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五年级原创作文
【一】:一堂有趣的课(五年级/700字)
当我捡起花苞正准备交出去时,鼓声戛然而止。我一下子愣在那,看来怕什么来什么,回想起上一局结果,就让在座者捧腹大笑了一会,等待我的命运会是,真不敢想。
今天我们玩“花落谁家”的游戏,同学们兴奋不已。第一轮就让我们心惊胆战。当李易峰抱着花苞故意拖延时间时,鼓声停了。胡老师宣布:“请中奖者与前后两位同桌上台领取奖励。”场下所有同学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李熠峰,李若菲和高玉倩。李熠峰听到这盼望已久的好消息,兴奋地眼都笑眯了。高老师采访了李熠峰:“请问,李熠峰此时此刻你的心情是怎样的?”李熠峰高兴地说:“我现在觉得我开心地比吃了蜜还要甜,”“有请胡老师揭晓答案“,”奖励是请中奖者表演吃鸡腿的动作。”胡老师话音刚落,大家嘻嘻哈哈笑作一片,等着看他们笑话。李熠峰羞得急忙转过身背对着我们。两个女生修得满脸通红,不好意思地张嘴空嚼起根本不存在的鸡腿。简直像是在演滑稽剧逗得大伙笑得更是前仰后合。
第二轮开始了,鼓手“咚咚”的敲着鼓。我的心跳也随着鼓声跳动。高老师拿着花包扔向了最后一排的谭亦如手上,她赶快传给了同桌,他的同桌又给了另一个人。这漂亮的花苞似乎成了烫手的山药,谁都怕得到它。鼓点越来越紧,大家也传得更快了。经过几个人的传递,看着鼓声快要停的时候,坐在我前面的宋天浩把花包扔在了地上,当我捡起给张玉麒时鼓声停了。张钰琪叹了一口气说:“幸好不是我。”我一下子紧张了起来,老师把我请上台。这时台下议论纷纷,有的同学说老师要在我脸上画朵花,还有的说要让我蹲100次。他们越说我越紧张,我觉得我的脸红得赛过猴子的屁股了。老师让谭亦茹揭晓答案,她故意拖慢声音,笑嘻嘻的表情像在看我笑话。:“请接受最甜蜜的惩罚。”这时她停下来看着我,我感觉一定要出糗了“奖励棒棒糖一个。”我长舒了一口气,从老师手中接过棒棒糖,此刻像踩着一朵幸福的云彩,整个脸洋溢着灿烂的笑。全班同学向我投来羡慕的神情。
这节课真是一节有趣的课啊!
【二】:一堂有趣的课(五年级/350字)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我走在满是黄色枯叶的路上。走在路上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又兴又激动。好像要有什么精彩的事会发生。
一进教室门的瞬间,我闻到一阵阵香水味,如同花香一样。我在想,哪里来得香水味,后来我才
知道原来是两名外教老师来了啊!仔细观察两位老师应该是从英国来的,女老师卡莎的脸蛋像洋娃娃一样可爱,漂亮。男老师则像英国的绅士一般,但后来知道他不是英国人不过跟英国帅哥很像。
上课的时候,老师先问了我们名字,又问了我们的爱好。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外国人,但是在上外教课的时候,还是非常紧张的。之后,我们在说有关吃的。比如水果,蔬菜等等。
老师跟我们说得全是英语,不能全听懂,但其中一些重要单词还是能明白的。老师还教我们读"Iwouldlike。当时,老师还跟我们做了许多的小活动,我们非常高兴。
第一次上外教课,真是太有意思了!
【三】:一堂有趣的课(五年级/400字)
今天万里无云,我走在落叶铺成地毯的路上,总感觉有好事发生。果不其然,一进教室门就看到两个外国人在教室里说英语。我好奇地向同学打听为什么外国人来我们班。同学们告诉我,他们是被邀请来给我们上外教课的。
等我在座位上坐好后,外教就开始上课了。同学们和他们热烈的交流,一开始我听不懂,慢慢的后边就听懂了。外教问我们喜欢什么运动,同学们都选了basketball、football、swim。他又问我们喜欢吃什么,“chocolate”、“icecream”、“chicken”“milk”同学们也争先恐后的说了自己的喜好。最后男老师成立了一个男生阵营,女老师自然就成立了一个女生阵营,两个阵营都要派出一个同学进行英语对话,我们都积极的举手,最终分别派出了马英铭和孙铭悦来进行对话,但是马英铭的口语比孙铭悦稍逊一筹,好几句回答不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最后男生阵营又推出王建栋来对话孙铭悦,这才势均力敌。最后我们和外教老师一块儿拍了张“全班福”留念。
外教课真有意思,我们都喜欢上这样的课。
【四】:一堂有趣的课(五年级/700字)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转眼间,就到了中级班倒数第二次课,最快的一节课一堂有趣的笑课!在这一节课里,我们感受到了快乐,这可真好玩!
