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小学三年级作文
从小,我就有一个远大的理想,那就是能够考进著名的大学——哈佛大学。
大人么们从小就对我说:“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努力地读书呀!不然就完了!”我的这个理想,就是为了要实现大人们对我的期待。
我的成绩是那么的一般,那么的平凡,有的时候,考的试卷会非常的差,但是我没有一刻是放弃过我的理想,我一直都在为这个理想所努力着,所加油着。
曾经的我不好学,但是就是因为妈妈的一句话,我彻底的改变了……
一个炎热的中午,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聊到了一个“长大”的话题。我无意间问妈妈,我说:“妈妈,如果我们家里没有钱了,我还能够上学吗?”我心想,妈妈肯定会说不,但恰恰相反,妈妈却语重心长的说:“不会的宝贝,我和你爸爸都不会这样的,就算我们出去捡破烂,我们都会让你上学,虽然我们家里不是那么的富裕,但是我们还是能够让你上学的,我们没有能力让你上好的大学,但是我们一定会让你上完大学!”“是啊是啊,宝贝,你不用担心,你上学就要好好的学习,不要管这么多!”爸爸妈妈这样说,我的心里很难过,因为我从来不知识没有上过初中的妈妈竟然为我考虑了那么多,我真心的感动了,当时,我就涌进了爸爸妈妈的温暖的怀抱里。
从那以后,我就一直有一个远大的理想,那就是上哈佛大学。我知道家里真的没有这个条件,但是我会考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这个远大而又崇高的理想。我不会因为自己的成绩就放弃这个理想,我会一直的坚持到底,我会为了爸爸妈妈坚持到底。为了将来有一个好的生活,我宁愿现在苦一点,累一点!
我的理想,我的远大理想。我一直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我的生活一定会绽放出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