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变化作文
听爸爸说在他们很小的时候没有钱买漂亮的衣服,更谈不上什么玩具了。那时的房子都是瓦房而且都是平房,哪里有什么高楼大厦呀,有的房子还有几个洞在房顶上。穿的衣服都是人家送的,还有补丁在上面,他们打扮很随便。不像我们打扮的花枝招展的。那时候也没有什么好吃的更别说什么零食了,我们现在在超市里看到的美食他们看都没有看过!
现在的我们生活有了巨大的变化。
我们现在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我们一个个都养的白白胖胖的,以前的人都廋的像杆子一样,现在我们都是小汽车接送。可以前他们都是步行,不管多远多累都要坚持。以前他们也没有我们这样的家用电器。
现在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啊,实现了电灯,电话,出门坐汽车的梦想,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学习,为了中国的明天更美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