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作文300个字左右
这是2015年的地球。现在,地球上的环境已经成了这样——表面上很好,事实上却非常糟糕。现在,我来为地球治病。
病人症状:
身体只剩下一个狼狈不堪、布满漏洞的躯壳;“呼吸的空气”含有大量二氧化碳;经常打喷嚏(台风);身体的水分不均衡,一边太多,一般太少(洪水、干旱);身体的细胞(沙子)极不稳定(沙尘暴)等数病。
诊断医师:张尧
开出处方:
1、由于身体有太多漏洞,所以立即要减少或者停止过度的挖掘和开采。
2、在身子上打上空气清新剂(树木),把二氧化碳转换为氧气。
3、在“鼻子”上装上速度减缓剂(树木),使打出来的“喷嚏”减缓速度
4、使用“平衡丸”(交通工具)把水多的地方的水运到水少的地方。
5、种上“镇定剂”(树木),使身体的细胞稳定下来。
治疗地球的手术圆满结束,只要让患者休息几天便可完全康复。
现在北极和南极的上方已经出现了空洞,所以让南北极的冰川化成水,让北极熊和企鹅没有地方可以居住,加上大眼猴、北极兔和黄毛企鹅,都已经快灭绝了。地球变暖的主要原因是工厂的有害气体,让地球外25千米臭氧层出现空洞。一直这样你们就会生病,地球也会变热,还有汽车的尾气、柴烟等等气体,也会让臭氧层出现巨大的空洞,据我国科学家表明,南极上方的空洞是美国的领土的三倍。
还有的人大量的砍树木让森林慢慢消失,让二氧化碳慢慢增长,所以杭州经常有雾霾、酸雨和梅雨的时候,动植物会大量的死亡,我们不要在外淋雨,要不然你们也会生病的,雾霾的时候我们出行要带上口罩,可以让一些有害物质不能进我们鼻口,可是有一些物质我们的口罩是挡不住的,因为这种物质太小了,可以容易进入口罩里。
所以保护环境从我们做起,我们要少砍树多种树哦!
我们的地球曾今是那么美好:鸟语花香,姹紫嫣红,人类与大自然和谐共处。可是,地球变了,变得浑浊不堪了。
曾近朵朵的白云去哪儿了?取之换来的是笼罩整个城市的雾霾。曾近清澈的河流去哪了?取之换来的,是一条条臭水沟和下水道。漂亮美丽的大草原去哪了?一眼望去只看得见一望无边的大沙漠。我们不重视环境实在是太严重了。每天都不知道有多少树木被砍伐。不知道有多少水源受到污染。如果海边有那么一次石油泄出来的话,那不知道到底会有多少海鸟,多少海洋生物被黑乎乎的石油给困住……之后,等待它们的就是死亡。
泥石流,沙漠化,水土流失……这一系列灾难已经在告诉我们,地球就要发怒了!泥石流渐渐发威,臭氧空洞扩散至全球,沙漠化让人类居无定所……那时候,人类将要面临毁灭性的打击!
地球已经变了,可人类不重视环境的心,怎么还没有变呢?
由于人类肆无忌惮的破坏地球,导致生态环境被破坏,许多珍稀动物濒临灭绝,人类的生存受到威胁。所以,二十年后的我——一位克隆专家要克隆一个地球我首先要找一些土壤作为“种子”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一点儿。没办法,只好把地球做小点了。
经过九九八十一天的炼造,‘‘地球一号’’终于问世。它重一亿吨,海洋占总面积的二分之一,和地球一样有大气层、南北极。我用超光速宇宙飞船把它送到离地球一亿光年的地方,然后又用特大号宇宙飞船把人类送去。
教授临走时问我们接下来干什么,我说:‘‘当然是治理我们的老家——地球啰!’’''芃芃,快起床!''是妈妈在叫我,原来这只是个梦不过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梦境一定会实现。在此我也呼吁人们:该好好保护环境了!
第二个地球
由于人类肆无忌惮的破坏地球,导致生态环境被破坏,许多珍稀动物濒临灭绝,人类的生存受到威胁。所以,二十年后的我--一位克隆专家要克隆一个地球我首先要找一些土壤作为“种子”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一点儿。没办法,只好把地球做小点了。
经过九九八十一天的炼造,地球一号终于问世。它重一亿吨,海洋占总面积的二分之一,和地球一样有大气层、南北极。我用超光速宇宙飞船把它送到离地球一亿光年的地方,然后又用特大号宇宙飞船把人类送去。
教授临走时问我们接下来干什么,我说:当然是治理我们的老家--地球啰!''芃芃,快起床!''是妈妈在叫我,原来这只是个梦不过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梦境一定会实现。在此我也呼吁人们:该好好保护环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