看!第一个环节开始了!每个人都必须说出一个带“笑”的四字词语,并且不能重复。当李老师立下这个规矩后,我吓了一跳。我的知识面并没有那么广呀!这可怎么办?我的脑细胞都快用完了,终于想出来了。可是,不知不觉,我想的都被其他同学说出来了。我胡乱编一个,可是错了。我绞尽脑汁又说一个,终于渡过了“难关”。
同学们贡献最经典的词语有:哄堂大笑、笑里藏刀、含笑九泉、哭笑不得
终于说完了,原来这只是个开始,还有第二个环节:演笑。老师让我们表演哄堂大笑时,教室里就乱成了一锅粥,各种各样的笑在班里尽情释放。
笑里藏刀开始了!两个“演员”出场,“两个好朋友多日不见,现在终于见面了。”李老师说。只见他俩走在了一起,热情地握了握手,然后再高兴地拥抱。拥抱时,何沐龙趁刘飞帆不备,抓起那把雪亮的“刀”一下子“刺”倒刘飞帆,然后还拿着“刀”往他身上猛刺一顿,全班同学又一次笑成了一团
含笑九泉最不好演了!最会演戏的“刘飞机”主动演起来。只见他刚躺在地上,“僵尸”和李旭航的脚就过来了。“刘飞机”躺在地上笑个不停,好像得了抽筋。李若思笑得双手颤抖,高熙童笑得手托下巴。而我呢?我笑得肚子在打转。
李老师从中发现了一个“笑点”非常高的女同学万千慧。别人都笑,唯有她不笑。这可怎么办?当李老师说谁把她逗笑重重有奖,也没人敢去。
到了最后一秒,刘飞帆突然大叫一声:“我来!”他演女生,回眸一笑百媚生啊,可万千慧还是不笑。唱搞怪儿歌、说怪话,十八般武艺都耍了一遍,都不能让万千慧笑一笑。我心里想:她笑点真高。
这节课真好玩!真可谓“笑一笑,十年少!”
【五】:一堂有趣的课(五年级/700字)
星期六的晚上,妈妈在家给我上了一堂有趣的课。
这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饱餐了一顿,随后妈妈就对我说:“儿子,今天你来洗碗。”“啊!为什么?”我说,因为我可是没洗过碗的,妈妈说:“你也得干一些家务活啊!尽是我来弄,怎么可能弄得完?”我只好拿着碗去厨房清洗。我满脸怨气,用力地一跺脚,心想:这妈妈真的是!明明知道我一直没洗过碗却偏偏要我洗,啍!
随后,我拿着抹布把桌子随随便便地擦了一遍,妈妈说:“儿子你怎么能这样?随便擦桌子,要把抹布抹上洗洁精再擦,而且要把凳子擦一遍。”我听完之后,我就拿着抹布抹上洗洁精,再把桌子认真的擦了一遍,又把凳子上和地板上的垃圾捡了起来,放进垃圾桶,我想:如果就这样擦了就算那不是以后这个凳子和桌子上都有洗洁精?不行,我要用清再擦一遍才行。说干就干,我马上用清水把抹布洗了一遍,然后再用抹布去认真擦了一遍桌子和凳子。
接着,我打开水龙头把碗一冲就放好了,只听妈妈在后面大叫:“儿子,你为什么把碗一冲就算了?如果洗不干净下一次吃的话,一些细菌会吃进肚子里,然后拉肚子的,所以一定要认真清洗。洗碗,首先要把吃剩的一些脏东西放进袋子里,把水倒出来,要不会穿一个小洞,水就会倒出来,把脏东西放进袋子里后一定要用抹布放上洗洁精再擦碗,不然用手擦会很脏的还有把抹布放上洗洁精的时候不要搓抹布,不然泡泡会飞得满天都是,懂了吗?!”我恍然大悟,马上拿来了刚放好的碗,用洗洁精认真洗了一遍,可是在擦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洗洁精竟然可以搓成泡泡,于是我把泡泡弄得整个洗手台前都是,但我看见妈妈脸色一沉,气势汹汹地对我大叫:“儿子别这么幼稚好不好?还把泡泡弄的到处都是,现在你可惨了,你又要把洗手台洗一遍了,我刚才还叫你不要搓的。”我又是一阵恍然大悟,马上把洗手台清洗了一遍,心里又想:唉!早知道我就不那么调皮了。
通过这一次洗碗后,我恍然大悟,原来洗碗也是有学问的,以后我得多干点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