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家乡美作文
我的家乡在新曹农场,它既没有城里的高楼大厦,也没有城里的繁华热闹。但是,我的家乡有着它朴实的美!
说起小镇的美,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起花舍小镇。公路两旁整齐地建筑着二三层楼房,这里有商场,农贸市场和几家超市等各种大小不一的商铺。
我的家在农场场部北面的医院旁,一条大路直通医院。对了,大路旁还有我小时候上的幼儿园呢——新曹农场幼儿园。大路两旁的景色很优美,像花园一样,长着许多树:杨柳树、桃树、水杉、桂花树……设计师规划得十分壮观,还有那色彩缤纷的花朵,点缀在草坪上,显得非常迷人!每天早晨,人们都不约而同地来到这景色宜人的花园里晨练:打太极拳、跑步、跳舞……暑假里,每天清晨我和爸爸妈妈到公园里锻炼身体,傍晚和爷爷奶奶到公园里散步。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