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我爱我家作文
我家住在市北区南九水路6号2号楼,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我爱我的家!
我爸爸是工商银行的职员,他工作非常忙,8点上班,6点回家,所以我现在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好好学习,长大回报父母!平日里爸爸对我非常严格,为了学习有时电视不让我看。当我淘气时,只要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爸爸总会原谅我的。每个星期天爸爸都带我出去游玩,有时带我去爬山,有时带我去公园玩,有时带我去体育馆打羽毛球。。。。。。我有这样的好爸爸我真幸福啊!我喜欢我的爸爸,也爱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在海通证券工作,她非常勤劳,也非常辛苦,她每天一大早给我做饭,平日里她洗衣服,她买菜,送我上学,她上班,还要学习看书。我的妈妈希望我长大当一名军医,我想对妈妈说:“我不会让您失望的!”前几天妈妈刚给我织好一件毛衣,我现在穿在身上暖洋洋的!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喜欢看电视,喜欢旅游,喜欢看书。我常常喜欢躺妈妈的怀里,我感到非常幸福!温暖!我的妈妈非常贤惠,非常朴实,她爱干净,能干活,爱勤劳,是一位贤妻良母,我非常非常爱我的妈妈!妈妈,我永远永远爱您!
我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好孩子,我现在上五年级,在大学路小学上学。平日里经常在家里,帮妈妈干家务,扫地,擦地。。。。。。不过有时和爸爸妈妈斗斗嘴皮子。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们一家人很幸福,我爱我家!
【三】:我爱我家
我有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家,在这个家里,到处都充满了爱,充满了欢乐。爸爸的幽默,妈妈的和蔼,弟弟的淘气,奶奶的包容、爷爷的理解使我们这个家更加温暖。
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每天上学,妈妈总是替你背上书包,帮我理好衣角,嘱咐着我:“上学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这话虽然简短,但字字蕴含着妈妈对我的期待的爱。
放学后,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心地给我讲解。爸爸非常疼爱我,不论我要什么,只要有用的他都会尽量满足我的要求,特别是学习用品,他总是有求必应。对待弟弟也一样。不过爸爸总喜欢与弟弟开玩笑,每次都弄得弟弟哭笑不得。
妈妈也经常教导我读书要用功。妈妈虽然鼓励我要用功,但从不用严厉的处罚来强迫我们读书。妈妈除了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指导我们读书,还特别关心我们的健康,我常常觉得妈妈比孔子还伟大。
奶奶,粗糙的手,满脸的皱纹,炯炯有神的眼睛。这是我对奶奶的第一感觉。奶奶给我买了许多好吃的、好玩的。
奶奶非常地疼我,一块糖留给我、一包瓜子留给我、别人送的水果罐头也留给我然而,自己吃的是我不喜欢的,或者是掉在桌子上的。
爷爷在我心目中是慈爱的,是守信的,是认真的。爷爷皮肤很粗糙,爷爷古铜色的脸上,刻划着许多皱纹。一双和善的眼睛虽深陷了进去,但是显得神采奕奕。
这就是我和谐美满的家。我爱我家,我爱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奶奶和爷爷,怎么样?羡慕我吧!
我想你们也一定有个和谐美满的家吧?我爱我这个和谐美,满到处都充满了爱,充满了欢乐的家。
六年级:张娉婷
【四】:我爱我家
小老鼠的家是一个自己挖的洞,遍地都是发臭的食物,到处挤满了吵个不停的老鼠。小老鼠不想让老鼠家族世世代代都住在这种房子里,决定去外面闯一闯,学到一手造房的手艺,传授给子子孙孙,让老鼠们从此住上舒服的窝。于是,它征得鼠王的同意,背上行李,出门了。
要造房子当然先想到鸟类,它们之中又是谁造得最好呢?首当其推是喜鹊。喜鹊的窝跟老鼠窝相比,那真是天壤之别。小老鼠来到了喜鹊家,直奔主题:“喜鹊阿姨,你能教我做窝吗?”喜鹊一口答应了:“这么小的事,当然行。”小老鼠聪明伶俐,很快就学会了。
小老鼠用学到的本领造了个漂亮的窝,挂在树上。它左瞧瞧,右瞧瞧,越看越得意,正要拿去向鼠王炫耀一番。转念一想,要是有什么毛病,可就太没面子了。于是为了以防万一,他决定自己先试住几天。哇,真舒适!他躺在窝里,舒舒服服睡了一大觉。
第二天一大早,小老鼠正躺在窝里睡懒觉,忽然闻到一种可怕的气味。他睁开眼睛一看,吓得半死。原来一只猫正一步步地向小老鼠逼近。小老鼠战战兢兢地望了望下面,只见一面是地,一面是河,淹死总比粉身碎骨好吧!于是,小老鼠闭上眼睛,一狠心向河里跳去。只听“扑通”一声,小老鼠掉进河里,不停地往下沉,往下沉
这时,一只野鸭正巧路过,它见了,连忙潜水过去,一口咬住小老鼠的尾巴,把它拖上岸。小老鼠吓坏了,两脚直哆嗦,呆呆地坐在岸上。最后,还是野鸭叫来了鼠洞里的老鼠。老鼠们推的推,拉的拉,终于把小老鼠弄回洞里。
忽然之间,小老鼠觉得自己的家充满了温馨和安全。他激动地跑到洞口,冲着蓝天大喊:“我爱我家。”天地间都在重复着那句发自肺腑的话语:“我爱我家,我爱我家”
【五】:我爱我家
我是机器人之王,家人也是机器人,我有一个超牛的家。
我回来时,一推门,门就开了。除了家人,其他人怎么都推不开,高级原子弹也没办法。家的制造材料是宇宙结晶,很少见。得用宇宙探测器和超远程伸缩臂才能找到,拿到。别人推不开是因为门上有0.001秒飞速扫描脸形,指纹,红膜,内脏都能扫描,只要0.001秒!
一回到家,有六只伸缩臂的机器仆人伺候我,它非常厉害,能同时办好几件事。
忘记说内部房子结构了。外面是宇宙结晶,里面全是食物。墙壁饼干,汉堡床,烤蘑菇桌子我们吃东西只要直接吃家具就行了,它们还会自动恢复的。这个家可以在陆地上,也可以在太空上。现在,我们是住在太空上,在宇宙中飘来飘去。
怎么样,这个家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