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三年级作文(新)
【一】:快乐的一天(三年级/600字)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回老家,在回老家的途中我观赏着窗外的美景,还一直赞叹路边的景色山清水秀,正当我沉迷在景色中时,妈妈一声呼喊把我从生临其境中叫醒让我下车,于是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非常想看看老家的世界。
我下车后,感觉空气非常清新,而且吹到脸上的风,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不像冬天那么寒冷,而是金风送爽。风伴随我走到老家门口,我敲开大门,只听到吱扭一声大门开了,舅舅连忙接过我们的行李放到房间。妈妈牵着我的手走到果园,我看到辣椒长的红艳艳的,一个个金黄色的玉米摆在了我们的眼前,而且颗粒饱满,一个个就像一个胖娃娃,头上的须须像我们的头发,于是我就摘了三个玉米,放进袋子里,费着全身的力气把这沉重的玉米搬回家,回到家后看到妗子正在为我们生火做饭,我连忙把玉米放进火炉里,就随手拿了一个板凳,坐在门口感受着风的凉爽,不一会儿我就闻到了玉米的香味,就顺着香味来到火炉边,用坚硬的火钳夹着胖乎乎的玉米,可是我看见那黑黝黝的外表就是吃不下去,但我把那让人们没胃口的表面撕掉,就看到那金黄黄的玉米粒,我津津有味的啃着烤玉米,香甜无比中带着淡淡的糊味,那玉米简直是可口美味。当我吃完玉米就叫着姐姐一起捉蝴蝶,我和她一起来到门口的花丛边,只见一只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扇着它那美丽的翅膀,我和姐姐聚精会神的注视着这只蝴蝶,我小心翼翼的站起来生怕惊动了蝴蝶,我的眼睛目不转睛盯着它,双手两面推机,啪的一声把蝴蝶给捉住了。转眼间到下午了,愉快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我坐上车恋恋不舍得跟老家告别。
三年级:王雅斐
【二】:快乐的一天(三年级/450字)
一天早上,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小虫子和小蚂蚁一起到公园里散步,它们走到了茂密的草丛里,看见了半个鸡蛋壳,原来是鸡妈妈生出了小鸡,把鸡蛋壳丢在这里了。
小虫子决定用鸡蛋壳做游戏。它们找来了一根细长的树枝,放在鸡蛋壳上,当作跷跷板,小虫子和小蚂蚁又上,又下,又上,又下,脸上露出欢快的笑容。
这时,它们的笑声引来了一只美丽的小蝴蝶,小蝴蝶大声喊:“加油,加油!"过了一会儿,它们玩累了,小蝴蝶说:“天空可比这里美丽多了!"小蝴蝶让小蚂蚁和小虫子一起搭了一个热气球,热气球在天空中飞翔,小蚂蚁和小虫子在热气球里玩着石头、剪刀、布的游戏,可开心了。
下午,雷爷爷把他的大鼓重重地敲了起来,轰隆隆、轰隆隆,天空顿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小蝴蝶说:“我们赶快躲进鸡蛋壳里避雨!”它们时不时地往外面伸头,看看雨有没有停。小蚂蚁感叹道:“要是没有鸡蛋壳挡雨,我们就被淋成落汤虫了。"
晚上,雨过天晴了,它们三个人一起把蛋壳装饰成了摇篮,树叶当作棉被,舒适极了!小蝴蝶唱着好听的摇篮曲,它们一边望着美丽的星空,不知不觉地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三】:快乐的一天(三年级/400字)
今天骄阳似火,晴空万里,万里无云。
我和外婆去了小河边泥潭,泥潭有一部分变成非常坚硬的岩石了,还有一部分没干,我一脚踩上还没干的一部分,软绵绵的,刚踩上去脚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陷了下去,幸好我穿的是雨靴,如果我穿的是运动鞋之类的低帮鞋,我的脚和鞋百分之百不成样子了。
“卡卡(我的小名)”。“是谁在喊我?是外公还是外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外婆在喊我,我便问:“什么事情,外婆?”外婆说:“我抓住一只青蛙。”我心中一动,冲到外婆身边一看:“哇——好小哦,才跟我的铅笔杆一样大,对了外婆,您这只青蛙是从哪里抓来的?”外婆说:“我是从还没有干的那块地里抓来的——又发现一只,等我把它抓住了再告诉你。”突然我也发现了一只小青蛙,连忙扑过去把小青蛙用两根手指夹住,“哈哈”,就这样我抓到了青蛙,我拿着自己的“战利品”不停地在外婆面前炫耀。过了一会儿,我把青蛙放生了,因为青蛙会捉虫,是人类的好朋友。就这样,我就和外公外婆一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四】:快乐的一天(三年级/500字)
今天,我期盼已久的水上乐园终于有机会去玩了,我和妹妹提前约好了集合的时间,早上天刚朦朦亮,我就迫不及待的起床了,催妈妈准备好去水上乐园用的游衣、游镜,等等。妈妈说不着急,要等妹妹来了我们一起走,我就站在阳台上等着,盼着,终于看见妹妹和姑姑了,我们一起上车,在路上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了。
呼兰河口湿地公园位于哈尔滨市东北部,是松花江与呼兰河交汇处自然形成的原生态湿地,因坐落于呼兰河入松花江河口而得名,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占地面积38。5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25平方公里,水质优良、壮阔如海。
进入水上乐园,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一看见水我好激动啊!欢乐水世界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室外水上乐园,里面有“大黄蜂组合、大小水寨、海浪池、漂流河、白沙滩”等等设施。
最后我们还是先选择去滑滑梯。我和妹妹一起在同一时间向下滑,比比谁的速度最快,谁先滑到水池中,可能是妹妹比我小的原因吧,速度没我快,还是我赢了。妹妹不服气,非要拉着我去玩再刺激一点的,我也不服输,去就去。我在最高的滑梯顶上又一次滑了下来,像一支离弦的箭,我一点也不害怕,只听“啪”的一声滑到了水里只见水花四溅,好看极了!
玩得高兴时间就过得快,在回家的路上,我远远地望着水上乐园,期盼着下次还能再去玩。
【五】:快乐的一天(三年级/500字)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爸爸说今天适合外出,带我和妈妈一起去爬山。
爸爸先开了很久的车,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到了凉山脚下。下了车,我们背上行囊去爬山,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开开心心的。中间碰到了爸爸的一位朋友,他开着越野车上来的,跟爸爸打了招呼就继续开车上去,可是没过一会儿,他的车就陷入路边的排水沟了,那个人猛开了几次都没开上来,后来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终于把车开出来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我们终于到了半山腰,放眼望去,整个城市的风光尽收眼底,最为明显的就是高铁站,“妈妈,妈妈,我看到我们家的小区了。看,在高铁站过去一点点。”我兴奋地喊着。就在这时候,爸爸的另外一位朋友走路赶上来了。因为爸爸的朋友走路很快,所以我们也加快了步伐。因为刚才休息了一会儿的缘故,所以刚开始走的时候,我还是能跟得上大家的步伐。可是我毕竟是小孩子,而且我的脚也很累了,走不动了,慢慢地我就被落下了。妈妈一直在旁边鼓励我,跟我说笑话,还说走到庙门口看山下比刚才看到的会更美。我想我都已经走到这里了,我不要放弃!
最终,我们走到了庙门口,我真开心!这次的爬山经历也让我知道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就像孔子说的:譬如为山,未成一篑,止,吾止也;譬如平地,虽覆一篑,进,吾往也。也是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