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变化作文
你认识我吗?我呀,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特别有神。猜出我是谁了吗?
我的性格像天气,有时晴空万里,有时乌云密布,有时电闪雷鸣,变化多端,说变就变。晴空万里时,笑声可穿越山谷,在山谷中回荡,永不歇息;乌云密布时,眼泪如金豆子,又如串串珍珠撒落下来,泣不成声;电闪雷鸣时,一声怒吼,足可让四周鸦雀无声,如入无人之地
我的优点是爱帮爸爸妈妈分担家务。有一次,我们刚吃饱饭,爸爸就要去送货,妈妈就去卖东西。我想:爸爸妈妈这么忙,肯定没有时间做家务事,我要为爸爸妈妈分担家务。于是我就开始忙了起来,收桌子、洗碗妈妈看见了连连夸我是爸爸妈妈的“小帮手”。
我的缺点是丢三落四。有一次,放学回家时,我收拾完书包,就走了。走在半路,我才记起作业本没拿,就急急忙忙地跑回去拿。
朋友们,我就是这样一个小女孩,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