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船四年级作文
【一】:划船(四年级/350字)
今天,我和爸爸去八境台公园划船。
到了公园,我发现湖面上有很多人在划船。我觉得手划船和脚踏船很费力气,所以我和爸爸选了一条电动船。船启程了,我高兴得在船上摇来摇去,爸爸厉声对我说:“不要摇!小心沉船!”爸爸拉下一个脸,又严肃地对我说:“这里的水有三米多深,两个爸爸一样高的人下去都看不见头!”我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老老实实地坐在座位上看风景。
终于轮到我驾驶船了。我摆出大船长的样子,一边开船,一边看风景。爸爸说:“袁船长,你可不能只顾看风景,而忘记了自己的航线啊!”可我觉得这里的风景太美了,不能不看啊!船速越来越快,发动机的响声也越来越大,飞速前行的船把本来就不平静的湖面冲出一条条浪痕。暖风“唆唆”地从耳边吹过,风景不断地擦肩而过,岸边好像还不时传来对我的加油声,真是太洽意了!
船很快回到了终点,可我却不舍得下船!
【二】:划船(四年级/350字)
今天的温度非常高,妈妈带我去玄武湖划船。当我们到玄武湖时因为太早,所以还没有一个人在划船,我和妈妈到处走了走,我们看到有的人在跳广场舞,有的人在下棋,有的人在树荫底下谈笑风生,还有的人在放风筝,真是有趣极了!我们来到了一个租船的地方我选择了一条电动船,刚刚开始时因为划船的人不是很多所以我们随便往哪开都不会碰撞,可现在来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的船碰来碰去的让人感到非常危险!
虽然天气非常热,但我把船开到桥洞底下一阵阵清风扑面而来,真是令人心旷神怡。我听到了许多燕子在叫,我抬头一看,哇,好多燕子和燕子窝,它们好像在说:“这里真凉爽,大家快来避暑吧!”
虽然今天很热,但我的心里感到非常凉爽,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小朋友在划船时一定要小心安全,也不要往里面扔拉圾,不然美好的风景就会被破坏。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三】:划船(四年级/2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