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作文示例
经过了漫长的时间,我们终于来到了第一站——中山大学。我下了车,天空灰蒙蒙的,下着零星小雨,虽然是这种天气,但是也毫不影响我的心情。从小父亲就告诉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读书,考上好的大学。我看着这大门低调而古朴,古朴而庄严,我眯了眯眼,笑着看着这所学校。父亲,我会考上好的大学!
第二站——纪念馆
来到了这里,天空似乎为了我们而放晴了,下了车,历史的气息蔓延着全场,像红线一样牵引着我,去了解这满含历史的纪念馆。进去后,墙面上,玻璃柜里,我看着它们,有点头晕,真是目不接暇呀!我走着走着,一幅油画吸引了我,那里有着囚犯、穷人、农民……
他们对着苍天大吼,伸出双手,似乎是在不甘心着什么,抱怨着什么,他们的背后是一座教堂,熊熊的烈火燃烧着他们。心中突然揪疼了一下,他们那种吼声似乎就在我耳边响起,那时多么痛的遭遇呀。我看完了所有,走出纪念馆,不禁叹息。
第三站——广州科技馆
这是最后一站了,心中竟有些不舍。穿过广场,进入内部,里面是三层圆环形大楼,中间有不同形状的机器。我来到第二层大楼,空旷的地方充满了我的视野,我走进了一个LED的室间,一进去,绕过屏风,周围变黑了,耳边响起萤火虫的声音,转过头来,一颗颗荧光绿的流星在草丛中飞着,闭上眼,仿佛置身在萤火之森中,盛夏的味道充斥了整个世界。慢慢地向前走,抬起头,萤火星又出现了,它们围成一团,散落下来,在这漆黑的夜幕里,它们就是点点繁星,瞬间吸引了我的思想,它在夜幕里,渐渐变换颜色,像是彩虹的繁星。我望着它,许下愿心。
如同梦幻般的旅程结束了,可我是不会让它结束,我会让它在我的回忆里继续存在着,继续绽放出它的光芒。
【二】:难忘的春游(写景/600字)
“耶!”你肯定会问我发生什么事了,怎么这么高兴。告诉你吧,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春游。说实话,我有点舍不得这次春游,因为这是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了,但我们又必须快乐地度过这小学阶段的最后的一次春游。踏着春风,洒着欢笑。不一会儿,就到达目的地—金山了。我们下了车,排好队,便跟着孙老师来到了金山公园内,一进公园门,一股春天的气息便扑鼻而来,道路两旁的花儿红的像一团火,白的像一捧雪,黄的像一堆金,给金山增添了几分色彩,当我还沉浸在花的世界里时,一户接着一户古木楼香的老房子又深深地吸引了我,不知不觉我们就走到了休息的地方。我们在那儿打地铺,玩得玩,吃得吃,聊天得聊天,但是游乐场才是我们快乐地天地呀!没过多久,同学们就三三两两地到游乐场里玩了,当然,我也不能像菩萨一样,在这里干坐着呀,所以我决定到游乐场里玩。
首先,我们选择了一个看起来不是很刺激的游戏—过山车。我们迫不急待地交了钱,就爬上去玩了。它外型看起来像飞机,没想到坐到上面还真有点像驾驶员的感觉,等我们一起坐上去的时候,“飞机”开始工作了,没想到启动的同时,在我们前面有一个屏幕,上面放着我们的处境,仿佛危机重重,而我们就像死里逃生,每次就像要掉下去,但又翻过来一样,刺激到了极点。有些胆小的同学在里面鬼哭狼嚎,而我们几个就像没事人一样,在里面哈哈大笑,还谈天说地,根本不理她们。
快乐地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我们要永远记住这快乐的时光。“咔嚓”一声,老师拍下了,但我们更不能忘记!
