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作文
从我在读幼儿园到我读小学的这段时间里,我的故乡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变化,我的家乡它越变越美丽,不再像以前的家乡了。
现在的街道被压路机压的平平的,没像以前的街道总是有很多的石子还有泥土,这样行走总会踩到泥土,车子行驶也不方便。
现在的超市变了许多,没像以前的超市,苍蝇到处乱飞,食品也不干净。
商店也发生了变化,它们被建得很漂亮,里面的裤子衣服非常的多,也非常的漂亮。
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我坐着飞机从上海回到故乡。
刚下飞机,我就看见以前的矮房子,已经被建成高楼大厦了,而且每栋楼里都装着电梯,这样使上楼梯的人非常方便,比起小的时候有电梯房的很少,大抵也是几栋有装而已。
故乡的街道也变化了许多,变得比以前还干净,还有许多智能机器人清扫呢!
故乡从我幼儿园的时候但我长大以后一直在变化变得越来越美丽,再过二十年以后,不知道故乡将会变得多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