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们七色花艺术学校为迎接教师节举行汇报演出的日子。举办地点还是银泰广场。晚上银泰广场人山人海,远远望去好不壮观。喷水池边灯光闪烁,好美丽的夜景啊!“感恩教师节”几个大字在舞台中央,好有气魄,就像老师的写照。
随着主持人那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今天晚上的节目开始了。首先出场是一群活泼可爱的诗朗诵组合,小伙伴们抑扬顿挫的声音顿时吸引了更多的观众。接着萨克斯独奏《最炫民族风》也不甘示弱,掌声一阵又一阵观众好多,因为还没轮到我上台,我是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又要站在舞台上了,紧张的是前面的小伙伴都很不错,我也不能拉后腿。一段火辣的印度舞后,终于轮到我表演了。激烈的音乐响起:一首恰恰恰献给所有的老师,让老师永远年轻富有活力,我在心里默默地说。我从容的配合着音乐,拿出自己的自信,合着节拍,跳着优美的舞蹈直到音乐停止
晚上的节目很多很精彩,汇报演出也很成功。也希望小伙伴们每天都要乖一点,让老师少操一点心。最后祝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