【三】:难忘的春游(写景/600字)
4月的初春草长莺飞,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来到了盼望已久的浏河营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这是我们第一次离开父母温暖的怀抱,第一次自己为自己做饭,自力更生……这次的浏河活动让我难以忘怀。清晨,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浏河营地,营地坐落在风景修理的双浏岛上,这里四面洹水,青竹茂密,景色优美。在这两天的浏河活动里,我参加了农家乐,钓鱼、走迷宫……许多有趣的活动,其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划船活动。
我们跟着老师来到了小河附近,导游清了清嗓子,说:“六个同学为一组,划一条船,同学们穿上救生衣,就可以开始了。”我穿上救生衣,便小心翼翼地上了船。船摇摆不定,让人心惊胆战。我一坐稳就飞快地划了起来,其他同学也拼命地划。不一会儿,小船就在湖面打转,就是不向前进。看着其它同学的小船已经到了石桥附近,我们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我想奇怪,我们都已经努力划了,则么还是不能向前呢?
突然,另一艘船的同学看到了我们的窘境,提醒的说:“你们必须调整好船的方向,控制好频率。这样船才能向前。”一针见血,我们恍然大悟。这时,我们的指挥员庄同学喊起了口号:“大家听着我说的口号划,一,二,一,二……”我们拼命握住船浆,跟着口号用力地划着,不久,我们就遥遥领先了。我们来到了更空阔的地方,微风轻轻地抚摸我们的脸,花儿也对我们点头微笑,使我们心旷神怡。终于靠我们的努力和团结一致,我们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次的活动让我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让我清楚的明白人只有团结一致,才可成功。
浏河活动是我学习生活的百花园中,最美丽,最洁白,最五彩缤纷的花朵,它将永远不会凋谢,永远盛开在我的内心深处……
【四】:难忘的春游(写景/300字)
这次春游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春游。今天,我们春游的地方是少管所和王陵公园。刚到少管所,我惊奇的发现这个地方环境很优美,绿油油的草坪,城堡似的房子。进了礼堂,蒋老师就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蒋老师讲现在的犯罪分子年龄小,作案次数多,利用高科技犯罪。蒋老师还要我们注意小节,因为不良行为最容易导致犯罪。接着,又有两个罪犯现身说法,之后便是一台由罪犯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上了这堂法制教育课,让我懂得了从小就要知法、懂法、守法,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否则就会走上不归路。
走出少管所,那些少年犯们都探出头来,充满渴望的看着我们。我知道,他们想要自由,我不禁心情沉重了很多。
这次春游镇难忘,也让我一时之间似乎长大了。
【五】:难忘的春游(写景/1000字)
一看那灿烂的霞光,就知道今天是个春游的好日子。满天的朝霞倒映在湖边的水面上。水面上那棵桃树的倒影也像被镀上了一层金子,在绚丽的水面上轻轻的摇晃。
往日平静的学校变得热闹起来,笑声,欢呼声,脚步声响成一片,大概是因为等待已久的春游终于来到了吧!相信你也会被这气氛所感染。到了班上大家的心情更是激动不已,“你带了那些吃的?”“那里应该会怎么样?”总而言之大家想赶快去那里查明真相。
看到我们成的车子来了,同学们的眼睛闪烁着光芒。而我就不慌不忙的走向车去,反正没座位就站着呗!见车上还有一个座位,我想:在我没走过去之前,应该会有人去坐吧?可等我跟座位只差一步之遥时还是空空的,没人坐。难道老天爷知道我晕车特地围起了红外线,只有我才能坐,您真是带我不薄啊!一坐上去,就有种天旋地转的感觉,就像一个鱼钩把我中午正准备吃的东西全部拉上来,我正犯晕种作斗争的时候,救星来了,车停了,景色也慢慢的随着风轻轻的飘动。
一下车,还没来得急适应,头还在“嗡···嗡···”的叫。不过,脚踏实地的感觉真好。“哗!哗!哗!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看多了动画片,有种遐想的念头出现在我的脑海中:这是祈福的水滴想起来了。水滴从天上飘落下来,湖面上无数的小圆圈已经被一个巨大的圆圈取代。那是一个以木轮为圆心随着水滴的声波扩张开去的圆圈,水滴每落下一次,使又有一个极大的圆圈在水面上荡漾开去。也许是迎接我们的仪式吧!
头顶上的灯笼,一红,一绿,两边各有一把椅子,那灯笼展现在我们眼前的只是一个普通而平凡不过的灯笼了,可她还有另外的一面——那两把椅子就是两位神仙的宝座,而那些五颜六色的灯笼就是他们下棋的棋子,现在还分不出胜负,我多么想观看到最后的结果啊!可是不能,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