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四年级作文示例
在我的心目中,六一儿童节是最快乐的。一眨眼,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了。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接待这个好节日。
在六一儿童节的夜晚传来一个好消息。听了这个好消息我跳上三尺高。那就是中心公园举行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我连忙央求妈妈带我去参加,妈妈同意了。
在去的过程中,街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车都似乎通向庆祝的道路。空地上有许多小朋友为自己庆祝,都在做有去的游戏,远处都听见朗朗的欢笑声。真热闹,不一会儿来到了公园。
中心公园的人可真不少,向远处望,就看见一条条长龙,其中有两条是我校举行的节目。我和妈妈快步前进看了看。啊。果然有趣,我连忙去排队。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就是有一段石春路,在石春路旁边放些礼物,你捡到就是你的。在这么多节日中,我校举行的那条龙是做长的。等了好一会儿,就轮到我了,这石春路并不痛,我边走边捡礼物。不一会儿就到终点了,我捡了非常多礼物。玩完这个游戏的小朋友常咧开嘴笑。因为即简单又有礼物。搞到整个中心公园充满笑声,一片欢腾。我校还举行了一个节目,就是唱歌。这环节非常有益,既可以锻炼胆量,又可以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这条长龙也不甘示弱。有许多爱唱歌的小朋友参加了。每唱完一首歌都有礼物。站在舞台上,主要就是锻炼胆量。好听与不好听都没关系,只要你能站上去,你就算成功了一半。都有礼物,永不落空。我就参加这个节目。轮到我的时候,我决定唱《当我们同在一起》因为这首歌表现出我满心的愉快。我站上了舞台,非常害怕。但是经过台下的朋友的支持,就发挥出我的胆量来唱,结果声音既响亮有动听。全场观众不由得鼓起掌来。这时,就像喝了蜜糖那样甜。多得朋友对我的支持啊。这是我最高兴的一个“六一”儿童节。
啊!这个“六一“儿童节使我非常难忘,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舞台是表演得那样出色。
【二】:六一(四年级/1000字)
太阳公公迫不及待的爬起来了,他对今天学校即将举行的“六一”文艺汇演也是满心的期待!我也不甘落后,洗漱完毕后,背着书包便直奔学校。
学校已经开始在搭建表演场地了,太阳公公笑眯眯的看着这些忙碌的人们,同时在他们的脸上洒下了满身满脸的金色,更让大家多了一份期待。
随着主持人“我宣布‘六一’文艺汇演现在开始!”的声音,整个校园被淹没在了掌声中。
第一个上场的节目是一(3)班的小可爱们。他们的表演的节目是《爱我你就抱抱我》,好熟悉的名字!大家屏气凝神,静候他们出场。出来了!今天的他们显得比以前更可爱、更漂亮、更帅气。稚嫩的童音把这首歌演绎的惟妙惟肖,大家的掌声总是不约而同的响起来。咦!这是哪跑出来的小男孩,这个节目还没有表演完怎么就直冲台上?大家正疑惑不解时,他踩着音乐熟练的跳起了街舞。哦,他模仿的是阿宝。别说,还真神似呢!每一个舞姿都匆匆变幻,每一个舞姿都呼呼作响,每一个舞姿都与音乐配合的天衣无缝。大家完全被征服了。大家在惊叹他表演出色时,有多少人能想到他付出了多少努力?
