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地球朋友我很喜欢外星,所以我经常读一些关于宇宙之类的书。其实我心中有很多很多的问题要想问你们,如:你们是什么样子的?你们也和地球人一样吗,你们会说话吗?如果不会得话那你们用什么进行交谈呢?你们是怎样繁衍后代的呢?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否存在,但我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你们乘坐的飞行物体“UFO”,不过却未见过你们的面。在我们地球的传说中:你们的头好像比较大,头上戴着一个光环,光环拿下来时会浮在空中,四肢有些长,可就是身高矮了些。我曾经画过你们,觉得你们实在是太奇怪了。
哦,对了,我想请你们帮一个忙:你们可不可以将我们的大气层清理一下,并且让我们的人类不再执迷不悟地乱扔垃圾。其实我请求你们这件事的原因只是为了让我们的地球母亲不再受污染。不过,如果你们完成不了就算了吧!我并没有说是强迫你们去做,但我希望你们尽量能帮我完成。
我希望我们地球上的人类能与你们和谐相处,与我们做朋友。如果有空的话,请到我们地球上来玩,我们随时欢迎你们!
祝你们
万事如意!健康快乐!
【四】:给外星人的一封信(初一/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