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运会》作文400字
我盼天,盼地,盼星星,总算盼来了这次校运会,在校动会的前一天晚上,我激动得一宿都没睡,到了校运会当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等待运动会的开始。
开幕式开始了,先是升国旗(告诉你,我可是护旗手哦!)我们举着国旗昂首阔步地走上了升旗台,把旗交给了升旗手,升完国旗后校长讲话,讲话完毕,校运会正式开始了!
第一项是男子50米跑,我们玩命地为班上的运动员加油,即使是平时很讨厌的也是如此,虽然有了我们全班美女的鼓励,但是我们的50米跑还是全军覆没,接下来便是女子200米跑,也就是我所参加的项目,到我了,我奋力地跑,尽力地追,终于跑到了终点,但我还是连前五名都没拿到,真是悲哀啊!接下来是女子4乘50米接力赛。什么!!又是我!?我上辈子得罪了谁呀?算了,跑就跑吧!我跑第一棒,老师看起来比我还紧张,临跑前还跟我叮嘱了一大通。噢耶!我跑了第一,可不幸的是第三棒的同学摔倒了,但她还是坚强地站起来了,我们班还是没有排到名次
接下来是最激动人心的一个项目拔河,我们上场了,一个接一个地站好了,随着哨声的响起,我们开始拔了,沾着汗珠的通红的小脸犹如沾了露水的成熟的高粱,通过不懈地努力,我们赢了,在赢的一瞬间,我怔住了:赢了!我们赢了!面对一个可怕的对手,我们胜利了!这次拔河比赛让我充分感受到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