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小学三年级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当消防员,有的人想当歌手,有的人想当科学家。而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老师。
有一位叫张丽莉的老师,她用爱心感动了全中国。在这一天里,张丽莉老师在一次交通事故中,为了救学生而受了重伤,导致双腿截肢。这位‘最美的’老师下半生只能与轮椅相伴,因此全国民众从北方天域重新读解了教师的含义,这含义只有三个字叫‘张丽莉’。
通过这件事后,我体会到了,老师是个职业,不仅仅是教我们文化知识,她们更像是母亲,用心呵护自己的学生。老师平时在学校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讲课,还经常对我们的错误提出批评。现在我知道了,这其实是老师关心爱护我们。所以的老师都和张丽莉老师一样,都有一颗善良的心。老师们的爱感染了我,所以我长大以后也要当一名这样的老师!
我长大也要当一名最美的女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