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士兵突击》观后感
自从《士兵突击》放映之后,一个傻的可爱的士兵许三多,早已成了热点话题。看过士兵突击的人,无不喜欢上了“许三多”这个憨傻的士兵,无不被他的成长感动。
“不抛弃,不放弃”,说话算话,说到做到,是我看完这部影片之后的最大感受,在影片中,许三多做的都是很平常的事,但他的成功都来自于这些平凡事情的积累,在别人都还在梦乡时,他已经在练正步走了;在别人打扑克时,他却在做被伙伴们看成毫无意义之事——修路。其实他做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到,因为事情很简单,不需要天赋,也不需要金钱,不凭关系,也不用口才,只需要朴实无华的心灵和坚持到底的毅力。
朴实无华的心灵和坚持到底的毅力,是我所不俱备的,我总是说到做不到,妈妈说我是一个只呐喊不冲锋,只锚准不射击的士兵,我以后要改掉这个毛病,做一个诚实,朴实、踏实、扎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