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悲惨世界》观后感
看过《悲惨世界》之后,脑海中一直挥之不去那旋律。我爱这部音乐剧我也爱这部电影,我曾在中途哭得头皮发麻。有一次深夜一个人从lab出来因为觉得作业太多生活凄苦于是不自觉地哼哼there is a castle on the cloud……
我爱每一个演员的表现,哪怕快被媒体和影迷黑出泪的Russell Crowe我也越抱着同情的心态越看越觉得萌。曾经看到一篇报道说Tom Hooper导演最后用的全部都是现场的同期声而非事后配音,那让我觉得演员有这样的表现力实属惊人。而观影时我在某个小影院里听到的雷鸣掌声已经说明了大部分观众对这部电影的认可。
我听到了很多看过的同学都在褒奖,这真的是一部值得观看的电影,看英文版的还可以提高我们的英语水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