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再见了母校作文
很快,我就要告别陪伴我六年的母校;告别敬爱的老师们;告别亲爱的同学们一想到这些,心里就会涌起一种莫名的伤感。
六年了,教室里留下了我们朗朗的读书声;运动场上回荡着我们的激动的喝彩声;联欢会上洋溢着我们纯真的欢笑声六年里,有欢笑,有沮丧;有成功,有挫折;既得到了友情,又增长了智慧,更收获了感动。六年里,母校陪伴着我们一起成长。
刚入学时,我第一次踏进这个陌生的地方,懵懵懂懂的我多少有些害怕。我怯生生地进到班里,老师给我安排了一个位置坐下。同学们陆续来到班里,大家互相介绍自己。从那一天开始,我便认识了许多新面孔,友谊的种子就在这里播下,这让我心里多了几分安全感。
开学第一天,老师带领我们认识新的校园。那时的校园有个运动场,跑道上铺的是一颗颗的石子,如果不小心摔一跤很容易受伤。足球场长满了齐膝的杂草,显得有些荒凉。不过生物园还是充满生机的,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和小树。
近几年,我们的校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加了一幢新的教学楼;足球场种上了绿茵茵的草皮;石子跑道铺上了软软的塑胶;篮球场也重新平整并染上了鲜艳的颜色;校园也增加了很多花草树木母校就像脱掉了陈旧的大衣,一下子焕然一新。但是,亲爱的母校,我即将要与您分别,想到这,我心里又多了几分伤感。
母校,再见了!在您的怀抱里,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变成了知识丰富的健康少年。感谢您,我的母校!再见了,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