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三年级优秀作文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这里有拔地而起的高楼,平坦而又宽阔的柏油马路,也有浑然天成的自然奇观。这里有智慧繁华的城市,还有宁静祥和的村庄。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和谐的世界。这里的人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没有勾心斗角,没有互相利用,邻里之间犹如亲人一般相亲相爱。这里的人们用仁爱创造了属于他们的美好又和平的世界。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环保的世界。人们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没有忘记要保护环境。走在马路上,再也看不到工厂排放出的浓浓黑烟和废水。人们都提倡绿色出行,再也看不到汽车排放的难闻尾气,听不到扰人的滴滴喇叭声。这里的天更蓝了,水更清了,山更绿了,花更红了,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眼中的世界还是一个知识的世界。书籍是知识的海洋。人们为了得到更多的知识,都利用工作和学习之余来到图书馆里获取他们所需的新知识。人们从学到的知识里发明和创造出有助于发展国家经济和改善人民生活的必需品
这就是我眼中的世界,神奇吧?在这个世界里,还有更多更加美好而又未知的新鲜事物等着我们去发现和创造呢!
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在梦里,我来到一条陌生的街道上,那里很冷,但人们却都穿着短袖、短裤。我仔细观察后才知道,我是来到了未来的世界。原来这里的衣服可以自动调节温度,所以人们才不畏寒冷。
我又来未来的房子里,未来的房子居然可推动,也可以变换样子。如果你在一个地方待得厌倦了,就可以推着房子到另一个地方去居住。房子里有无数个按钮,你按一个,按钮的周围就会换一个样子。未来的房子还不需要人来打扫卫生,只要按其中一个相对应的按钮,房间就会自动恢复干净的状态!
再来看看未来的鞋子,未来的鞋子真特别啊!鞋子的左右两边都有一个隐藏着的翅膀。正常的时候它和普通的鞋子一样,可当你想要快速赶路的时候,你只要轻轻跺一下双脚,鞋子上的小翅膀就会伸出来,迅速的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像一个风火轮一样。
最让我感到新奇的是未来的笔。未来的笔有三种功能,第一种功能是:当你写错了字时,它就会发出“咚咚”的声音提醒你,这时正确的字会在笔的上方出现。第二种功能是:它能帮你检查作业。当你把作业写完后,只要拿笔在作业上扫描一下,它便会知道哪题是错的,然后发出“叮叮”的响声提示你。它的第三种功能是:在考试的时候自动关闭所有功能,并且监督你,让你专心独立做题。
就在这时候,闹钟“叮铃铃”的响了,把我吵醒了。啊!原来这一切都是梦啊!
起床后,我对自己说: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为美好未来做出巨大的努力!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没有烦人的作业,也没有恼人的铃声,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了。干什么好呢?我拿出一叠纸,开始折纸。我折了一只,哦,不!是一群纸狐狸。正当我得意洋洋地欣赏着自己的杰作时,突然一只狐狸的耳朵动了一下,紧接着所有的狐狸都站了起来。天哪,它们活了!把我吓得心怦怦直跳。
我小声地问狐狸们:“你你们是从哪里来的?”一种红狐狸神气地说:“我们来自纸品世界。”我定了定神,急切地问道:“你们的世界漂不漂亮?所有的东西都是用纸做成的吗?”狐狸们诡秘地相视一笑,说:“去了,你就知道了呗。”
说着,他们居然拿出了一把枪对着我,然后按下扳机
等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居然躺在一张纸床上,我竟然来到了狐狸们说的纸品世界里。我四处张望,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纸做成的,纸做的屋子,纸做的家具,纸做的院门栅栏当然我又见到了纸狐狸们。那只红狐狸说:“跟我来。”于是我跟着狐狸们走出了纸屋。
真神奇啊,外面的世界也都是用纸做成的,有纸做的树,纸做的云,纸做的太阳走着走着,纸狐狸们在一个纸草坪上停了下来,说:“到了。”于是,我们在草坪旁边的纸凳子上一起喝纸浆,我好奇地说道:“你们不是我折的嘛!”红狐狸笑笑,说道:“我们都是你想象出来的,一直生活在你的大脑里,在你寂寞无聊时才会出来陪你玩。”我半信半疑地点了点头。
这时传来了一阵钟声,我抬头看了看远处的纸钟才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时间很晚了,我得走了,再见!”纸狐狸们说:“好的,快回去吧,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请收下。”我一看,原来是那把枪。我按下扳机,随着“砰”地一声响,一切都变回去了,只是纸狐狸送的礼物还在,由折纸带给我的那个“小世界”依然留在我的心里。
在我读幼儿园的时候,姐姐给我买了第一本书,那是带拼音和插图的绘本《绒毛兔》,小小的我对这本书爱不释手,尽管拼音还不会,插图也只是觉得花花绿绿的很好看,从此,阅读的种子在我的心里开始萌芽。
现在我上小学三年级,学校有着浓浓的书香气息,每天我都能与书为伴。
我们的班级取名“书香中队”,我们在班级名片上设计了“好书伴成长,书香润童心”的口号,在教室走廊,还有“绿色书吧”,里面的书全是学校图书室提供的,教室里还有“班级图书角”,这里的书是同学们捐的,因此,我可以阅读到更多的书籍。
我爱阅读,阅读让我有了学习写作的兴趣。我爱积极参加各种阅读活动,如“天天五一杰”,读一本好书,写一篇读后感,制作一枚书签,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奖励一本好书。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每次读完一本书,我都能主动地写读后感,并且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我已经获得了好几本书的奖励。
我爱阅读,阅读让我变得更自信了。在各种书中,我学到了更多的课本以外的知识,增长了见识,明白了更多的道理,它们将引导我在成长的路上勇往直前。
我爱阅读,阅读让我沉浸在书香的世界更快乐了。轻轻地翻开书页,一股墨香扑面而来,将我带到灰姑娘的身边,继母的心狠手辣,灰姑娘的诚实善良都牵动着我的心;在神话故事里,我与英雄们一起经历考验,与众神一起造福人类
沉浸在书香的世界,我觉得很幸福,书将永远伴随着我成长,让书香弥漫在我的世界,我会尽情徜徉其中!
在小学四年级,我就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一些正面用完的本子,我就攒起来,把反面当做题草稿纸用;爸爸妈妈给我的零花钱,我都收到一个盒子里;用完的习题本,我都把它们捆起来,留着卖废品
一次,学校组织订报刊。我看中了一本童话书,叫做《童话世界》。书价只有20元钱。可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就20元钱,平常连几百元都掏的父母却让我自己掏钱买这本书。我觉得他们有点吝啬,但还是回到屋里去拿钱了。我从盒子里数出20元钱后,再往盒里一看,啊!没啦!原来,这20元钱是我全部的积蓄了。我拿着这20元钱零钱去跟妈妈换整钱。妈妈接过钱,数了数,便痛快地给了我20元钱。第二天,我把20元交给了老师就这样,我有了第一本用自己的钱买到的书。书发下来后,我便利用闲暇时间废寝忘食地读了起来。这时,我才真正地体会到读书的快乐和乐趣。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觉得,这句话说得真对啊!我读完这本书后,又有了一些读书心得、体会。
我觉得书就是一盏明灯。在我们迷路的时候,它能为我们指引方向;在我们看不清前面的事物时,它能为我们照亮前方;在我们找不到正确答案时,它就是一道胜利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