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我们学校举行了春季运动会。
这次比赛,我本来被选中参加传球比赛,但是因为个子原因,我被落选了,心里感觉很遗憾,虽然我没有参加这次比赛,但我成为了传球比赛的啦啦队。
4月1日下午,紧张而激烈地比赛开始了,八个男生和八个女生分别排成两队,并保持1米的距离,不能踩线,不能超线。八个运动员像听话的机器人一样站在自已的“岗位”上。只听裁判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快速地将球往后传递,虽然我不是其中一员,但是我的心紧张得“怦怦”直跳。我拼命地喊着:“加油,加油!”一眨眼,比赛结束了。我们班的运动员不负重望,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我衷心地祝贺他们。
这次运动会,我没有参加其他比赛,心里觉得很后悔,下一届运动会,我一定积极报名参加,争取取得好成绩,为我们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