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我的母亲,在我小时候我隐隐约约记得要赶集了,母亲收拾好东西陪我一起去赶集,我的爸爸也跟着我们一起去,那事我还小不懂事,因此在街上看见许许多多的好奇的新玩意,应该是小车子吧,勾起了我无限诱惑,我非吵着要那辆小车,爸爸满脸凶样,看样子肯定买不了,但是我却死活要买,我耐之下,母亲只好给我买了小车。那时家里并不富裕,爸爸有时会出去打工,妈妈在家独自一个照顾我。我的母亲是天下最无私的母亲。世上没有一人能比得上他。每次我犯错,总是我爸爸训我,我母亲却从没有喊过我、打过我、骂过我。总是默默看着这些。现在母亲的头发却一天比一天白。我之前犯过很大的错误,偷偷从家里拿钱出去挥霍,每天都要拿上好几十,我却没有想过母亲,父亲都在做些什么,我为什么要真么做,他们每天都要忙忙碌碌一天,我却除了上学玩电脑之外还会干些什么。我记得我爸爸发现我偷钱以后,仿佛天塌了,地陷了,我全脑子空白,只想着我为什么为什么,悔过——只有悔过,为了未来为了爸妈,我也接受了世界上最难熬的一个月,父亲的责骂,亲戚朋友的职责。可是谁也不会发现,我的母亲竟然没有喊我,我的母亲,这就是我的母亲,头发一天一天变白,每天都在外辛苦,我要为他做点什么。我悔恨,悔恨偷了家里的钱,那些都是父亲母亲的血汗钱,时间一天天在过去,母亲和父亲都在一天天变老。还没有晚——还没有晚——在不久,家里电脑时间长了,连浏览器打开都有点迟钝,我只是怀着试一试的心去询问爸爸能否给我换个显卡,里面夹着玩游戏的念头,可是被爸爸回绝了,当时就痛苦满面,后来我去求妈妈,妈妈却安慰我,我真的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了。这就是我的母亲,独一无二的,现在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