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好朋友的作文
记得去年生日,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我给它起名雪儿。它的毛像雪一样白,蓝蓝的眼睛常常让我想到大海。它走起路来从不慢慢踱步,总是扬着长尾巴小跑。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雪儿是一只非常爱干净的猫咪。有一天,它那洁白的毛上不小心蹭上了点泥巴,就急忙跑到我身边来,一双宝石般的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这里弄脏了,能不能帮我清洗一下啊~”看着它这幅样子,我不禁笑了起来。
雪儿也是一只特别贪吃的猫咪。每次妈妈叫我吃饭的时候,原本正懒洋洋地趴在地上的雪儿,闻到香味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嗖"的一声跑到餐桌旁眼巴巴地盯着餐桌上的佳肴。看到它这个样子,我便夹了一块红烧鱼放到它的碗里。它竟也不着急,像个淑女似的细嚼慢咽。吃完后,它又跑到水池前,用爪子蘸点水,在脸上轻轻地抿了几下,就算“洗”完脸了。我想,它还是一个注意形象的“吃货"呢!
雪儿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毛毛”我家的院子里有一只非常非常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做“毛毛”
毛毛的眼睛黑溜溜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色宝石。它的长的耳朵尖尖的,像数学课上学的三角形一样,毛毛全身毛茸茸的,特别白,就像洁白的雪花一样。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的时候碰见了毛毛,它看见了我,疯狂的向我跑过来,尾巴摇得就像小手的招唤,之后它就已站立的姿势爬在我的腿上,眼睛目不转睛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抱抱我吧!我好想你。”之后我们就一起去了我家,过了一会,有几个小朋友到我家来找我玩,这些人毛毛全部都特别喜欢,毛毛看见她们,瞬间叫个不停,好像非常欢迎的样子。
有时我还会给它喂食物,它吃饭的时候特别斯文、安静,让人非常喜爱。
有一次,我和毛毛在院子里比赛跑步,我一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手上的皮肤给弄破了,毛毛把我的手舔了几下,我感觉好多了。
每当有大狗和毛毛准备打架时,我都非常害怕,但是,毛毛每次都战胜对方的那只大狗。大家都认为毛毛很坚强,现在我越来越喜欢毛毛了,因为每次我被别人欺负时,毛毛都会保护我。
今天,我们要玩捉迷藏,我来蒙眼睛,它来藏,结果,它藏进了草丛中,让我找了好久才找到。
我们还在一起看电视,有时我们还会抢电视板,抢来抢去,最后还是它赢了。
我们还玩“扔树干”我扔来扔去,它接来接去,灰色的树干一上一下,我每次扔过去,它都能接住,我觉得它好厉害。
有时它高兴的时候,就用头蹭你的脸。但它不高兴的时候,就整天躺在窝里睡大觉,我觉的它非常可爱。
后来,毛毛和它的主人搬家了,我感到很伤心,
我经常想念着只可爱的小狗,它现在一定很快乐吧,不知它还记得我吗?
梦老师是我的好朋友,为什么说梦老师是我的好朋友呢?是这样的,这位梦老师是我在梦里的老师,不是真实的,因为我常常梦见他所以我给他取了个名字叫梦里见,嘻嘻我取的名字很独特吧梦里见,我自己有时候想起这个名字都会笑。不说这个了,还是跟你们说说我和梦老师在梦里的经过吧。梦老师在梦里会教我语文,数学,科学,英语等等,和现实中的老师教的差不多,在梦里我们不只是师生关系还是好朋友,有东西吃我们一起吃,有好玩的地方一起去玩,无论有什么都会一起分享,还有我们在一起也是无话不谈的知己。有一天晚上我想请教梦老师几个问题,可那天晚上我没梦见梦老师了,在后来的几个月到现在也没梦见梦老师了,没梦见梦老师的那晚我就在想了,我以前差不多天天晚上都会梦见他,为什么现在就梦不到他了呢?这是为什么啊?我真想不通。之后,过了很多个晚上我还是没梦见梦老师不过我永远记得梦老师说的一句话,他说读书的时候要心无杂念,上课的时候要认真听老师讲课。我想起这句话又很想梦老师了,梦老师你在哪里啊,我好想你啊,我的好老师好朋友。
冰清玉洁、亭亭玉立的外形,温柔善良、热情大方的个性;勾勒出一个近乎完美的女生,而这个女生就是我的好朋友----刘钰。刘钰是我见过的女生中最有气质的女孩子之一。她白净的瓜子脸上总是带着真诚的暖暖的笑意。弯弯的柳叶眉下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流露着聪颖的光芒。乌黑的秀发被简单的束成马尾柔柔地垂在脑后。她的体型匀称,穿什么衣服都显得大方得体。
二年级的时候,老师在课堂上表扬我们班上有“2块玉”的表达和写作能力都是最棒的,其中一个是我,还有一个就是指刘钰。那个时候我就想:“我要跟另一个“玉”交朋友,我们永远都要做班上最出众的“2块玉”。”
我们经常在一起玩,她的性格非常温柔,从来没见她发过脾气。即使班上有个别男孩子会欺负我们,她也只是不急不慢的加以委婉地劝阻。有一次,班上一个调皮的男孩子下课的时候发起“神经病”,见到班上的女孩子就打就踢的,我跟刘钰都被他打了,我马上毫不客气地追着他要还回来。刘钰却拉着我说:“算了,不要跟他计较了”。你看,即使被莫名其妙地挨打,刘钰都选择默默地接受,她是不是太善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