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作文500个字
【一】:泡温泉(四年级/500字)
大家好!今天是正月初一。我们都长大了一岁。我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件好玩的事。我去武义泡温泉啦!那里的温泉特别舒服,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从温州出发到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刚好两个小时车程,我们一家人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看到城堡一样的建筑,我又激动又兴奋,入口检票一进去就加快脚步,迫不及待要看看温泉是怎么样的。第一个看到的是室内温泉,好多圆形温泉池高高低低依次排列开,我欢快地从这个池跳到那个池,冬天里感受暖暖的温泉实在太爽啦!
从门厅出去走过小桥就是室外温泉了,就是我要介绍的第二种花草温泉,它不仅芳香怡人,而且有美白润肤、提神抗疲劳功效。花草温泉分为很多种,比如说:“玫瑰泉,菊花泉,桂花泉......”泡完之后身上都是香香的味道。
第三种温泉是鱼疗温泉,只要你身体保持不动,很多小鱼就会慢慢游过来,它们会把你的身体上死皮全部吃掉。让你感觉特别的痒,又感觉好像是被电到了一样,每次我都忍不住嗷嗷叫,一动就把它们吓跑,然后又保持不动引它们过来,太有意思了。
第四种温泉是音乐海浪温泉。音乐响起的时候会有波浪接连不断的涌过来,冲击我们的身体,推向岸边。我们会配合波浪的起伏跟着一浪浪的温泉一起跳动,大家都随着浪花尖叫,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开心灿烂的笑容。
你看武义的温泉真的很好玩吧!希望你们机会也过来玩!
【二】:泡温泉(三年级/500字)
这个星期六下午,妈妈开着车带我去松江泡温泉,路上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大雪,雪大得玻璃窗上满是白白的雪花,不留一点空隙。
来到温泉度假村,窗外大雪纷飞,寒风凛冽,大家都打起了退堂鼓,讨论到底去不去泡温泉,我说:“来都来了,就去泡吧!”来到温泉馆,我们换好游泳衣,裹着一条毛巾先来到第一个温泉池,我走进水池,本来直打哆嗦的我,来到温暖的水中,已经不是很冷了,我泡在温泉里,一片片雪花从空中飘到我们的脸上,头上,真凉啊!泡了一会儿后,我开始觉得热了。我泡好第一个泉后,赶快裹上毛巾,找下一个池。
最有趣的是茄子泉,我一下池就摸到了一样东西,你猜是什么?半个茄子!于是,我问妈妈:“妈妈,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妈妈摸了摸,说:“这是真的!”我大吃一惊,原来温泉里还有真的东西。这时,我起了“坏心眼”,我对妈妈说:“你把这个茄子吃了吧!”妈妈说:“这不行,这还没熟呢!”
我们还去了蜂蜜泉,我想:这个水肯定是甜的。我一到水里就尝了一点水,我对妈妈说:“这水不是很甜啊!”妈妈又好气又好笑地说:“这水不能喝,是洗澡水。”我们先后去了茄子泉、蜂蜜泉、金银花泉和灵芝泉。虽然天寒地冻,但是我们泡得很暖和,我觉得连感冒都好了。
第二天,窗外一片雪白,银装素裹,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新衣。想到温暖的泉水,我下次还要再来。
【三】:泡温泉(六年级/500字)
今天是国庆节,全家人十分高兴,爸爸开车带我们到广东省和平县热水镇热水龙度假村泡温泉。
一路上小车稀少,往来的大多数是大货车。我们要去的度假村离东莞很远,经过小金口、河源、龙川、紫金等地才能到达。去度假村的路程相当于去江西那么远。到达了和平县热水镇还要翻过几座大山才到度假村呢!