啊?那是哪来的美少女们?怎么穿着奇装异服,不仅披着漂亮的头巾,还打着赤脚?主持人的声音为大家解了这个疑惑:“下面有请三(2)班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民族舞蹈《天竺少女》。
天竺少女们婀娜的走上舞台,随着音乐的响起,优雅的舞姿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我们眼前。此时此刻,台下没有了一点声音,大家目不转睛的盯着台上的舞者,生怕一个眨眼、一个不小心就会错过精彩的一瞬间。这些天竺少女们时而静,时而动,时而柔,时而劲,时而快,时而慢,铃铛随着身子的舞动而发出清脆的响声,同时也把我们带入了西域的迷人风光里,流连忘返。
大家继续欣赏着,其他班级的舞蹈也各具特色,如:二(2)班的《加油好男儿》,震撼大家的除了他们的舞姿外,他们的装扮更让大家过目难忘!扎头发的不再是皮筋,而是七彩的鞋带,有的和头发扎在一起,有的从额头前绕过,有的缠在了手指上。飘逸的同时更是有了七彩阳光的味道,脸上抹了油彩,真是加油劲儿十足啊。五(2)班的《魅力爵士》也不甘落后,一个个温柔委婉的少女成了英姿飒爽的少年,演绎了别样的爵士魅力!头顶的爵士帽、手上的爵士棍更是让他们多了几分英气。
台下经久不息的掌声,是对这次“六一”最好的肯定。大家的笑脸,更是见证了今天是多么愉快而又难忘的一天。我们唱啊跳啊,在这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我们度过了一个最给力的“六一”。
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你,给力了吗?
【三】:六一(四年级/450字)
今天的红旗格外鲜艳,今天的我们格外高兴。因为今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舞台上有“七彩的童年”五个鲜红的大字。再舞台两旁有“和平鸽”,代表着吉祥,代表着和平。舞台上的红色地毯,更为这个快乐的节日增添了喜庆。
啊!今天的人好多,操场上人山人海,所有的老师和同学,还有家长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整个操场就像一片欢乐的海洋。
节目在我的盼望中拉开了巨大的帷幕。首先是四位主持人上台来主持。四个主持人精神焕发,生气勃勃。
节目那么多,我却最喜欢我们班同学表演的献词,和一首歌曲和平之鸽。
她们的献词使我感动,她们的献词感染了在座所有的家长。是呀!献给妈妈的词再长,唱给妈妈的歌再多,也不足以报答妈妈对我们无私的爱啊!我们从小在妈妈的怀抱力茁壮成长,这是多么无私的爱啊!
让和平飞到世界上去,飞到世界的每个角落去,让世界上不再有战争的硝烟。因为战争只会带来灾难,只会死更多的人,只会有更多更多无父无母的孤儿,只会有更多的失学儿童。战争,让人们付出了鲜血的代价,为了让世界上不再有战争,就让和平之歌永远的唱下去吧,永远。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今天,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四】:六一(四年级/25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在这个真正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我代表四年级(一)班发言。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风韵。每一个季节里都有不同的节日,其中有一个就只属于我们,那就是儿童节。它是六月的开始,同样它也是快乐的开始。
你看今天的太阳露出了崭新的笑容,这个笑是由热情的红、端庄的橙、浓烈的黄、生命的绿、刚劲的青、深沉的蓝、温馨的紫构成的七彩微笑。大自然“娱乐圈”中的“歌手”也来了,带着他们的成名曲来了,带着欢快的舞蹈来了,花儿翩翩起舞,小河奏起了悠扬的蓝色琴弦,一声声令人迷恋。
“六一”是每一位小朋友最快乐的一天,是一个新的起跑线,让我们向明天希望的路程招招手吧!
谢谢大家!
【五】:六一(四年级/350字)
节到了,我们早就在盼着这一天的到来。这个节日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日子,节日的前一天,我连上课都没有认真听,满脑子想的就是六一那天我该怎么过的事情,晚上睡觉也睡不着,在想六一穿什么好衣服,玩什么好玩的节目,吃什么好吃的……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儿童节,我们来到学校开始游园活动。
我先走到四。(1)班,我一看“哇!这是我最拿手的扔保龄球啊!”我说完就赶忙跑去排队,我排在队伍的最后面耐心等待。队伍象流水一般,缓缓向前流动,真希望眨个眼就能轮到我。不知不觉就到了我,我拿起一个保龄球对准一个由几个瓶子组成三角形的顶角,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一扔“哇!打中了!”因此我得到了奖励:一块塘。
接着我又去玩了:套圈圈,投球……最后我得了一大堆奖励,我高兴的欢天喜地!
当游园活动结束时,我已满头大汗,衣服也已湿透,但我一点都不觉得累。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拥有这么快乐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