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讲话大王
我们班有一个“讲话大王”,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个子瘦高瘦高的,一头乌黑的长发显得很漂亮。说了这么多,你们猜出这个“讲话大王”是谁了吗?告诉你们吧,这个“讲话大王”就是我陈妍汐。
你们知道吗?在我们班同学眼里,我是一个笑话大王,而在爸爸妈妈眼里,我却是一个废话连篇的小女孩。其实,我只是一个上课爱举手发言,爱说闲话的人。
为什么说我是“讲话大王”呢?还不是因为我之前闹的笑话。记得又一次,妈妈让我赶紧写作业,我却不紧不慢地问妈妈:“今天中午吃什么饭?”妈妈说:“饺子。”我又问:“什么馅儿的?”“韭菜大肉的。”妈妈答道。我看着妈妈,小嘴噘得老高:“我不喜欢吃韭菜大肉馅儿的,我喜欢吃韭菜鸡蛋馅儿。”妈妈大声喊道:“快去写作业,写不完不许吃饭。”我一听,急忙跑到书桌前,认认真真地写起作业来。
唉,看来以后我真得少说点废话了,免得连饭都没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