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班主任的作文
我心中的班主任就是现在建设北大街小学四年级六班的杨老师。她是一个温柔、善良、有耐心、更有爱心的好老师。
杨老师中等的身材胖乎乎的,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永远微笑的眼睛。她对学生从来都不严厉,说话也是慢声细语,但同学们都很听她的话。
我是一个有听力障碍的女孩,性格内向,上课听不清老师的话,杨老师总是会把重点给我重复一遍。每当考试不好时总会鼓励我说:明天一定会考好!每天给我希望,让我变成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在生活上,杨老师也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杨老师自备小药瓶,当孩子们有磕碰时,她就及时给我们包扎。上下楼也总是叮嘱慢行。这样的小事很多很多杨老师做的有时候比家长都尽责。
我真的很感谢杨老师,她是我的启蒙老师,让我每天都幸福的生活在阳光里,我爱您杨老师,我会一辈子记住您。
我们班主任呀!并不是长得很漂亮,但是却很温和。
杨老师她教语文,她很幽默,上课时,她讲的滔滔不绝,眉飞色舞,我们都连忙鼓掌,她就讲得更起劲了。杨老师她从不涂脂抹粉,高高的,头发卷卷的,眼睛很活跃,显得很有生气。
杨老师她有时候特别“狠”,哪位同学做了事呀!老师就让那个人抄书,其实呢?我们大家都知道,老师这是为我们好。
杨老师特别善良。一天,同学的东西不见了,杨老师也来帮忙找,在老师的帮助下,同学找到了丢失的物品。同学高兴极了,杨老师也笑了笑。
杨老师还很有正义之心呢!有一次,同学的毛笔被另外一个同学折断了,杨老师“闻声而来”,跑到毛笔折断了的那个同学,沉思了一会儿,说:“这样吧!我听说过了,你们都有错,那折断你笔的同学只要付毛笔一半的钱就可以。”你看!老师这话是不是也让你很敬佩呢!
老师呀!谢谢你啦!你像一个辛劳的园丁一样,日日夜夜地给我们批改作业本,老师你就像一盏黑暗中的灯,点亮我前进的道路,啊!老师,谢谢您!
我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姓岳,看起来20多岁的样子。岳老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偶尔他会梳成马尾辫,让人觉得特别有朝气和活力。岳老师的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搭配着她那高高的鼻梁,看起来特别漂亮。
学习上岳老师对我们非常严厉,语文课上你要是走神不认真听,被岳老师发现了,你肯定会“吃不了兜着走”。有一次上语文课,要是在台上讲,我在台下偷偷的玩钢笔,被岳老师发现了,她那大眼睛一瞪,接着炸雷一样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路晟平,你在干什么?站起来回答问题。”我一下子懵了,只能乖乖接受批评,承认错误,并向岳老师保证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讲,不在下面搞小动作了。
生活上乐,老师对我们非常关心,像妈妈一样爱护我们,有一次,我们班上有位同学生病了,岳老师知道后立刻给家长联系,一直在保安室陪着生病的同学,不停地问着病情,等家长来了,他才回到教室。
岳老师就是这样一位漂亮严厉而又善良的老师,我爱我们的岳老师。
今天上午早读时,大家都装作规规矩矩的样子等待班主任进教室后表扬他们,可叶老师久久没有出现。就在大家胡思乱想时,年段长进来丢下一句话:“今天叶老师不在,大家等副班主任来训导。”
什么?这个消息在班里炸开了锅,大家立刻放下了拘束,女生们聚在一起讨论一部电视动画片的结局,男生们则眉飞色舞的吹着牛皮,还玩着自己新买的玩具。整个班级像一个菜市场,不,比过年还要热闹。
“别吵了!不然要被批评了!”班长恨铁不成钢的拍着讲台,差点把桌子砸出个大洞,但没人听他的。不管他怎么喊,教室里的声音永远比他大十倍。
这时,年段长站在门边观察了很久,颤抖着拂袖而去。
完了!我心想,免不了副班主任一顿批评了!
今天上午班主任不在,我们班顿时炸开了锅,纷纷讨论起来,有的说:“太棒了,叶老师不在,我可以大闹天宫了”;有的说:“叶老师不在,班级肯定要被批评了”;还有的说:“无所谓跟我没有关系”。这一上午都不安宁了。
原本是叶老师的晨会课,可现在班级已经被我们班的小鬼们占领了,就在这危机的时候,只见一个人影站上讲台。眉宇间透露出一股领导的力量,用粉笔时不时的敲打桌子,安静安静,他,就是李秉轩,在他的管教下,大部分的同学已经因为害怕被批评而开始复习语文了,但还是有一些同学不服管,跟前后桌的同学聊天,这时候,他就会走过来,提醒他。安静不要讲话,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敲着他的桌子,最后,我们终于等到了将军蔡老师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