开始尖叫,尖叫声不逊于一只被猎人捉住的老鹰,我开始后悔了。“啊。。。啊。。。”我开始不停的叫。在过山车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种煎熬。终于结束了,在这短暂的一分钟里。我战胜了自己。接下来我们又去参观了海牛馆,那鱼多的数不胜数,不计其数,有五彩缤纷、形态各异。在这一日匆匆地时间中,春游结束了。
这一次的春游,多么有趣、多么剌激、多么美丽呀,我不仅战胜了恐惧,还战胜了自己。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是丰富多彩的,五颜六色的,我爱这次活动-----毕业班的春游。
六年级:沐萱潇潇
【三】:毕业班最后的合唱
今天上午,我们学校在大礼堂举行了毕业演出。其中让我最感动的一个节目是最后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刚开始唱这首歌的时候,大家心情都不错,而且我还是领唱,心里特别自豪。可是当我们唱到中间的时候,看见指挥老师流泪了,我也不知怎么了,情不自禁地掉下了眼泪。当时很多老师和同学都落下了眼泪,场面非常感人。我有许许多多的不舍,舍不得相处了六年的老师,舍不得一起学习了六年的同学是呀,六年来,我们一起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坎坎坷坷,现在要别离了,真的舍不得。不过,那又有什么办法呢?每个人都会面临这样的分别。合唱结束后,我们几个女同学抱在一起失声痛哭,无话可说。
回到家以后,我想了很多。现在我们走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那就让我们珍惜在一起学习的时间吧。到了初中之后,大家还会面临更多挑战,那就让我们以新的心情去面对新的挑战吧!
【四】:毕业班的“幸福”生活
毕业班的“幸福”生活
不知不觉中过去了五个春夏秋冬,来到了充满期待和好奇的六年级。
只听耳边一阵音乐响起,就要上课了,几个玩的正起劲的同学飞快地跑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老师走上了讲台,放下手中一卷试卷,清了清喉咙表情严肃的说;“这次的测试成绩很不好,只有1名同学得了满分,居然有9名同学不及格!”老师话音还没落同学们就在小声议论,“谁考了100分?”“一定是班长。”“不及格的千万别有我!”试卷在一片嗡嗡的窃窃私语的议论声中发了下来。我同桌又考了90多分,而我呢,才考了88分。
老师开始讲题,粉笔在黑板上唧唧扭扭地写着,我们在下面叽叽喳喳地嘀咕着。看那,这次测试考的最差的小军正低着头看漫画呢,几个女生小声地争论着自己的偶像,前桌的同学在画画,仔细一看原来是在为老师画抽象画,坐在最后一排的一位同学居然在睡觉,他旁边的同学把忍者神龟的粘贴贴到了他的脑门上。这时老师突然一回头,全班人都一下子坐得齐齐的。老师用眼睛扫视了一下,发现了坐在后排睡觉的那位同学,于是,一截粉笔飞了过去,正中那人的头。当他迷迷糊糊抬起头时,全班哄然大笑。
下课铃声响了,老师还没来得及说下课,教室里已经炸开了锅,同学们已经像马蜂一样涌出了教室,老师也没办法。
放学后,我们背着大书包,回家写那如山高的作业。这就是毕业班的“幸福”生活,可我并不希望这样,这只是我的想象。
【五】:关于毕业班的作文:光阴似箭,勿忘我
毕业班。最残忍,又最无奈的分别。你们还记得吗,当年我们参加田径队,跑累了,是大家一起,搀扶着跑的;作业不会做,是大家一起绞尽脑汁的想的;上课不听讲,题目不会答,是你们一起,焦急的喊着正确答案的。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我都记着呢。
你们还记得吗,元旦节,我们表演节目,你在下面笑的没心没肺,却饶有兴致的观看着。光棍节的时候,我们一起庆祝单身。用自己的私房钱买来零食和小蛋糕,以及几瓶家长禁止的啤酒。我们认为,我们已经是十几岁的人了,酒,不喝多便可。当晚我们在宿舍狂嗨,煞是开心。万圣节,我买来一包白砂糖,开玩笑的说,给,这是你们万圣节的糖。没想到,你们竟然二货地拆开,抓了一小把,吃了下:“嗯,还挺甜的。”我问你们,为什么?你们说,我们是死党啊,死党的话,就是天,当然要听了。也许这是我一生中最真挚珍贵的友谊了。
你们还记得吗,当老师说到我们可能要分道扬镳时,我们一个个都红了眼圈,近十年的陪伴,早已在我们的心中扎下熟悉的根,似乎就是亲姐妹般默契。毕业班,代表一切一切的结束。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也断了。听着听着,就累了,不再逃避了。玩着玩着,心慌了,因为你们,都走了。
光阴似箭,勿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