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诗人一句诗写出了桃花的娇艳。春天到了,看着那朵朵美丽的桃花,我想成为一枝桃花。
我想成为一枝桃花,在春风中和风姐姐舞蹈;我想成为一枝桃花,让春雨滋润我,让我开得更加美丽;我想成为一枝桃花在春天里,在春天里,沐浴阳光,和伙伴们一起在阳光的呵护下健康成长;我想成为一枝桃花,在黑暗中顶着艰辛茁壮成长。我想成为一枝桃花,面对四季和大地。
我想成为一枝桃花,开满整个世界,让全世界的人们都可以闻见桃花的芳香。让大家每天的心情都舒畅、快乐。让烦恼的人一看见桃花就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让开心的人一看见桃花就会更加的开心。
我想成为一枝桃花,我要来到盲童的窗前,让盲童闻见桃花的芳香,看见春天的美丽,触摸春天;我想成为一枝桃花,我要来到身患重病的病人床前,让他们能够看见桃花的美丽,让他们有活下来的勇气,早日痊愈;我想成为一枝桃花,我要来到北国冰封的高原哨所,让在边疆的守卫者看见春天,感受春天的多姿多彩;我想成为一枝桃花,我要来到日本大地震灾风的第一线,带给他们希望,让他们开开心心的生活,忘记那些悲伤,忘记那些地震带给他们的伤痛,让他们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开创一片新的、属于自己的天地;我想成为一枝桃花,我要来到利比亚的纷飞战火中,劝说那里的人们停止战争,还孩子们一个美好的家园;我想成为一枝桃花,我要来到战区孩子们的中间,让他们健康开心的成长,忘记那些不美好的过去。
我想成为一枝桃花,让全世界的人们都感觉到我的存在,给大家带来美好的希望,让大家都幸福、快乐!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每当我听着这句歌词时,我就想成为一枝桃花。
我想成为一枝桃花。我将勇敢的面对风、雨、阳光、黑暗。无论风刮得有多猛,无论下雨下得有多大;无论阳光有多强烈,无论黑暗有多强大,我都会用自己的勇敢去面对现实。
我想成为一枝桃花。我将用我自身的芬芳让人们感觉到春天的美好。我希望人们感觉到了春天的美好以后能安安心心的工作,用好的一面来回报祖国。
我想成为一枝桃花。我要来到盲童的窗前,让盲童也感觉到春天的芬芳,让他也感受到春天的美好,让他不因为自己失去了光明而感到悲伤。
我想成为一枝桃花。我要来到身患重病的病人床前,让他每天都快快乐乐的,这样他的病情会好转起来。
我想成为一枝桃花。我要来到日本大地震的灾区第一线。我要看日本到底被大地震和海啸搅和成什么模样。我要让那些失去亲人的日本人不再哭泣,让那些死亡的日本人能安息。
我想成为一枝桃花。我要来利比亚的战区的孩子们身边,让他们不再感到恐惧和害怕,我要让他们勇敢的站起来,勇敢的面对现实。
我是多么的想成为一枝桃花啊!
