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于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廉州镇,所以我的家乡是有着珍珠、海牛、东园家酒这三件宝的合浦,合浦的廉州镇,我的家乡虽然不是什么名镇,但那里也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的家乡穿起了万紫千红的艳装,你瞧!树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一串串花儿嫣红姹紫窗外开始听得见唧唧的鸟鸣了,那是小鸟正在唱着春天的歌儿呢!下过一阵雨后,在我家乡的田园里万物生辉,美级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家乡的小溪显得更加清晰,微波荡漾,泛着金色的光,春天的家乡显得生机勃勃,富有活力。
夏天的家乡披着青葱,轻俏的夏衣,清晨,蜜蜂忙着采蜜,午后,知了在树上长鸣夜晚,蟋蟀在草丛高歌家乡有几片池塘,莲花开得正旺,蜻蜓满天飞,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蜻蜓立上头家乡的孩子在荷花池里尽情地享受欢乐,游泳抓虾,采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