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个字难忘的春游作文
【一】:难忘的春游(二年级/300字)
4月18日星期一早上,我们整个小学部全体师生高高兴兴的来到增城文化村,进行春游活动。
当我们到达目的地,一下车,一个庞大的摩天轮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都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我们班的第一个项目是激流冲浪。当我们坐上小船时,我们都在担心一会儿会不会把衣服打湿呢?当我们想着想着,小船已经缓缓的往大斜坡上爬。我们的心情越来越兴奋。小船很快就爬到山坡顶了,我们也还没有来得及紧张,小船就冲下去了片刻之间飞溅起来老高老高的浪花,我们忍不住尖叫起来。真是太刺激了!当小船慢慢“降落”到平地,我们不约而同的哈哈大笑起来
接着,我们还玩了“青蛙跳”、“碰碰车”、“海盗船”
这次春游活动又刺激、又紧张、又兴奋,真让我难忘啊!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增城荔枝文化村春游。
到那里了,我原以为到荔枝文化村会见到一大片一大片的荔枝树呢!谁知道,却一棵也没见着,心里有点失望。
原来这里是游乐场,我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
第一个项目是飞车,我们坐上电动飞车,飞车变摇动起来。摇啊摇!一高一低地滑动起来。呜……真刺激!憋得我的尿都快出来了。
第二个项目是章鱼车,我们坐上去后,机器马上开动起来,一开始只有章鱼车在地上转。忽然,我们也跟着转动起来,转得我们一个个头晕眼花。一会儿,我们又随着章鱼车往空中冲去。哇!真是太恐怖了!
还有海盗船、观看骑马等等项目。真是既好玩又刺激!
唉哟!时间过得太快了!一转眼就到了返校的时间。我依依不舍地离开这个给我带来快乐的地方。
真是一次难忘的春游!
【三】:难忘的春游(三年级/300字)
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学校春游,这次,学校组织春游的地方是白云湖游乐园。那里可好玩啦!
早上,谢老师给我们发了食物后,我们就排着整齐的队伍坐上大巴。同学们在车上有说有笑,半小时后就来到白云游乐园了。
啊!这里的游乐园可大了!玩的项目有很多,有摩天轮、激流探险、滑翔龙、飞行塔、摇头飞椅、探险谷、碰碰车和丛林飞鼠等26个大型游乐好玩项目。
激流探险是我最喜欢玩的,我上去玩,开始围绕着水转一圈,然后突然上坡,再飞一般的速度下去,然后再上来再下去我玩了两次,虽然身上打湿了一点水,但是我玩得很开心。
白云湖不仅有玩的,还有美丽的风景。白云湖有一片非常大的湖,湖水碧绿,风景如画,我坐在摩天轮上看到的美景,陶醉其中,让我流连忘返。
啊!今天的春游真难忘啊!
【四】:难忘的春游(三年级/300字)
上个星期四,我们全校坐车到南沙滨海乐园去春游。
一进门,我就看见了好多游乐项目,有三星转椅啦,可怕的鬼屋啦,海盗船啊,还有美丽的旋转木马。其中,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是三星转椅和海盗船了。
我先上了海盗船。船开始摆动了,开始我没什么感觉。慢慢的,慢慢的,海盗船越摇越高,让我觉得越来越刺激。当海盗船摇到半空时,恐怖得让我不禁尖叫起来。渐渐的,渐渐的,海盗船越来越低,终于停下来。下了海盗船,我还有点晕乎乎的。
我又坐上了三星转椅。三星转椅开始旋转了,边转边升高,很快到了最高处,让我觉得天空仿佛就在手边,真有“手可摘星辰”的感觉。我紧紧地抓住扶手,只听见风在我耳边呼啸。三星转椅又突然俯冲下去,我感觉自己正快速冲向地面,吓得我赶紧闭上眼睛。这真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春游太好玩了,有机会我还要再去一次。
这次春游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春游。
今天,我们春游的地方是少管所和王陵公园。刚到少管所,我惊奇的发现这个地方环境很优美,绿油油的草坪,城堡似的房子。进了礼堂,蒋老师就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蒋老师讲现在的犯罪分子年龄小,作案次数多,利用高科技犯罪。蒋老师还要我们注意小节,因为不良行为最容易导致犯罪。接着,又有两个罪犯现身说法,之后便是一台由罪犯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上了这堂法制教育课,让我懂得了从小就要知法、懂法、守法,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否则就会走上不归路。
走出少管所,那些少年犯们都探出头来,充满渴望的看着我们。我知道,他们想要自由,我不禁心情沉重了很多。
这次春游镇难忘,也让我一时之间似乎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