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信的四年级作文600字
您好!
妈妈您知道吗?有一份爱,比春风更能吹佛我的心田,使我平静我的心里泛起层层波纹。有一份爱经细雨更能滋润我的心灵,使灰心丧气的我变的生机勃勃。
那份爱就是您给我的。那爱比春风凉爽,比细雨更柔和,比白雪更纯洁那就是母爱。
母爱像初升的太阳,时刻温暖着我的心窝;母爱像流水,时刻滋润着我的心田。当我寒冷时,是您陪在我身边嘘寒问暖;当我失落时,是您给我扬帆起航的力量。
小时候,我常依偎在您的怀里,我望着您的脸。您真年轻,有乌黑的头发,有光洁的额头,有明亮的眼睛。我趴在您耳边轻轻地说:“妈妈真您真年轻真漂亮。”您笑着对我说:“傻孩子,妈妈会变老的,等你长大变漂亮了,妈妈就不在年轻了。”我摇了摇头因为小时候的我相信妈妈永远不会老,就算我长大了妈妈也会像现在一样年轻的。
哎!无情的岁月,竟然这么容易的破坏了我小时候的美丽天真的梦想,岁月悄然流去。
在您的呵护下,我渐渐长大上了幼儿园、小学,在这十一个春夏秋冬里无数个日日夜夜都悄然逝去。
那一次,您头痛我帮您按摩,我这才发现,您昔日乌黑的头发已掺入了银丝;昔日光洁的额头上爬上了几条皱纹;昔日明亮的眼睛现在却变的昏黄。这是怎么回事呀?我心中一阵酸痛。妈妈不再年轻了。
妈妈您把爱全部奉献给了这个家,您因为爱失去了青春。妈妈,您的付出女儿将如何回报?再过几天就是感恩节了,我希望您永远年轻漂亮,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但在我的心中您永远是一束美丽的康乃馨,永远绽放,优雅美丽,圣洁无比。
祝您:身体健康!福寿廷年!
您的女儿:叶冰洁
2010年11月24日
瑞安市新纪元实验学校四年级:小作家ybj
【二】:给爷爷的一封信
亲爱的爷爷:
您好!
爷爷,我已经好长时间没见过您,给您写信了。因为我们迎接了区里调研、省里考试和期中测试,所以最近没时间给您写信。最近您和奶奶身体好吗?吃药了没?还有吃药后吃糖了没?今天,我就说说最近发生的事。
那天,数学老师给我们出了几道数学题。我回到家中,苦思冥想了半天,还是一无所获,终于有了点思路,可还是不正确。我再试,一次、两次、三次,可是都失败了,我情不自禁地叹了一口气“唉”。我心中在想:要不今天先放一边,明天去问同学吧。可是这时我突然想起您对我说过:“失败乃成功之母。”又想起您对我说过:爱迪生为了发明电灯,做了几千次实验后才成功的故事。我又鼓起信心,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题目,慢慢地发现了解题方法。看着那辛辛苦苦写出来的答案,我激动地跳起来,差一点就高呼万岁,心里面比吃了蜜还甜。
最近,我们英语进行了第四单元的测验,我总觉得英语是小菜一碟,就没有认真读背。结果考了个86分,连平均分都没在达到,我看着那鲜红的数字,非常想哭,可哭有什么用呢?哭可以改变我的分数吗?当然不能。我认真思考,为什么会考了一个这么差的成绩,我吸取教训,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我上课认真听讲,回家认真复习。终于在第五单元测试中取得了好成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要牢记这次的教训,好好学习。在这次测试中我还明白了: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最后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我过年时一定交上一份理想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