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外星人
你们好!
我是一个地球人,很喜欢读关于宇宙探索之类的书;在书上我了解到许多关于宇宙的知识,我向往太空,向往跟太空中的你们接触,和你们成为好朋友。
我有许多问题想向你们请教,比如:你们住在哪个星球?你们的身材、模样和我们人类一样吗?你们有没有来过地球?恐龙灭绝和你们有关系吗?你们的飞船的形状是圆形吗?你们有自己的语言吗?如果没有,那你们用什么方式和其他人交谈?是心灵感应吗?你们希不希望与人类交朋友?是你们造成了那些千古之谜吗?如:百慕大三角洲、UFO不明飞行物、通古斯大爆炸、复活节岛神像、埃及金字塔、天降活鱼、尼斯湖水怪
哦,亲爱的外星人,请你们原谅我对你们提出一连串的问题,因为我太想了解你们了,而且我坚信,过不了多久,我一定会亲自揭开你们那些神秘的面纱。我非常希望与你们广泛交流,成为好朋友。
好了,不说了,因为时间关系,我下次再跟你们谈。
祝你们身体健康,早日来地球作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