有人喜欢富贵的牡丹、有人喜欢浪漫的玫瑰、有人喜欢圣洁的莲花我只喜欢平凡的桃花。
阳春三月,粉色的花瓣手拉手紧紧地围靠着嫩黄的花蕊,被翠绿略带灰色的树枝高高地举着,似在炫耀自己美丽的杰作。远远望去,一树的粉红好像是天边的红霞,又像是仙女美丽的舞裙,真是羡煞我们,手不自觉地伸出去想折几枝,可,在大人的呵责声中又把手缩了回来。
一段时间后,桃花开始谢了,微风吹过,桃花们也随风脱离了母体,或落入沟渠,或落在母亲脚下,或随风而飘不知去向也许你会对一地落红而感到伤感,也许你会想到“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期许安慰。但是,当你看到毛茸茸地绿果实就悄悄地隐藏在花瓣之下时,你会感到桃花的伟大新生命的孕育者,此时的敬畏之情会油然而生。五、六月间,桃子也脱去了稚嫩的绒毛,露出了黄里透红的娇俏面庞,水灵可爱,真是秀色可餐的让人垂涎三尺,轻轻地咬一口真是甜到了自己的骨髓里,回味三日而清香不绝。
我不但喜欢桃树那柔软而略带绿色的枝条,喜欢粉嫩娇艳的桃花,更喜欢美味可口的桃子。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回大地,是桃花盛开的季节。娇艳妖娆的桃花迎着和煦温暖的阳光,清新舒适的春风,向人们展示着妖娆而又清秀的身姿。
一进桃花园就像走进了花的世界啊!多美啊!桃花的品种繁多,颜色也是各式各样,落英缤纷,有淡粉的,桃红的、浅白的在青翠欲滴的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婀娜多姿,风情万种。
阳光给鲜艳的桃花披上了金装,在蓝天与白云的衬托下,桃红的叶子显得格外的翠色欲滴,仿佛是美丽的仙女头上的翡翠饰品。一朵朵姹紫嫣红的桃花,从“翡翠饰品”中间冒了出来,犹如一个个可爱的小女孩,在绿叶丛中欢笑雀跃。那一朵朵,一簇簇的桃花开满了枝头,每一朵都开的那么红、那么艳;那一朵朵伸展的花瓣吐露出淡黄色的花蕊,在微风中轻轻颤动,喷吐着春的芳香;而那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生动、可爱、活泼。
在静静的春天里,我站在桃树下,欣赏着春天给与桃花们的一切美好,春风抚摸着桃花,桃花更美了;春雨滋润着桃花,桃花更娇嫩了;阳光照耀着桃花,桃花更妖娆了。
大自然给予了桃花如诗如画的韵味,桃花也回报了大自然,回报了人们。人们在桃花下,尽情呼吸,品味醉人的风光
还记得爸爸画过的桃花,清秀美丽间透着一股灵气。可画中桃花虽美,却远不及真正的桃花。
初入桃园,不曾细闻,便已有一股清新的香气沁入心田,让人舒适开朗了许多,感觉久积心中的郁闷、恼怒都已随花香淡入空气之中。站立于桃树丛里,吸取着幽香,饱览着美丽的花朵,真是幸福至极。
说到桃花的香,犹如夏天的一杯冰茶,清爽甘洌直润于心底。它远没有荷花之香刺鼻浓艳,却是淡淡地隐在花朵之中,不显露,不张扬,若有若无,略有些含蓄。
说到桃花的美,可先欣赏那千姿百态的桃树。桃树古朴典雅,枝干有些弯曲,汲取了梅树的长,略去了梅树之短。而桃花,却更胜桃树一筹。盛开的桃花,清丽可爱,就像少女欢笑着的脸,白里透红;而快要败落的桃花也别有一番风韵,花瓣微微卷曲,隐隐透着凄凉。是啊,再美的桃花也耐不住时间的流逝,终究有凋零的一天,所谓盛开之时,凋败之始。或许它昔日娇艳美丽,但如今只得低下了头。虽是自然天命,我仍有些伤感。而含苞欲放的桃花则悄悄地挂在了枝头。看啊,它的花瓣微微舒展着,身着一身粉衣裳,像是要早日绽放着自己的青春年华。
普通的桃花都有六片花瓣。花瓣的尖尖淡至白色,越靠近花蕊颜色越深,待到花蕊近旁,便是一个嫩红色的圆点。花蕊的边缘十分像波浪的曲线。花蕊的颜色普遍深一些,细细长长的“丝”前面,是一个棕色的小点。许多桃花和花瓣都散落在柔嫩的草地上,我便悄悄地将它们捡起。
单单看一棵桃树,绝对不能领悟桃花的美,你得站在满园桃树中观望才能体会。春风一过,枝上的桃花显得更加亭亭玉立,娇艳动人。而满园的桃花则像是掀起了粉色的波浪,十分壮观美丽。
桃树的枝头冒出了星星点点的嫩叶,它们好奇地探出头来想看看世界的模样
照相机“咔嚓”一响,把美景记录了下来,记录了美丽的桃花和热心的孩子。桃花园的亮丽风景凝在了拍成的一张张照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