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的400个字作文
在茫茫人海中,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幸福,也许是爸爸妈妈的关爱,老师的教诲,或许是同学们的帮助,精美的礼物,对我而言,幸福无非就是拥有一个健全的自己。
在上二年级时,我还是一个留守儿童,爷爷奶奶整天在田地里辛勤的劳作,爸爸妈妈在外地忙碌的工作。那时,我唯一的玩伴就是家里二十多只老母鸡,我不喜欢吃鸡肉是因为怕吃了他们的同伴,他们就不和我玩了。有时我会学老母鸡走路的样子,再配上小鸭“嘎嘎”的叫声,逗得自己笑声不断。可是我从未想过,摔一跤也能骨折!
一次,我追母鸡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就骨折了,我马上被送到医院,拍片子,缠纱布,那时刚好是暑假,一个多月,我要么是坐在床上发呆,要么就是像八九十岁的老奶奶一样慢慢地走着。吃饭洗脸都要别人帮,澡也不能洗,睡觉还不能躺下,怕压到骨头;走在大街上,因为两只手都被纱布绑住了,只好直直地垂着,别人都向我投来了异样的目光。
现在想想,我是多么幸福啊!比起那些一辈子都无法拥有健全身体的人,他们是多么的不幸!祝愿他们一生都平平安安的!
【二】:我拥有无数(六年级/400字)
四川省成都市陴县犀浦实验学校六年级余耀艺佳
-
在梦里,我似乎变成了一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着,没有任何的约束。我多想变成白云,飘在天空中,蔚蓝天增天色彩。我多想变成一根蜡烛,像老师一样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我多想变成一只蝴碟,为自己身上的花衣服感到骄傲自豪。因为我有无数个梦。
我有无数个目标,再失去原来目标之后,我有回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一个新的目标,为达到目标而不断地前进。我有很多次想要放弃目标但经过一件见令人沸腾的事后我有了新的关念有了想要超出目标的决心和勇气。
我有无数个梦想,我想当科学家,我相当服装设计师,我想当建筑师等。我有这样的目标而感到自豪快乐。因为它是我的目标,我想完成我的梦想。
我想拥抱大自然,我每天都在幻想自己在大自然中快乐的玩耍,我想在草地上奔跑;我想在大海中冒险,观察海的世界;我多想在雪地里尽情的滑雪。享受快乐。
我有无数个无数,我有无数无数个梦想,我有无数无数个期盼,让我们怀着这样的期待好好的学习吧!
去年秋天的一个清晨,我刚刚起床,妈妈就开始唠叨了:“哎呦!我的小祖宗,动作快点,都7点15了,小心迟到,记得吃鸡蛋、喝牛奶”。我不耐烦地喊:“行了行了,烦不烦,天天都这一套,我耳朵都生茧子了。”我随便扒拉了几口饭,提着书包头也不回的往外跑。下了楼,发现下雨了,一阵冷风吹来,我打了个哆嗦,“真冷啊!”我突然想起了忘记带雨衣,妈妈的电动车上只有一件雨衣。想回家拿,但时间已经来不急了。妈妈二话不说就给我穿上了雨衣,带着我迎着寒风向学校赶去。天格外冷,雨越下越大,妈妈的衣服淋湿了,雨水顺着头发不停的往下掉。到了学校门口,我下了车,回过头看妈妈脸色苍白,嘴唇发紫,雨水顺着脸颊的头发不停往下掉。,一阵刺骨的寒风袭来,我颤抖了几下,“悦悦,冷吗?快进去吧!”妈妈那轻柔的话语传入我耳中,我觉得眼睛有点儿湿,鼻子酸酸的,不知何时,泪水已爬出我的眼眶。我记得多少次月光下,妈妈陪我熬夜;多少次月光下,妈妈为我细心讲题;多少个夜晚,妈妈为我盖好被子
哦,从那天开始,我便知道我拥有了一份独一无二的唠叨的爱。
【四】:拥有爱太棒了(五年级/400字)
在这个世界上,爱,这种摸不着却又存在的东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在一个山区,有一个班的孩子们都有一个特别的晚自习音乐晚自习。他们的老师叫张丽莉,同学们却亲切地称她为“丽莉姐”。
这天,当八十多个“宝贝儿”等着他们的“丽莉姐”时,却不知一件惨案即将发生。
当“丽莉姐”来到校门口时,一辆大型车飞驰过来,正当车要撞到学生时,在这千钧一发之即,“丽莉姐”奋不顾身地将四位孩子推向前方,但她自己却永远失去了双腿。
因为张丽莉与学生之间拥有爱,才让四个孩子从死神的手中逃脱。
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
两个老人外出旅游,他们两个人手挽着手,一步又一步登上了悬崖,享受着这夕阳照耀着的美好时光。
老婆婆向着悬崖边缘走去,想离夕阳近一些,突然,老婆婆悬在了空中。渐渐地,老公公体力不支,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而是用牙死死地咬住了地上的泥土。
终于,他们被发现了,他们获救了。可惜的是,老公公失去了自己的一口牙齿。
因为他们拥有夫妻之间的爱,创造了又一个生命的奇迹。
在此,我要说:“拥有爱,太棒了!”
【五】:拥有过的一切(初一/400字)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我所拥有的只是微微的一点,而我最需要的是知识,是力量,是智慧,是实力,而不是虚伪的东西。我现在才明白,当初他们的阿谀奉承,只是为了能立足,而我现在阿谀奉承是为了学到知识。我发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为什么如此之大,我记得一句话叫做人人平等,那为什么就会有这种差距呢?难道只是因为地位的不同吗?我曾经拥有的太多,所以失去的也太多,多的让人数不过来,我明白自己我为什么会这样,别人也许不明白,以为世间万物都是有始有终的,而我拥有的也该到头了,但是我拥有的别人实在是太多了,我拥有的在别人眼里也许微不足道,但是我知道也许现在的人真的没有几个可以像我这样的,大起大落,让人惊心动魄,不知所措。而我现在也不知位居何位,但是我每天上学,却比以前轻松了不少,我很想入青年团,但是第一次名额有限,而我又不太喜欢张扬,所以老师也不太注意我,我也并不为此苦恼,第一次不行,还有第二次。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