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作文300个字
【一】:学游泳(三年级/3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游泳。到了游泳池,我快速地穿上了游泳衣、带着我的游泳圈,来到水池上。我把手放在水里,突然觉得水很冷,过了一会儿,我又觉得水很热,忽冷忽热,令我觉得很爽。
过了一会儿,妈妈过来了,看见我在水池上坐着,不下水玩,就问我:你为什么不下水玩呢?我亲切地说:妈妈我既怕水跑到鼻子里,又不会游泳,怎么下去呢?妈妈对我说:下来,我交你。先带上游泳圈,再到水里来。可是,我一点也不敢不去。妈妈说:你看比你小的都敢玩,或者你从滑滑梯上下来,妈妈在下面接住你。
我听了妈妈的话,从滑滑梯上滑下来,刚巧落在妈妈的手上。妈妈亲切地说:手滑着,脚踢着,这样你就会游了。我试着妈妈说的意思游了起来,可怎么也游不起来。妈妈说:加油!加油!我鼓起了勇气,这次终于能游起来了,我高兴得游起来。
我终于学会游泳了!
【二】:学游泳(二年级/300字)
前两天,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每天早上8点半游到10点半。学了两天我就会拿着浮板和背浮往前游。刚开始觉得很好玩。但是今天早上在去游泳课的路上,我跟妈妈说游泳太累了,水里有点冷,我不想学了。妈妈说: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要不什么都学不会。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妈妈说的很对,我心里想一定要不怕累,学会游泳。
今天老师给我们教了不拿浮板游泳。手上开始做动作。我开始很害怕,后来我扶着老师的胳膊游了两次就会游了。但是,开始我游得很慢,多练了一会就好多了。快放学检查到我的时候,我游的就比较好了。游完后妈妈还夸我游得好,我觉得只要我坚持学游泳,一定会学好,今天游泳有很大的进步,我自己都觉得很棒。我一定要坚持下来,不能半途而废。
【三】:学游泳(三年级/300字)
提起游泳,没有人不喜欢的。今天爸爸说要带我去游泳,我可高兴了。
到了泳池,爸爸让我做一会儿准备动作,然后再教我本领。可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我想,游泳有什么难的,不就是用手脚划水有什么可学的。于是我就壮着胆子,扑通一声猛扎进水里。我一个劲拍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忽然,身子直往下沉,我拼命挣扎着,想向爸爸求救,可是一张嘴就咕噜咕噜喝了好几口水,爸爸站在水中,把我托起来,他笑着说:"这滋味好受吗?“休息了一会儿,爸爸教我把手掌并拢放进水中,往后划水。这回我紧闭嘴巴,照样子慢慢地在水中划着,”游的时候,不能慌张,要保持冷静,双手向后划动时双脚也要甩动。如果沉下去就憋着气,继续做动作。”
慢慢地我的身子能像木板一样平衡地浮在水面上了,手脚配合得也好协调。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还深深地体会到什么叫熟能生巧。
妈妈为了让我学会一样可以保护自己的生存技巧游泳,给我报了鄞州区游泳中心的游泳班。
刚开始时我游得很差劲,很容易呛水。呛水时感觉水都流到了鼻腔里,不仅很难呼吸,鼻子还酸溜溜的很难受。后来在教练认真耐心的教导下,我不仅学会了像鱼儿一样摆动小手,还学会了上下打腿和在水中憋气站着。
我慢慢地练着练着,到后来已经能够游出一段路了,虽然还是经常呛水。可是仅仅是这样我怎么会满意?于是,我就更加努力地练习,最后,终于能够不呛水了。之后,游得像小鱼一样的我就能在游泳池里开心自由地游泳啦!在感受着游泳池里的欢乐时光,想起不会游泳的自己和学游泳的经历,看着其他学游泳的小朋友,我心里感觉十分自豪!
短暂的十五天游泳课程一眨眼就过去了,我真想天天都能游泳啊!
【五】:学游泳(四年级/3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尤其是游泳,因为游泳使我感到特别快乐。
署假里的某一天,我跟随着爸爸和姐姐去游泳,进到游泳池的门口,看见里面人山人海。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我和姐姐分别去换游泳衣。出来以后,姐姐突然不见了,我们大吃一惊,急忙去找姐姐,我就像飞人一样找那可恶的姐姐,可是爸爸突然,掉到了水池,我就像游泳高手一般的跳下了水救那掉下水的爸爸,然后继续去找姐姐,姐姐像猪一样跑了出来,可是姐姐突然滑倒,掉到了水池,不过爸爸拿住了姐姐的头发,我也跑去帮姐姐,但姐姐不用我帮,真是不听少年的话,吃亏在眼前,最后,我和姐姐比赛游泳,可是我打败了姐姐。姐姐也很佩服我,1个小时后的游泳后。
我和爸爸,姐姐离开了游泳馆。
这就是我的署假的某一天,就是我的署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