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开幕式上,我参加了大型舞蹈,美丽心情。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参加运动会,我们一百名女孩子,穿着火红的舞裙,甩出一个美丽微笑。
初二女子跳高,一根红色的杆子,系上了我们的梦想,所有人凝视着那两面红白旗,我的心里快速的跳着,裁判员正襟危坐,不苟言笑,我在同学的鼓励中放松下来。在心里暗暗地为自己加了把劲。
当然,我的成绩平平,还扭伤了脚,但我心里,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谊,和越过栏杆时耳边呼呼的秋风。就像她们带给我的美好一样,我也在心里藏下对她们的祝福。
而接下来的项目,我因扭伤了脚而不能参加,但我的心里,没有觉得遗憾。我可以站在白色的跑道边上,为他们加油,看着他们像疾驰的鹿一样飞奔过我身边,心里忽然就有了一种班级荣誉感,这不是一种术语,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受。
激昂的篇篇广播稿像白色的雪花一样洒落主席台,播音员好听的声音不绝于耳,感谢二零一四届七班来稿,感谢二零一五届十二班来稿,感谢二零一三届十三班来稿
两天半的时间轰轰烈烈过去,留下的是蓬勃的印记。是运动会,给了我们一个激情的青春,活力与向上的交响乐。我们在运动场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收获着自己的快乐。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团结,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