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大海的作文
我所了解的大海浩瀚无边的大海是激情的摇篮,是梦幻的故乡,他孕育着奇妙的遐想,它养育着奇妙的生物,它激发着创造的灵感,它陶治着人们的心灵......
大海是神奇的世界,它孕育着许多美丽的生物,由鱼类、海龟、龙虾、螃蟹、海星、海绵、水母等有趣的生物。海底的景色风采迷人,其中美丽的珊瑚也是千姿百态,有的像小树,有的像鱼儿,有的像海蛇,也有的像电鳗......这美丽的景色恐怕你久久不能忘怀!海面烟波浩渺、白浪滔滔,一个浪花接着一个浪花敲打着不平静的海面,海水也会唱动听的歌,如:浪花打在海面的哗哗声、潮起潮落的沙沙声......大海也具有丰富的矿藏,有石油等天然矿藏,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宝库。大还是神秘富饶的世界。
五年级:刘佳琪
【二】:大海
朋友,你见过汹涌澎湃的大海吗?你听过海水敲打礁石的声音吗?
晨曦,海上很安静,只有远处传来隐隐约约的汽笛声。太阳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把海水当作一条手帕蒙住了的半脸。渐渐的太阳升起来了,海鸥多起来了,海水蓝起来了,勤劳的渔夫干起来了
清晨,白云在蓝蓝的天空中飘动,海鸥贴近海面快乐的飞翔,真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海水哗哗冲上海滩,飞溅起银白色的浪花,我奔跑在金色的沙滩上,让沙和海水滋润着我的脚,让我仿佛踏在云间,那么柔,那么软。一群小孩在沙滩上快乐的玩耍,有的用沙建起了心目中的宫殿,有的在捉小螃蟹,有的在互相追逐着这一切多么美丽。
傍晚,夕阳散下一条金黄色的纱巾。转眼间,海水涨潮了。温柔的大海一下子变成险恶的战场,海风吹着尖利的号角声,海浪犹如千军万马,向海岸猛烈进攻着发出轰隆隆的响声,岸上的千斤大石被它轻轻一拍,就沉入了海底。天上银盘似的月亮刚亮出笑脸,看到这情景,它害怕的躲进了云中。所有的星星都生气的闭上了眼睛。不知疲惫的海浪看见了,停止了奔腾,冲击。
夜,慢慢平静了下来。月亮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大海也恢复了平静。
海我喜欢你,我想变成一只海鸥陪伴着你!
五年级:冷翠玉
【三】:大海
我的家乡面朝大海,每天清晨起床都能听见那海水冲击岸边清脆的声音,我爱家乡的大海陪伴我童年的大海,差不多我的童年都是在那度过的。
记得又一次,我最好的伙伴邀我到海边玩,坐在金色的沙滩上,看着海里的一朵朵浪花,像一个个淘气的孩子在海里玩耍。蓝蓝的天空映着硕大的蓝宝石似得大海别有一番情调。我看了一会,突然一个贝壳砸到了我的头上,我生气急了,回头看了看他,他却不理睬的说:“你只看大海却不和我玩。”于是我心里暗暗地想,要我跟你玩是吧,我让你玩个够。我趁他不注意时把沙子撒了他一头,他却不在意,于是我们闹了起来。
啊,家乡的大海,我爱你。
山东潍坊昌邑市第一实验小学新建业学校五年级:王晓丹
【四】:大海
蔚蓝的大海是我最向往的地方。有人说: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没有到过大海的人是想象不出大海有么宽广的。大海波澜壮阔、波光粼粼,水和天似乎结为了一体。好像天有多大,海就有多大。
我第一次看到的大海是在越南北海,位于中南半岛东部。那里是个异常美丽的地方。
仰望蓝天,远眺那无边无际的大海,分不清天涯还是海角,全然一片蓝色的世界。成群的海鸥,追逐着一浪赶着一浪的浪花,另几艘渔轮也载着勤劳的渔民正在远处撒网捕鱼。海浪从海平线上滚滚而来。它们打在礁石上,浪花碎玉似的乱溅开来。那溅起的水花,远远望去像一簇簇白梅,微雨似的纷落在海水了。海浪一浪紧接一浪,一浪高过一浪。它们好像在赛跑,一个浪花冲过礁石奔向沙滩,另一个浪花有紧跟着冲了过来。它们好像在和礁石搏斗,疯狂地发起猛攻,猛烈地拍打着礁石。我看着大海和天空,终于懂得什么叫做水天一色。
波涛汹涌的浪花也正拍打着岸边的金沙,岸边的小虾小蟹还有小鱼,正在嬉戏,玩耍,显得格外调皮、可爱,就像童年时的我一样。沙滩上的人们也正惬意地躺在躺椅上,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吃着美味的烧烤。看着看着,我陶醉在其中,就仿佛来到了仙境之中。不知不觉,已是黄昏,太阳渐渐地从天空爬下,又一点一点藏进大海之中
我被大海迷住了,深深地迷住了,因为这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啊!
五年级:热情莲雾
【五】:大海
我见过气势磅礴的长江,也见过平静如镜的湖泊,也曾领略过欢快活泼的小溪,但印象最深刻的,却还是那蔚蓝浩瀚的大海,它让我记忆犹新。记得那一天,我在假期里看到了海,海是静的,仿佛是明镜一般,倒映出了蓝天白云,还有快乐的人们。再看仔细一点,发现海水格外清澈,连砂砾和石子都看得格外清楚。渐渐地,海风习习地吹了过来,海面波光粼粼,阳光倾泻下来,照在海面上,海面就像镀了一层碎金,更加令人惊叹了。海又是动的,浪花一个追着一个,扑打在礁石上,白花花的浪头一阵阵向海滩袭来,打湿了一串串金黄的脚印。沙子松松软软,踩在脚下痒痒的,捧起一捧金黄的碎沙,他们就像一群调皮可爱的孩子,一个一个,几个几个,成群结队的从我的指缝溜走,迫不及待地落在沙滩上,多么细腻的沙啊,握在手里不觉得扎手,反而觉得像握着一条丝滑柔软的绸缎这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情啊!
你听听,那海边哗哗的浪声,人们的欢声笑语,树林中沙沙的叶声,形成了一首欢快的自然乐章,多么动听啊!我爱着这大海,爱着它的神秘,爱着它的的美丽,我爱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