4小时车程的颠簸折磨,晚上8:30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早已饿得饥肠辘辘的我们,在事先定好席的酒店用餐,大家狼吞虎咽地吃东西,没有谁斯文。
晚餐结束后,我们就到耸立在湖中的其中一栋别墅住宿。一进门,看见别墅摆设十分豪华,在一楼的阳台上,还装有一个很大的温泉池。
房间摆设虽然豪华,但是美中也有不足啊!一楼的客房门和厕所门发霉了。后来听服务小姐说,这里以前发生过洪水,把一楼全淹没了。
晚上我们不想睡觉,换上泳衣去泡温泉!进入水中,哇!真舒服,水暖暖的。这里还有温床呢!我把电拧拧向温床,温床就像一台自动按摩机,人躺在上面很舒服。在池岸边还有两个空心的小木捶,你只要往里装水,再往身上倒水,也很舒服。
泡温泉要注意不要把头放在水里,头要离水面至少有三厘米!我第一次泡温泉不懂,把头放在水里,泡完后,我有点头晕。听说,严重的时候,人甚至会当场晕倒。所以,泡温泉每隔1小时就要上岸休息一会儿。
我们泡得有些累了,便起身洗澡,然后上床美美地睡一觉!
【四】:泡温泉(四年级/500字)
听说泡温泉时间万分惬意的事,有许多同学去后回来都赞不绝口。每一次我听着同学泡温泉的感受我都羡慕万分。
终于,机会来了。那天,爸爸和他的同事商量去紫龙湾泡温泉。太好了!据介绍紫龙湾有好多种服务项目,如美人池、芦荟池、薄荷池、芒果池到了那儿,我迫不及待地洗了下澡,匆匆忙忙地换上泳装,和爸爸会合。
我们泡的第一个池叫做芒果池,我风风火火地跳入温泉,啊!好暖和呀!我捧起水,啊!一股芒果味扑鼻而来。接着下个池叫美人池,里面说是紫色的,闻起来好香啊,所以这池又被称为薰衣草池。啊!泡温泉是一种享受啊!我还去了一个名叫鱼疗的池,池中有许多条小鱼,我刚坐下去,就有一条小鱼咬我,我抖了一下腿,小鱼走了。爸爸在旁边说:“你别动,小鱼都走了。”“可是它咬我。”“鱼咬我们是把身上的细菌和死皮咬掉。”我只好静静地坐那儿,不久鱼慢慢多了,变成了麻的感觉,全身上下都是鱼,它们太友好了,几分钟后,我们就交起了朋友,一起在水里嬉戏,仿佛自己是一条鱼。半分钟后,我受不了了,又痒又麻好像被电棒打了一下,突然一个大翻身,鱼跑了,这鱼真是整人专家。离开鱼疗池,我们来到了漂流点,就是滑梯上滑下去,上面还有水。你们不要以为很容易,这水的冲击力太大,我躺着滑,还没享受就已经喝了一口水,我爸也喝了几口水。真是太刺激,太好玩了。
这次温泉真是太好玩了,有机会,下次我还要来玩。
【五】:泡温泉(五年级/500字)
今天妈妈带我和妹妹去华山御温泉,同行的有姨妈和表哥还有舅舅全家。我们驱车一个半小时,妹妹和表哥因为晕车睡着了。我凝望着路旁美景,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因为这些天陕西连续高温,而且我们到华山御温泉时已是中午,所以我们只好在姨妈定好的房间休息。
妈妈和姨妈已经睡着,舅舅全家在另一个房间。我们三个小孩觉得很无聊,时不时的向窗外张望,看看温泉里的人有没有少些,时不时的瞄一眼钟表,看什么时候才到5点,因为大人们把泡温泉的时间定到了5点。
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到了5点,我们迫不及待的叫醒了妈妈和姨妈,接着又去叫舅舅,我们三个就像指挥者一样。大家换好了泳衣,就来到了温泉区。
温泉的种类很多,有儿童泉、玫瑰汤、香薰汤还有咖啡泉,种类繁多。老人们最喜欢的就是六福汤了,六福汤水温40度——42度,六池中加入不同的中药,有六种不同的功效,为舒筋活络、润燥祛湿、清热泻火、预防感冒、美容养颜、补气养血。我最喜欢的还是瀑布池,瀑布池分为上下两层,冷水池水温20度—22度,高温池水温40度—43度,冷热交替,刺激神经,强身健体,其乐无穷。
吃完晚饭以后又继续泡,几乎体验了所有池子,晚上10点多,大家都筋疲力尽了,回到房间,简单的洗漱一下就睡了,这一觉睡的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